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景點】竹北遛小孩新景點,AI智慧園區公園超狂遊樂設施,置身日本的錯覺!

新竹縣竹北AI智慧園區公園在8月7日開幕啦!竹北的爸媽看過來,新遛小孩好去處~AI智慧園區公園真的很優秀很好玩,讓村長有一種置身日本公園的錯覺,不論是學齡前的小朋友還是上小學的大朋友,都能玩的不亦樂乎呀~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好想玩哦~(這位媽媽有事嗎XD),公園是長條形的,有2公頃滿大的,共設置7大類遊具設施,是竹北市第一座共融式公園,我真的超級推薦超喜歡大家快帶小孩來玩啊啊啊!

 

竹北AI智慧園區公園

地點:莊敬北路、勝利八街、莊敬一路交叉路口

 

竹北AI智慧園區公園

 

竹北的AI智慧園區公園就在莊敬北路、勝利八街、莊敬一路交叉路口,路邊有一整排馬路可以路邊停車唷!

 

 

走進去會先看到公園長輩運動的器材,肩關節康復器啊!腰背按摩器啊等等的!都是提供給長輩、大人可以使用~所以AI智慧園區公園根本是是小孩大人老人通吃的公園呀🤩

 

✔ 雙軌滑索遊戲場

 

其實剛剛的運動器材一般公園基本上都有標配,但讓村長驚豔的是AI公園裡的兒童遊戲場設備!😍你們看看這個我之前只在日本看過的雙軌滑索遊樂設施居然出現在竹北的公園裡,這絕對是AI公園裡的明星遊樂設施,要玩還要先排隊!

 

 

還好滑索遊戲場是雙軌,不然排隊要等好久呀~一軌是單點式,比較大的朋友可以抓掛在上面由上往下滑,練習小朋友的抓握肌力!

 

 

另一軌是像安全座椅式的,讓小小孩也能體驗滑索的刺激,安全又好玩。

 

 

人多的時候大家記得要排隊輪流玩呀~

 

✔ 鞦韆遊戲場

 

鞦韆區除了一般常見的單個鞦韆外,也有兒童座椅式鞦韆跟鳥巢鞦韆。

 

 

鳥巢鞦韆也是村長在日本公園中很常看見的鞦韆,可以讓大人小孩一起躺在上面的鞦韆~

 

 

竹北AI公園的鞦韆也有小小朋友可以使用的座椅式鞦韆!!!AI公園裡有兩個寶寶可以玩的鞦韆唷~

 

✔ 滑梯遊戲區

 

AI公園裡有兩個溜滑梯遊戲區,其中一座利用地形高低差打造了溜滑梯樂園,遊戲區裡有兩座滑梯,分別是包覆式旋轉滑梯跟直滑梯。

 

 

 

除了溜滑梯外還有設計一個讓小朋友可以攀爬的攀爬軌道網~

 

 

溜滑梯的下方設計成小朋友可以玩耍大人可以稍作休息的等候區~是不是很貼心呀!

 

✔ 滑步車遊戲區

 

竹北AI公園還有一個亮點就是滑步車練習場!!!新竹縣第一個為學齡前與兒童設計的Pushbike練習場,讓小朋友有一個安全訓練平衡的場地。

 

 

場地還有分成兩種不同難度的高低坡設計,讓不同階段不同級別的孩子都可以使用,充滿挑戰性的場地設計,從小就訓練小孩翻山越嶺的本領!喂!是不畏懼任何挑戰啦~

 

✔ 沙坑遊戲區

 

AI公園當然不會遺漏掉小朋友們最愛的沙坑,沙坑區適合小小朋友玩樂,可以激發兒童的創造力。

 

 

AI公園裡的沙是白色的,看起來很漂亮耶!就算玩得滿身沙,只要輕輕拍就可以拍掉囉~而且早上大太陽,沙子完全不燙,所以小朋友可以盡情的沙坑裡發揮創造力!

 

 

沙坑旁有設計小型洗腳池,玩完沙坑後可以清洗乾淨小腳ㄚ,再戰公園裡其他遊樂區。

 

✔ 旋轉陀螺遊具

 

沙坑旁是旋轉陀螺遊具,小朋友可以在裡面攀爬,大人可以在外面幫忙轉圈圈。

 

 

AI公園裡面的遊具真的都很好玩,波仔這天也是玩的滿身大汗,意猶未盡,不想回家呢。

 

✔ 林間遊戲區

 

最後一區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呀!看看藍色超級大的溜滑梯、冒險味十足的攀岩攀爬區、攀爬隧道等等,這個遊樂區比較適合5-12歲的小朋友玩!

 

 

想要玩超級刺激超滑溜滑梯可以,你有多條選擇可以拔上山坡玩溜滑梯,可以選擇有趣的平衡木跳石、也可以中規中矩爬石樓梯、還有比較有挑戰性的攀岩而上。

 

 

波仔選擇有挑戰性的攀岩方式上坡,大家都爬得嚇嚇叫呢!

 

 

辛苦的爬山坡後就可以享受成果啦~溜滑梯真的很滑很好玩也很快唷!

 

 

玩的時候要注意溜滑梯尾端跟地面的落差,滑下來屁股會”咚”的掉進石頭堆裡XDD 小朋友超愛,根本玩瘋!

 

 

溜滑梯的對面是攀爬軌道跟攀岩區~

 

 

超大型遊具小孩玩得不亦樂乎,真的很像日本的公園呢~

 

竹北新溜小孩好去處新竹AI智慧公園,有雙軌滑索遊戲場、溜滑梯遊戲區、滑步車遊戲區、沙坑區、林間遊戲區,遊具設計非常豐富多元,讓我有錯身在日本公園的錯覺呢!遊具旁都清楚的標示適合幾歲的小朋友玩,要注意哪些注意事項,而且公園裡的遊具都有通過公共兒童遊戲場設備認證,爸爸媽媽們可以放心的帶小朋友來AI智慧公園玩耍唷!

竹北AI智慧園區公園

地點:莊敬北路、勝利八街、莊敬一路交叉路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