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景點】竹北兒10公園2.0!骨頭溜滑梯、大型攀爬架溜滑梯、彈跳床、鳥巢鞦韆和礫石沙坑,孩子Fun電新地標!

新竹親子景點解鎖竹北兒10公園!新竹竹北超多新公園景點,遊具新穎、多元化遊具設計,根本可以規劃親子公園一日遊,是小孩Fun電好城市~竹北兒10公園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旁,公園有停車場附近也滿多路邊停車格很好停車,兒10公園改良進化2.0版原本的骨頭遊具煥然一新,另外還添加了大型攀爬架溜滑梯、彈跳床、鳥巢鞦韆、共融式旋轉椅,多元遊戲設計,光是公園就可以玩半天,小孩玩得不亦樂乎,爸媽快帶屁孩來放電順便放風自己!

 

竹北兒10公園 (導航搜尋🔍竹北兒童公園)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與吳濁流路交叉口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旁)

 

10公園

新竹縣竹北兒10公園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旁,導航要搜尋竹北兒童公園,文平路與吳濁流路交叉口,不要導到隘口八街的兒十公園囉!公園自帶停車場,停車基本上不用煩惱,附近也很多路邊停車格可以停車!除了兒10公園,竹北還有AI智慧園區公園村長也很推薦啊!根本可以來個竹北公園一日遊了(噗)~
👉點我看文:【新竹景點】竹北遛小孩新景點,AI智慧園區公園超狂遊樂設施,置身日本的錯覺!

 

 大型攀爬架溜滑梯

竹北兒10公園全新熱門遊具No.1就是大型攀爬架溜滑梯,溜滑梯本身是沒有樓梯的,小朋友想玩滑梯必須靠自己手腳攀爬才行!

 

大型攀爬架溜滑梯很聰明把攀爬架遊具與滑梯結合,讓小朋友更有動力攀爬,攀爬的同時也能訓練小孩手腳協調!

 

仔細看會發現攀爬架是裡外兩層設計,裡面除了網狀設計,外面兩側有爬梯與攀爬繩索,增加盤爬的難易度,對小朋友是個好玩又耗體力的小挑戰唷!

 

辛苦的攀爬而上就能享受溜滑梯成果啦~是不是在告訴小朋友有辛苦的付出就會得到甜美的果實!

 

鳥巢鞦韆

溜滑梯旁邊是超大型盪鞦韆,有不同種類的鞦韆,適合不同階段的小朋友,竹北新公園基本標配鳥巢鞦韆已不稀奇,鳥巢鞦韆可以親子一起使用!

 

另外還有雙人鞦韆,應該是可以讓爸爸媽媽跟寶寶一起玩的鞦韆,前面是一般坐式、後面是很像嬰兒座椅的寶寶鞦韆!

 

鞦韆一直都是小孩心裡喜愛的遊具之一,大家記得人多時要排隊輪流盪鞦韆。

 

 彈跳床

兒10公園最讓我眼睛一亮的遊具是彈跳床,彈跳床就是可以迅速消耗小朋友體力又好玩的遊戲啊!不論是像波仔、樂樂大童玩,或是小童玩都很適合!

 

同時可以3~4個小朋友一起跳跳跳!

 

 共融式旋轉盤

兒10公園除了常見的滑梯與鞦韆遊具,也規畫無障礙遊戲設施,有供輪椅可使用的共融式旋轉盤!

 

 搖搖馬

雖然搖搖馬算是公園裡較普通的遊具,但是很適合比較小的小朋友玩。

 

 小礫石沙坑

除了搖搖馬,小小朋友也很適合的小礫石沙坑,小礫石沙坑能刺激小幼童的手腳知覺與創造力,而且小礫石比起沙坑更不容易卡在衣服裡帶回家呀!

 

 骨頭遊具

兒10公園知名地標骨頭遊具,經過改良更新後的骨頭溜滑梯,為了安全考量骨頭變矮了,骨頭上一樣有一個洞可以讓小小孩鑽來鑽去、爬來爬去~

 

波仔跟樂樂馬上衝到脊椎上,骨頭遊具前面是光滑的所以可以想在哪溜就往哪溜下來,背面是凹凸不平很像月球表面,可以讓小朋友攀爬,是一個適合不同階段年齡層、無障礙設計的多元遊具。

 

玩一玩突然發現一旁有骨頭遊具只是造景的標語?!我傻眼!這麼大一座設施你跟我說只是造景不能爬?轉頭一看一堆小孩在上面爬跟溜⋯⋯整個不解呀😅所以到底是怎樣?!

 

體健設施

兒10公園除了遊具外,也有適合大人的體健設施,後面還有一個新的籃球場,根本是全齡化公園!

 

 廁所

公園內的廁所目前還沒開放!

 

新竹親子景點竹北兒10公園打造兒童安全的玩樂場所,有骨頭溜滑梯、大型攀爬架溜滑梯、彈跳床、鳥巢鞦韆和礫石沙坑!是小孩Fun電好選擇,除了竹北兒10公園,竹北還有AI智慧園區公園有超狂雙軌滑索,根本可以安排竹北公園一日遊!推薦大家趕快帶小屁孩來體驗看看呀~

 

竹北兒10公園 (導航搜尋🔍竹北兒童公園)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與吳濁流路交叉口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