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景點】逐浪海景咖啡 wave caf’e 美到不想回家!無邊際海景/透明鞦韆!

村長超推台東必去景點逐浪海景咖啡 wave caf’e ,沒來你會後悔!逐浪海景咖啡就在富山護魚區、杉原海水浴場旁邊,從咖啡廳走海岸木棧道就可以直通護魚區,而且還有超美的透明盪鞦韆!太犯規啦~馬上拍個一百張照片才心滿意足!我們在逐浪咖啡廳喝飲料、坐透明盪鞦韆玩耍拍照,欣賞超美的花東海岸線後,等太陽比較不曬後才帶著波仔跟樂樂下去護魚區玩!大家快來逐浪海景咖啡啊啊啊!我真的好喜歡逐浪咖啡,超讚!

 

逐浪海景咖啡 wave caf’e

地址:954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4號 (看地圖)

電話: 08-928-1158

營業時間:10:00–18:00 ,禮拜三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wavecoffee/

 

逐浪海景咖啡 wave caf’e

逐浪海景咖啡位在台東知名景點富山護魚區、杉原海水浴場,這附近還有很多有名的海景咖啡廳,比較紅比較多人去的親子咖啡廳是小魚兒的家,大猴的姐姐之前來台東玩的時候就是去小魚兒的家,去完小魚兒後居然發現隔壁更美!隔壁就是逐浪海景咖啡啦~於是猴姐就大力推薦我來逐浪海景咖啡!

 

逐浪海景咖啡在台11縣的靠海馬路上,沿著路上的招牌往裡面走,沒想到走進去後居然美炸!這綠油油的草皮、碧藍的天與椰子樹、還有透明的咖啡屋,直接一眼望盡的大海呀呀呀~

 

L型的咖啡廳中間片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奔跑的草皮,面海的那棟玻璃屋是客人的用餐區,另一邊則是咖啡廳製作餐點的區域,大家記得要先到櫃台拿取菜單唷!

 

拿完菜單後,可以找自己喜歡的座位~座位區分成2樓的室內座位去,室內空間很寬敞,桌數也很多,最受歡迎的就是面海那面的透明窗區,可以免於日曬,又能欣賞美麗的花東海岸線。

 

沿著樓梯往下走就是1樓的戶外座位區,還有更美的風景等著我們唷~

 

1樓的戶外座位區是超奢侈的無邊際海景吧檯區😍😍😍,花東海岸線第一排搖滾區,超美的!村長真的好想留在這裡放空看海不工作噢!

 

逐浪海景咖啡木棧道連接著富山護漁區入口,超級方便,喝完飲料就可以帶著小孩去沙灘走走、看魚囉!

 

我們在一樓戶外座位區找了海景第一排的搖滾區坐下。

 

逐浪海景咖啡提供的餐點有炸物小點心、鬆餅吐司,還有水餃泡麵跟鍋燒意麵,飲料也是滿滿的一整頁,有咖啡拿鐵、各式茶飲、果汁等選擇。

 

我們點了黃金柚子茶、奇異果汁跟漂浮紅茶。

 

飲料的部分還可以啦!價錢是稍貴,但風景無敵啦!

 

逐浪海景咖啡還有一個超級夢幻的透明盪鞦韆,透明鞦韆在2樓座位區旁的大露臺上,為了不遮蔽碧藍的大海,就連露臺上都是用透明的玻璃牆!

 

是不是很像在海島旅遊啊~~~美到不行呀!

 

透明鞦韆滿大的,可以裝下一個波仔跟樂樂呢~

 

波仔跟樂樂正確示範了透明鞦韆最Chill的坐法~坐在透明鞦韆裡,望著美麗的東台灣海平面,真的好愜意呀,我們在逐浪海景咖啡喝飲料、玩耍,等太陽比較不曬後,帶著波仔跟樂樂走到白花花的沙灘上,賞魚囉!

 

台東超讚逐浪海景咖啡,非常適合親子同行!很適合爸媽放空望海景,小孩還有寬敞的草皮可以盡情奔跑,喝完飲料後還可以直接走到富山護魚區看魚!我真的好喜歡逐浪海景咖啡,真心推薦大家路過台東卑南台11縣可以停下來喝杯飲料、或是有安排要來富山護魚區一定要順路來逐浪海景咖啡坐坐呀!

 

逐浪海景咖啡 wave caf’e

地址:954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4號 (看地圖)

電話: 08-928-1158

營業時間:10:00–18:00 ,禮拜三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wavecoffe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