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礁溪熱門排隊銅板美食柯氏蔥餅,真的好吃嗎?!

宜蘭礁溪平價銅板美食柯氏蔥餅,1970年創立至今已經營業50幾年了,從原本的餐車販售到現在已經有間小店面,雖然有店面但蔥餅還是以外帶為主,每次經過柯氏蔥餅都大排長龍啊!到底柯氏蔥餅有什麼魅力,真的是礁溪必吃蔥餅之一嗎?!村長就來實際食用後心得分享給大家~

 

柯氏蔥油餅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看地圖)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 0972 158 603

 

柯氏蔥油餅

宜蘭礁溪柯氏蔥油餅就在礁溪火車站附近,柯氏蔥油餅店前面停了台創業開的貨車,1970年開始賣蔥餅到現在,真的是歷史悠久!人真的好多啊啊啊~宜蘭天氣超好心情也真的飛起來,路過柯氏蔥油餅,來跟風一下!你們看看我前面一堆排隊的人潮!

 

我後面還有一堆人………

 

還好柯氏蔥油餅就只賣蔥油餅,排隊隊伍前進的速度還是滿快的,店家為了加快速度也會提前詢問數量、結帳。

 

柯氏蔥油餅店面小小的,蔥油餅分成加蛋跟不加蛋,111年漲價加蛋是$35、不加蛋是$40元。

 

店員超忙碌,一個負責瘋狂壓餅皮、一個負責炸鍋,一個打包裝袋!

 

柯氏蔥油餅的蔥餅是先把壓扁的麵團丟進油鍋裡炸到蓬鬆,在加入蔥、雞蛋,炸到兩面金黃酥脆就可以出鍋!

 

醬料客人可以自己刷,柯氏蔥油餅有三種醬料,分別是蒜蓉醬油、招牌甜辣醬(不會辣)、鹹辣椒醬(偏鹹)!

大排長龍終於買到柯氏蔥油餅的食用心得是…大家千萬不要浪費時間來排隊,炸的餅頗油、雖叫蔥餅但裡面蔥少的可憐、沒有醬香、麵香,什麼都沒有,吃了一個空虛寂寞還增加卡路里😱😱😱,如果有人覺得好吃在留言告訴我哪裡好吃呀!我是真心不懂柯氏蔥油餅(笑)~

 

然後我經過隨便一家蔥餅,買的這間好像叫星寶,只是走過路過抱持著實驗精神順手買來吃吃看!

 

我點的是蔥派沒想到居然比柯氏蔥油餅好吃,蔥好多!又酥又香不沾醬也好吃,重點是一點也不油耶!

 

宜蘭礁溪平價銅板美食柯氏蔥油餅,1970年創立至今已經營業50幾年了,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的人潮有點名過其實,蔥餅可以加蛋,醬料自己刷!吃起來頗油、蔥少、沒有麵香、醬香,吃一個空虛寂寞呀~我個人不推薦!

 

柯氏蔥油餅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看地圖)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 0972 158 60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