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kurumi久留咪-クルミです,一秒到日本的日式復古咖啡廳!

新竹竹北的日式復古咖啡廳kurumi久留咪,整間咖啡廳從裡到外都飄著濃濃的日本味,根本一秒來到日本京都啊~咖啡廳全天提供飲料跟甜點外,還有早午餐時段跟正餐的咖哩飯、丼飯!我建議村民們跟姊妹淘約午餐,吃完接著喝下午茶,咖啡廳最大的亮點就是有一個日式中庭超好拍照,秒殺村長一整個下午的時光,大家吃完飯下午還可以跟姊妹們一起拍美照唷!

 

KURUMI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二段88號 (看地圖)

營業時間::9:30-20:00

電話: 03 550 9902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urumi2021/?_rdr

 

KURUMI

kurumi久留咪咖啡廳在嘉豐六路二段上,旁邊是一家非常在地的自助便當店,附近滿多停車格,應該滿好停車唷!因為咖啡廳距離村長家不遠,所以我直接走路過去呀~咖啡廳外觀有著濃濃的日本風味隱藏在竹北高樓聳立的城市裡格外的顯眼呀!

 

走進kurumi久留咪感受到滿滿的復古味!

 

kurumi久留咪除了提供餐點外,店裡還有很多寶藏可以挖,像是各式各樣留著時代痕跡的老櫃子、一盞盞美麗的古燈,日本昭和家具、電笠、古物!

 

咖啡廳展示櫃裡的物件都是老闆精心選物,有售價的都可以詢問店員購買唷~kurumi內用桌數不多,咖啡廳採預約制,大家記得想來用餐要訂位!

 

✔菜單

kurumi有提供早午餐時段的米漢堡、午餐晚餐算是正餐時段,正餐時段有咖哩飯、丼飯可選擇!咖哩還可以選口味,有日式輕咖哩、日式濃咖哩、青醬咖哩、辛口大人味咖哩!

 

菜單背後就是啡咖飲料蛋糕甜點,全天供應!

 

我請店員飲料甜點隨餐附上,餐點一起送上來餐桌瞬間被擺滿~

 

上菜方式有點像是簡餐,木盤上是一人份餐點。

 

✔日式牛漢堡排 日式輕咖哩 $280

日式牛漢堡排搭配日式輕咖哩,漢堡排建議熱熱吃,漢堡肉是扎實口感,冷掉後有點乾,搭配咖哩的食蔬總類滿豐富,五顏六色賞心悅目,應該只是簡單的水煮過,原汁原味🤣,輕咖哩甜甜的滿清爽。

 

✔極鮮明太子脆雞 辛口大人味咖哩 $280

我吃的是極鮮明太子脆雞,雞肉表皮被煎的金黃酥脆,雞肉很嫩,加上明太子醬滿好吃!辛口大人味咖哩不會很辣,辛香料味道比較多,如果喜歡吃辣建議可以試試看主廚私房辣椒醬看看,我沒點,有吃過的在跟我說好不好吃哈!

 

✔剝皮辣椒豬 兩貫 $180

剝皮辣椒豬覺得很有趣好奇是什麼味道單點的,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啊!豬肉很柴很乾,除了剝皮辣椒最裡面還有起司,起司跟剝皮辣椒的味道有點衝突啊!不推~

 

✔薑糖醋醃洋蔥 $80

醃洋蔥酸酸甜甜滿開胃。

 

大家吃完正餐可以休息一下到kurumi中庭拍美照玩耍一下再吃甜點唷!

 

✔布丁草莓聖杯 $130

甜點必點布丁草莓聖杯,喜歡吃甜甜的螞蟻人推推~布丁偏甜搭配草莓的酸剛剛好。

 

另外草莓布丁聖杯的顏質很高,是非常好拍的拍照道具呀!

 

✔原味巴斯克 $100

不喜歡甜膩的布丁可以選擇乳酪蛋糕巴斯克,蛋糕體是濕潤的,很好吃!覺得甜點比主餐更優秀🤣

 

✔Kurumi 奶茶 $120

Kurumi 奶茶就是奶茶,普普囉~

 

新竹竹北隱身城市裡的復古咖啡廳kurumi久留咪,提供早午餐跟正餐還有全天供應的甜點跟飲料,我覺得甜點比主餐更優秀!咖啡廳走復古日式風格,還有一個日式中庭超級好拍照!推薦大家來玩耍呀~

 

KURUMI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二段88號 (看地圖)

營業時間::9:30-20:00

電話: 03 550 9902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urumi2021/?_rdr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