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ANA Lounge星空聯盟貴賓室開箱,東京成田✈桃園機場二航!

日本成田機場星空聯盟的貴賓室 ANA Lounge,貴賓室裡面坐位超級寬敞,坐位分前後兩區,最重要的是貴賓室裡的自助餐區有滿滿的食物啊!食物也是前後兩區都有,可以選擇離座位最近的食物區取餐,很貼心的設計,餐點有很多不同的壽司、簡單的三明治,還有麵包沙拉優格、炸雞薯條等,飲料一整排啊!有酒、咖啡、麥片牛奶、茶等等,酒類超多元齊全,愛酒人的天堂,除了自助式的餐點可以拿之外,還有熱食可以點喔!現煮咖哩飯啊拉麵啊蕎麥麵啊~重點是味道都超好!不輸外頭餐廳!

 

日本成田機場✈ 星空聯盟貴賓室 ANA Lounge 

位置:第一航廈 第四衛星樓 Satellite 4

服務時間:7:00 至最後一班航班起飛為止

※如搭乘 ANA 營運航班,2 歲以下嬰兒不算在同行者人數內。
※同行者必須與適用會員本人一起進入貴賓室。

 

 成田機場✈ 星空聯盟貴賓室 ANA Lounge 

(照片取自官網)

回台灣我們是搭乘東京成田機場晚上8:20的班機,我們早上一樣在輕井澤萬豪酒店吃完豐盛的早午餐,12點退房後,在從輕井澤開車回東京成田機場還車,GPS預估車程需三個半小時,還完車抵達機場時間應該還綽綽有餘,結果那天下雪路滑,車速不能太快就慢慢開,然後是日本交流道太複雜?!!!還是我們鬼打牆?!!! 居然走錯了3次交流道,繞了第4次才走對(暈)!我的媽呀!結果我們傍晚5:53分才抵達租車公司,到機場的時候已經超過6點了!!!! 冬天行李超多,拖著李大咖行李箱、還帶著兩個小孩,超趕!!而且距離我們在酒店吃完早午餐已經過了7個小時以上了,可想而知大人小孩都已經飢腸轆轆。

 

 

還好回程我們搭商務艙,可以到星空聯盟的貴賓室ANA Lounge休息,ANA全日空在成田機場第一航廈共有兩間貴賓室,分別是 ANA SUITE LOUNGE、跟 ANA LOUNGE,貴賓室在第一航廈的第四衛星樓 Satellite 4,頭等貴賓室在上層,商務貴賓室在下層。

 

 

ANA Lounge貴賓室提供給以下使用者:

  1. 搭乘ANA或其他星空聯盟成員航空公司營運航班頭等艙的旅客,可攜帶同行者限1名。
  2. 搭乘ANA或其他星空聯盟成員航空公司營運航班商務艙的旅客。
  3. 搭乘 ANA 或其他星空聯盟成員航空公司營運航班的 ANA「Diamond」會員、ANA「Platinum」會員或 SuperFlyers 會員,可攜帶同行者限1名。
  4. 搭乘ANA或其他星空聯盟成員航空公司營運航班的星空聯盟金卡會員,以及搭乘ANA或其他星空聯盟成員航空公司營運航班的1名同行者。
  5. 搭乘豪華經濟艙的旅客。
  6. 搭乘ANA或其他星空聯盟成員航空公司營運航班的星空聯盟收費貴賓室會員,以及搭乘ANA或其他星空聯盟成員航空公司營運航班的1名同行者

 

 

ANA Lounge裡面有休息的沙發區、淋浴間、辦公環境、報紙、食物飲食等服務,食物除了輕食外還有現點現做的餐點

 

 ✔ 休 息 沙 發 區

 

貴賓室裡面坐位超級寬敞,坐位分前後兩區,座位區全都是沙發坐位設計。

 

 

後面的沙發區則是半包廂式的,座位跟座位之間有有隔板隔開,比較有隱私,很舒適。

 

 ✔ 商 務 空 間 

(照片取自官網)

也有提供給商務旅客可以辦公、使用筆電的安靜書桌空間。

 

 ✔ 放 鬆 空 間

(照片取自官網)

如果是轉機、或是清晨、半夜搭乘飛機的旅客,貴賓室也有可以休息的獨立空間。

 

 ✔ 淋 浴 間 

 

也有淋浴間可以登記使用。

 

(照片取自官網)

淋浴間非常乾淨、空間很大,洗澡用的備品提供泰國品牌THANN;也有提供卸妝油跟化妝水、乳液等清潔保養品,居然是雪肌精!

