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景點】全台最美的車站,多良車站!氣氛超好/食物超好吃!


台灣最美車站台東多良車站,真的是此生必來景點!多良車站依山傍海火車經過時更是夢幻到像是宮崎駿裡的電影場景呀!除了美麗的景色外,一旁還有原住民美食區,美食區氣氛超級棒,但食物就很一般囉!吃氣氛的啦~~~(笑),氣氛悠閒值得一來!

 

多良車站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瀧溪8-1號

 

 

多良車站

 

多良車站在2006年結束營業,但車站並沒有因此荒廢而是轉變成多良觀光車站。

 

 

多良車站有提供北上南下列車的火車時刻表,大家可以在多良車站停留一兩個小時等待火車經過的瞬間!多良車站是許多火車迷必來朝聖的景點,村長不是火車迷,還是覺得多良車站真的很美呀!

 

 

多良車站分成兩個景觀台,一樓平台是南下列車經過、二樓觀景台則是北上列車,大家可不要跑錯囉!

 

 

二樓的景觀台視野比一樓更好唷!

 

 

看完美麗的風景等到火車後也不用急著走,多良車站還有一個小小的商店街,裡面有很多原住民美食,人超級多!

 

 

有椰子水、烤香腸,馬告香腸、高粱酒香腸、山豬肉等等!可以順便過來繞繞吃點小東西再走。

 

 

多良車站商店街的氣氛很好,就連街頭藝人唱歌也很好聽!

 

 

逛商店街的時候看到台東限定版的乖乖欸!限定版就是只有台東才買的到呀!其他地方可是找不到,當然要買來嘗鮮呀~

 

 

我們買了幾包限定版的乖乖,用台東米做的乖乖,還有台東紅藜做的乖乖,居然意外的滿好吃的耶!

 

 

商店街裡叫賣聲絡繹不絕,超級熱鬧喧嘩,我們買了石板烤肉,烤肉還搭配蔬菜一起炒!

 

 

還買了烤香腸給波仔跟樂樂吃!

 

 

波仔跟樂樂一人一根~熱呼呼的烤香腸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台東景點多良車站滿美,很建議停留1-2個小時等火車看風景,順便吃的原住民小吃!波仔跟樂樂在多良車站玩得很開心!多良車站氣氛很悠閒,我們一家人都非常喜歡唷!

 

多良車站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瀧溪8-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