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夢幻網美景點:紫爆蒜香籐花就在竹北新瓦屋!美炸周末快來拍!!!季節限定

新竹的秋天是紫色的,竹北紫爆啦!!!在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生態池畔的蒜香藤花開了,爆開的粉紫花像是紫色瀑布!美炸好嗎我的天啊!!!蒜香藤每年盛開的花期在10月中到11月上旬,是新竹竹北季節限定的網美打卡景點,超級好拍呀,花期超短盛開到花謝只有1~2周的時間,花期倒數中,大家周末快來賞花,拍美照!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蒜香紫藤花

 

竹北新網美景點,粉紫色的蒜香藤花瀑布盛開中!紫爆竹北新瓦屋,因為聞起來有股濃濃的蒜味所以取名為蒜香藤,名字很俗很有味道,但是花可是很美呀!

 

 

新瓦屋園區也是滿大的,蒜香藤花就開在紅瓦紫藤咖啡館前面那條路上,一整條的是粉紫色的花海瀑布!!!美炸~大家可以google紅瓦紫藤咖啡館即可。

 

 

村長是平日的早上8點半就奔去拍,完~全~沒~人~呀~好開心,霸氣包場任我拍!我拍完後差不多9點就有長青觀光團來了,還好村長已拍了超級多滿意的美照,準備走人!

 

 

秋天可不只有芒草可以追,還有浪漫又夢幻的蒜香藤花,蒜香藤的花季在每年的春天跟秋天,花季非常短!從花開到花謝約1-2個禮拜,季節限定款啊~大家快趁著花謝前來拍美照吧!(花期倒數中)

 

 

 

怎麼把美麗的蒜香藤花拍美麗拍好看~來!蒜香藤花是披掛在棚架上,傾盆垂落而下的粉紫色花瓣,很適合站在旁邊拍全身照呀!相機底部不要留太多,頭頂留多一點,一定要拍到藍藍的天空~

 

✔ 和花同色系

 

我還特意穿著粉色裙子,很多人拍照的時候很怕融入背景,所以會挑跟背景不同顏色的衣服,讓自己跳出來~但是花海是需要融入其中,所以建議穿同色系,如果沒有同色的衣服就穿安全的白色也可以喔!白色很百搭呀~

 

✔ 利用光線

 

天氣好的時候就要善用光線,不同的光能拍出不同的效果呢,在橋上拍也很有Fu~用蒜香藤花當背景,早上剛好太陽高照,利用陽光拍出光圈感~

 

✔ 景深

 

站在橋上拍半身也很好看!利用景深讓粉紫色的花當背景~根本像掉進花神的花園啊啊啊啊啊!

 

✔ 融入花景

 

看花的照片也是很多人喜歡拍的~可以半身臉微側看著花或看鏡頭都很好看唷!超欠拍,女孩們快叫男友、老公帶妳來拍照!

 

✔ 特寫/道具花

 

再近一點的話可以把花當道具特寫,花在眼睛、嘴巴的地方、或是臉後面都很好看!But 請順著大自然、植物的生長拍攝,不要隨意破壞植物欸!NO!Don’t touch花兒!

 

 

花有分長在地上跟長在樹上的,如果太矮的話可以蹲下來,盡量讓自己融入花海中;如果長在樹上太高的話,可以拍全身有一種仰望花的感覺~

 

 

竹北季節限定的紫色夢幻花海就在新瓦屋的紅瓦紫藤咖啡館前面,一整條傾瀉而下的紫色瀑布,美死了~~~而且超好拍,就連大猴手殘都還怎麼拍怎麼好看!蒜香藤花期非常短,只有約1~2周的時間,花期倒數中,錯過要等明年秋天啦~周末快來抓住秋天的紫色浪漫吧!

 

新瓦屋的蒜香紫藤花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新瓦屋13號(紅瓦紫藤咖啡館前的巷子一整條都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