 

 ✔ 餐 飲 區

   

 

全家人都飢腸轆轆的狀態下,貴賓室裡的自助食物區滿滿的食物才讓我們感興趣,因為座位區分成前後兩區,所以食物區也是前後兩區都有,很貼心的設計,不用走太遠!因為我們已經餓了半天,所以像餓死鬼投胎一樣,吃超多吃不停,吃飽飽後才登機回台灣。

 

 

輕食區,有生菜沙拉、簡單的三明治。

 

 

南瓜泥沙拉、牛奶麥片、優格等。

 

 

這一區有很多不同的壽司,豆皮壽司、花壽司。

 

 

還有捏成三角形的三角御飯糰、海苔飯糰。

 

 

有兩種熟食可以夾,今天的熟食是炒麵跟肉排。

 

 

還有提供熱湯。

 

 

味噌湯跟洋蔥湯。

 

 

飲料區也是琳瑯滿目,要喝咖啡、果汁都有。

 

 

飲料區一旁有很多茶包、奶精、糖粉,應有盡有。

 

 

愛酒精的人看這裡,有提供啤酒無限暢飲。

 

 

食物區除了自助吧可以隨意拿取外,這裡有可以現點現做的食物區喔!櫃台會放一張直立式菜單,要吃什麼直接跟窗台的服務人員點餐就好,服務人員給你一個號碼牌呼叫器,跟去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號碼牌震動的時候就表示你點的餐點好囉!可以去取餐了。

 

 

餐點份量都不多,小小一份,我們點了一份咖哩飯、一碗豬肉拉麵。

 

 

跟咖哩烏龍麵、再一碗豬肉拉麵。

 

 

還有炸天婦羅蕎麥麵 😂 ,餓暈的一家人。

 

 

樂樂一個人就吃了半份咖哩飯跟半份的咖哩烏龍麵,我們一到貴賓室直奔食物區,看把樂樂餓的~~~日本的咖哩幾乎無雷,跟餐廳賣的一模一樣,很好吃。

 

 

還點了兩碗豬肉拉麵,湯頭很濃郁,表現中規中矩,拉麵當然跟日本街頭拉麵店無法比較,但是就貴賓室裡提供的熱食來說,還可以。

 

 

波仔現在的食量本來就跟大人的差不多了,加上他餓了很久,一碗小份拉麵對他來說根本不夠塞牙縫,呼嚕呼嚕就吃完一碗拉麵了。

 

 

星空聯盟的貴賓室ANA Lounge吃飽喝足後,滿足地搭上飛機回台灣啦!這次的貴賓室體驗很棒,食物區餵飽我們一家四口餓呼呼的胃,裡面的空間、坐位區超級寬敞,有商務空間、放鬆空間、淋浴間,另外貴賓室服務人員服務很棒,在這裡很舒適、舒服,非常推薦大家!

 

日本成田機場✈ 星空聯盟貴賓室 ANA Lounge 

位置:第一航廈 第四衛星樓 Satellite 4

服務時間:7:00 至最後一班航班起飛為止

※如搭乘 ANA 營運航班,2 歲以下嬰兒不算在同行者人數內。
※同行者必須與適用會員本人一起進入貴賓室。

 

延伸閱讀

►►【東京自由行】2020東京上野住宿、景點、必吃攻略行程大公開!追加近郊輕井澤親子滑雪懶人包(上)

►►【東京自由行】2020東京上野住宿、景點、必吃攻略行程大公開!追加近郊輕井澤親子滑雪懶人包(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