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景點】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親子入門級夢幻景步道!

花蓮景點太魯閣國家公園入門級砂卡礑步道,超級適合親子同行!砂卡礑步道全長總共是4.1公里,單程大約2-3小時,需原路折返4-6小時,步道規劃非常完善,中繼站前段都是人工步道沿途可以看見壯麗的山壁、碧綠溪水與美麗的峽谷、還有森林;中繼站後半段為原始步道,可能會有小動物突然冒出,帶著波仔樂樂到中繼站約1.5公里即可原路返回,沿途美景真的令人讚嘆啊!

 

砂卡礑步道

地址: 972花蓮縣秀林鄉 (看地圖)

電話: 03 862 1100#321

網站:https://www.taroko.gov.tw

 

太魯閣砂卡礑步道

花蓮景點太魯閣砂卡礑步道全長總共是4.1公里,是親子行入門級可挑戰步道,生平第一次在太魯閣挑戰步道,帶著波仔跟樂樂😆,走累了原路折返即可唷!

 

砂卡礑步道在太魯閣國家公園裡,有兩個入口:一個在太魯閣國家公園裡、另一個是砂卡礑橋的步道入口。

 

不管哪個入口都有大型停車場。

 

砂卡礑步道規劃非常完善,沿途風景非常多哦~壯麗的山壁,非常壯觀啊!

 

我們是從這麼高的橋上往下爬。

 

沿途風景真的太讚,波仔跟樂樂超興奮,一直問我會不會出現熊或猴子!!!

 

峽谷溪水真的超級碧綠,美死!然後小屁還又問,水很深嗎?裡面有魚嗎?走個步道容易嗎我😂

 

往河谷下看一堆巨石強森!好喜歡砂卡礑步道噢~

 

我們走到中繼站是1.5公里路程,兩兄弟比我想像中的配合!那天晚上兩隻睡超好,如果不是帶小孩來也可以走到大水管啊!藍綠色溪水超美,還可以看到魚在水裡游噢!等波仔跟樂樂再大一點再來挑戰。

 

砂卡礑步道中繼站五間屋,我一直鼓勵波仔跟樂樂加油走到了就有香腸吃!

 

兩兄弟開心的買香腸!

 

現烤馬告香腸媽呀超級誇張好吃!

 

我們每個人吃完又再各自追加一根香腸!😋

 

中繼站後半段為原始步道,考量一家人體力我們就沒繼續走,沿路返回。

 

 

花蓮景點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極力推薦親子爸媽來挑戰健行,步道規劃的非常完善!沿途可以看見不同的風景,有壯闊的山壁、秀麗的峽谷跟碧綠溪水外,也有綠意盎然的森林,小朋友一路上都像在秘境探險一樣興奮,路上偶爾也會出現住在大自然的生物!真的很適合親子一起來嘗試健行的步道啊!砂卡礑步道全長4.1公里,大家可以評估家裡成員體力設定自己的終點哦!走累了原路返回即可呀~

 

砂卡礑步道

地址: 972花蓮縣秀林鄉 (看地圖)

電話: 03 862 1100#321

網站:https://www.taroko.gov.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