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小島廚房竹北驚為天人義式料理,超好吃義大利麵!

竹北美食小島廚房是村長在竹北吃過最好吃的義式料理了,小島廚房在竹北勝利十二街,附近就有停車場,還滿方便的唷!用餐環境充滿了異國鄉村風,很寬敞舒適,餐點提供了義大利麵、排餐、Pizza等料理,村長點的每一道都超級好吃,餐點新鮮又好吃,推爆真是相見恨晚啊啊啊!一周內就來吃兩次(遮臉),這般喜愛的程度是一定要推薦給村民們呀!

 

小島廚房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二街82號(看地圖)

電話: 03 550 197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周二公休

官網:https://m.facebook.com/island52/?locale2=zh_TW

 

小島廚房

 

小島廚房位在竹北勝利十二街,附近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小島廚房的餐廳環境很寬敞,走進餐廳前有一個小前庭,種滿了綠色植物,來用餐感覺非常放鬆。

 

 

前庭有一個戶外座位區,不用擔心直接面門口,用餐時會被路過的路人觀賞,座位區前面種植了一整排綠色植栽,戶外座位也有隱私唷!

 

走進餐廳後,餐廳裡非常寬敞舒適,有不少的座位呢~~~

 

 

村長覺得餐廳風格有一股濃濃的南法鄉村風,讓人進到餐廳裡不自覺的放鬆心情、放慢腳步,來小島廚房享用美食!

 

 

小島廚房周二公休,餐點提供開胃前菜、義大利麵、排餐、手工Pizza 等,菜單如下圖。

 

另外除了菜單上的品項外,大家也可以參考黑板上的餐點唷!

 

 

小島廚房也有提供飲料跟酒。

 

 

如果想選一杯酒來配餐點的話,也有酒櫃可以請店員幫忙推薦~

 

✔手工麵包 $70

 

拜託愛吃麵包的人真的要點份小島廚房的手工麵包來吃,麵包超級大根厚實,麵包外表非常酥脆,裡面的麵包軟Q到不行啊!配上奶油大蒜抹醬,根本神仙美味!

 

✔Green沙拉 $250

 

點了Green沙拉一整個滿滿的都是不同種新鮮蔬菜堆疊成一座小山,上面刨了起司好像雪花一樣,搭配醬汁一起拌著吃,好吃開胃!

 

✔栗子蔬菜雞湯 $90

 

小島廚房必喝的招牌湯品栗子蔬菜雞湯,沒在菜單裡在黑板上唷,雞湯裡面有濃濃的栗子香,除了雞肉跟栗子還有蔬菜,難怪雞湯這麼鮮甜好喝,一碗喝光光!

 

✔乾煎蒜辣蝦 $300

 

不管你愛不愛吃蝦這道乾煎蒜辣蝦都必點,不愛吃蝦的會愛上蝦啊!海鮮料理一定要新鮮才夠好吃,蝦子非常新鮮,蒜頭的香加上蝦子的鮮再來一丟丟的辣!讚爆!保證讓你越吃越唰嘴,簡直停不下來的美味。

 

✔法式油封鴨腿 $460

 

我們還點了法式油封鴨,鴨肉之軟嫩!鴨胸下滿滿的蔬菜~我好愛營養超級均衡!

 

✔清炒辣味蛤蠣義大利麵 $300

 

來小島廚房拜託你們點份義大利麵吃,小島廚房的義大利麵我一吃真的驚為天人!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義大利麵炒的很香、夠味又不過鹹!超好味~

 

✔法式蘋果派+香草冰淇淋 $180

 

沒想到小島廚房連甜點都不馬虎,甜點我們點了兩份黑板上的法式蘋果派+香草冰淇淋,蘋果派上桌前店員會先烤熱,真材實料扎實熱呼呼的蘋果派,配上冰冰的冰淇淋!在我嘴裡整個冰火五重天啊!Very Goooooooood Yummy呀~

 

 

飯後再來杯熱呼呼的花茶,完美結束這美味的一餐!

 

新竹竹北超好吃的義式料理小島廚房,用餐環境非常舒適,座位也滿多的!提供新鮮的食材與美味的料理,有pizza、排餐、開胃前菜,還有讓村長一吃就愛上的義大利麵!我一周內連去兩次,真的太好吃啦!小島廚房生意很好,建議大家想來用餐,要記得預約唷!

 

小島廚房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二街82號(看地圖)

電話: 03 550 197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周二公休

官網:https://m.facebook.com/island52/?locale2=zh_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