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竹北遠百上菜片皮鴨專賣店,傳統港式掛爐法櫻桃鴨烤出酥脆外皮/鮮嫩鴨肉經典片皮鴨!

漢來美食集團一口氣在竹北大遠百進駐兩個品牌,分別是漢來上海湯包跟村長今天吃的上菜片皮鴨專賣店!新竹美食上菜片皮鴨專賣店就開在竹北新開幕的大遠百七樓,專賣宜蘭產的櫻桃鴨,用傳統港式掛爐低溫烘烤法烤製而成,才能烤出鴨皮酥脆、鴨肉仍保持鮮嫩多汁的片皮鴨肉呀!烤鴨主打一鴨多吃,一隻烤鴨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吃啊!除了烤鴨外還有很多新式菜色、創意料理可以點上,上菜片皮鴨也有推出多人套餐,大家可以參考唷!

 

上菜 片皮鴨專賣店 竹北店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7樓 (看地圖)

電話:03-658 7615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官網:https://www.hilai-foods.com/brand-content/28

 

上菜 片皮鴨專賣店 竹北店

新竹上菜片皮鴨專賣店就開在竹北大遠百七樓,片皮鴨專賣店餐廳環境很好,餐廳裡走溫馨的中式典雅風格,有4/6/8/10人座位區,還有兩間獨立大包廂!

 

上菜片皮鴨專賣店的餐點除了招牌即烤櫻桃片皮鴨外一隻$1480(配料荷葉餅皮10片、小黃瓜、蔥段、甜麵醬、棉白糖、跳跳糖)菜單還有台、港式新菜色、創意料理!如果懶著做選擇的人,也可以直接點套餐,分別有四人套餐$3180元跟六人套餐$4380元,這次村長就點了四人套餐有一隻招牌片鴨、鴨架好味3選1(蔥爆炒鴨架、椒鹽酥炸鴨架、酸白菜豆腐鴨架湯)、開胃前菜2道、特色上菜1道、招牌鍋物1道、季節蔬菜1盤、甜點1桶豆花!

 

✔ 日月潭紅玉紅茶 

✔ 桂花烏龍茶 

單點的兩壺茶,我們點了冰的日月潭紅茶跟一壺熱的桂花烏龍茶 ,兩種茶都蠻香!

 

✔ 麻辣鴨翅(4隻)

四人套餐裡的的開胃前菜有5種可選2道,分別有麻辣鴨翅(4隻)、麻辣鴨血豆腐、韭黃陳醋長春捲(4條)、雙色涼菜、川味香滷鴨舌,我選了麻辣鴨翅跟川味香滷鴨舌。

 

✔ 川味香滷鴨舌

兩種開胃前菜都滿好吃,夠味!

 

✔ 即烤櫻桃片皮鴨 1隻

主菜櫻桃鴨登場!!!主廚會將烤得金黃油亮的烤鴨推到你的座位旁邊,直接在桌邊進行分解烤鴨表演~

 

完美的片鴨桌邊服務!主廚邊片鴨我就聞到陣陣烤鴨香氣撲鼻而來啊啊啊~~~

 

片好的烤鴨直接上桌,點烤鴨都會附上餅皮、蔥段、黃瓜跟甜麵醬,比較特別的是烤鴨邊還有附上糖跟跳跳糖?!大家可以把脆脆的鴨皮沾著糖吃吃看!餅皮上桌後會持續蒸著,不用擔心冷掉、乾掉,很貼心!

 

上菜片皮鴨專賣店的烤鴨滿好吃的,但我心中第一名的烤鴨還是紅樓啦!如果不能去宜蘭吃烤鴨的話,竹北上菜片皮鴨專賣店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 薑蔥爆炒鴨架

烤鴨二吃的鴨架有三種料理方式可選,分別是蔥爆炒鴨架、椒鹽酥炸鴨架、酸白菜豆腐鴨架湯,我們點的是蔥爆炒鴨架,村長以身試雷不推薦大家點蔥爆炒鴨架,不好吃、有鴨肉騷味(哭),椒鹽酥炸鴨架好像是竹北限定,大家可以點看看、或是選鴨架湯~

 

✔ 避風塘海蝦(6隻)

特色上菜有六到可選一,分別是黃金石鍋海鮮、金莎中卷四季豆、避風塘海蝦(6隻)、果香生汁蝦球、干亨辣子雞、川蜀麻婆豆腐炸蛋,我們選避風塘海蝦,蝦子味道中規中矩。

 

✔ 麻辣水煮魚

招牌鍋物有麻辣水煮魚跟老罈金湯酸菜於二選一,麻辣魚好吃不過味道偏清淡,雖然照片看起來很像很大一鍋,但其實份量很少!

 

✔ 櫻花蝦高麗菜

時蔬有櫻花蝦炒高麗菜跟茄蛋炒時蔬,高麗菜不大盤,味道也一般。

 

✔ 木桶紅豆豆花

套餐裡還有附甜點,甜點不能選是紅豆豆花,用木桶裝!豆花很嫩像奶酪,但我不愛紅豆,糖漿也很一般如果可以配個黑糖漿甚至桂花蜜就好了~

 

新竹美食上菜 片皮鴨專賣店開在竹北大遠百七樓,主打傳統港式掛爐低溫烘烤法的宜蘭櫻桃鴨,烤鴨一隻1480會附上餅皮、蔥段、甜麵醬!除了烤鴨還有一些台、港式創意料理可以點,餐廳環境很好、設計滿舒適,有4-10人的座位區,也有兩間包廂!村長心中的No.1烤鴨是紅樓啦!如果大家想吃烤鴨不想跑到宜蘭可以試試上菜 片皮鴨專賣店,但我自己平常沒事是不會想回訪!真實食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上菜 片皮鴨專賣店 竹北店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7樓 (看地圖)

電話:03-658 7615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官網:https://www.hilai-foods.com/brand-content/2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