【新竹】必吃美食:米樂晨食館超豐富多元的創意早餐店!

竹北早餐米樂晨食館在新竹有三間店,分別在新竹市區、竹科、竹北,米樂晨食館主打菜單落落長,把各式各樣的創意都融入料理中!有選擇障礙的人可能光是點餐就要選很久了~還好村長點餐都是快狠準,菜單掃過去就知道自己想吃什麼了~

 

米樂晨食館

 

米樂晨食館竹北店就在嘉豐六路二段,招牌雖然很大但是店面藏在裡面,很不容易被發現!村長時常經過也沒發現這裡有間早餐店😅。

 

 

透明的玻璃地門,門要用堆的喔!

 

 

店裡滿多人在用餐,生意很好。

 

 

座位區的另外一邊就是料理區,開放式廚房的缺點就是抽風不好,油煙非常重。

 

 

來來來~人客倌啊!看看這滿滿的菜單,漢堡、可頌堡、斑馬堡、吐司、乳酪吐司、西多士吐司、果醬吐司、輕食、捲餅、乳酪捲等,!吃個早餐菜單種類多到不行!

 

 

背面還有蛋餅、炒麵、飲料跟咖啡!

 

 

醬料趨是自助式的,紅色的那碗辣椒醬很厲害~愛吃辣的可以+++++!

 

 

大阪醬燒里肌肉吐司,里肌肉片上刷滿鹹鹹甜甜的醬,撒滿柴魚片跟海苔,吐司吃起來很像章魚燒的味道?!

 

卡拉雞腿捲餅,捲餅吃起來普普~沒什麼特別的。

 

豬排炒麵還不錯吃,搭配辣椒醬,讚讚!

 

 

飲料喝起來都水水的,偏淡~不是很愛!我喜歡濃郁一點,村長是吃重口味啦!

 

 

 

新竹竹北米樂晨食館平常真的不會發現的店面,但是早餐店生意超好,裡面人潮滿滿,餐點種類豐富,很有創意,但是村長點的餐點都很普欸~除了炒麵還不錯外,所以我回訪機率低啦!

 

米樂晨食館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二段23號(看地圖)

電話: 03 667 255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06:00–13:00、周六至周日06:30–01:30

官網:https://m.facebook.com/miller667255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