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加州必吃美食:超人氣美式海鮮餐廳 The Boiling Crab 吃蝦蟹

今天晚餐吃來LA必吃超級熱門的美式海鮮餐廳 The Boiling Crab,我們住在比佛利山莊,專程跑到LA西木區吃 The Boiling Crab,大老遠跑來吃頓晚餐只因為大猴這幾天一直該該叫,說來美國就是要吃海鮮啊!一直在吃亞洲食物,想吃LA的海鮮啦!😑 我們吃完後才發現其實LA有超多分店,明天要入住韓國城裡面就有一間啊!我們還跑超~級遠的西木區吃,真的傻眼貓咪,The Boiling Crab西木區很熱鬧地段,附近除了The Boiling Crab外還有很多其他的餐廳,就連電影院也在這裡,而且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也是美國最好的公立大學之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也在幾條街外而已,如果下午行程是安排在UCLA大學走走,晚餐就可以來吃西木區美式海鮮餐廳 The Boiling Crab啦!

 

 美 式 海 鮮 The Boiling Crab

 

The Boiling Crab一開始是德州東南方一個人口僅二千人的小鎮裡的一位漁夫,因為經常與家人跟好友享用現捕海產,於是在 2003 年開設第一家「The Boiling Crab」,開業至今已變成美國人最愛的海鮮餐廳,光是LA就有5間分店,大家找距離自己附近的分店用餐就好囉,我們今天吃的是在西木區UCLA校區附近的分店。

 

美國 T-Mobile 4G上網通話SIM卡(台灣宅配到府)

美國4G上網通話SIM卡:http://tinyurl.com/vxf9s5u

 

我們是在五點之前跑去,餐廳生意非常好,可以感受到美國人熱愛他的程度,大猴直接開車到店門口讓我先下車去登記候位,登記完之後服務生說,等到要輪到我們前五分鐘的時候會傳簡訊給我,btw我出國旅遊一定會買WiFi網卡,手機直接換SIM卡的那種,所以就可以打電話、傳收簡訊,這樣要訂位也比較方便。 預約好了後,我們就在附近停車,在慢慢走過去餐廳,前後大概20分鐘,結果走回餐廳後就發現,外面已經滿滿都是人在排隊了😂,阿不就好理加在我先跑下來登記候位~~~大家也可以用 Yelp 先訂好位。

Yelp 是什麼呢? 是我來美西旅行時,發現的一個很好用的APP,可以尋找你附近的餐廳,看你是要找距離近、評價高、多人推薦、還是最多人預覽,點進去後還可看菜單、價位、其他人的評價跟照片,如果覺得這間餐廳很棒,可以直接用APP訂位,後來發現 The Boiling Crab 在 Yelp上的評價很高,建議大家如果想來吃 The Boiling Crab 可以在APP Yelp 先訂好位。

 

 

一進去可以感受到店內氣氛比較輕鬆、很熱鬧,裝潢跟餐廳的感覺是濃濃的美式運動Style,感覺就是三五好友、很輕鬆來聊天喇底賽喝啤酒看球賽的感覺,因為店裡比較輕鬆,所以服務生就邊嚼口香糖邊工作那種,然後很妙的是店裡的服務生居然全部都是亞洲人欸,看起來很像韓國人?(歪頭)

 

 

這種像酒吧的美式餐廳感覺就不像是帶著小孩的家庭會去的,我們一進去就只有我們帶小孩🤣。

 

 

點餐啦!來The Boiling Crab必吃 Blue Crab 藍蟹 跟 Dungeness 首長黃道蟹,這兩種都是來美西推薦的螃蟹品種,藍蟹是分布在大西洋、中美洲的海岸及墨西哥灣特別的螃蟹,特點殼薄肉多, 肉質細緻,脂豐甜美;首長黃道蟹是分布在拉斯維加斯跟美國加州的北美洲西海岸盛產的螃蟹,每隻蟹都比臉還大,蟹腳粗又肥,肉質飽滿又鮮甜。 我們都來LA了當然也想品嘗美國特別的螃蟹,結果Blue Crab 藍蟹 跟 Dungeness 首長黃道蟹居然都賣完了,GG 😭

 

如何點餐?

 

The Boiling Crab有各式的海鮮,如螃蟹、龍蝦,長腳蝦,小龍蝦,貝殼類等,除此之外還有美式炸雞、薯條跟玉米、米飯可點,想當然一定少不了各類汽水飲料跟啤酒。現在就來教大家怎麼看菜單點餐~~~

 

✔  Step 1  What’s your catch? 選你想吃什麼海鮮?

 

步驟一就是選擇要吃海鮮,海鮮都是以磅數為單位,依海鮮時價秤磅計價,所以點餐前可以先詢問服務員價格,想吃螃蟹建議點 藍蟹 Blue Crab 或是 首長黃道蟹 Dungenss Crab,是美國西部特有的螃蟹,因為藍蟹跟首長黃道蟹已經賣完了,所以我們就剩下鱈場蟹跟帝王蟹可選了,帝王蟹實在是太貴了啦!最後點了Snow Crab 鱈場蟹,建議大家可以中餐就來吃 The Boiling Crab,除了怕美西特有螃蟹賣完外,另外一點是因為中午的小費比晚上的便宜!美西旅遊小撇步,如果是要吃比較貴餐廳,就中午來吃!😏

 

大猴很想點龍蝦,但我只點了波仔跟樂樂愛吃的蝦子,直接跳過大猴的心聲,另外還有貝類海鮮,蛤蠣、九孔生蠔等,但怕小孩不吃就沒點了。

 

✔  Step 2 What’s your flavor? 想要哪一種醬料?

 

第二步就是選調味料啦!除了生蠔是冷盤外,其他的海鮮都要選調味喔!有原味、檸檬胡椒跟蒜香奶油,最後一個The Whole Sha-Bang!是綜合,店裡的熱門口味!我們選了檸檬椒鹽跟蒜香奶油。

 

✔  Step 3 How Spicy can you go? 選擇辣度?

 

辣度分大中小辣跟不辣,因為有波仔跟樂樂,所以我們都點不辣喔!如果敢吃辣的人,建議可以點Mild小辣,有點辣辣的感覺滿好吃的!

 

 

只有吃海鮮當然吃不飽啊!所以還有炸物可點,炸雞塊、炸雞翅、炸魚等等等可選擇唷!那時候為什麼沒有看到炸雞翅,居然漏點了炸雞翅,波仔跟樂樂超級愛吃美式雞翅,失誤啊失誤!🤦‍♀

 

 

其他還有一些蔬菜,秋葵、玉米跟馬鈴薯,這些好像都會一起放在海鮮裡面,馬鈴薯是整顆沒有去皮的,然侯還有調味炸薯和炸番薯、和蒸米飯,我們點了一份炸薯條跟兩個玉米。

 

 

最後是飲料跟酒,大猴要開車我一杯倒,所以酒類幾乎都Pass,老樣子點了兩杯可樂。

 

 

因為我們帶波仔跟樂樂,所以服務生就給波仔跟樂樂兩杯水,杯子很可愛!

 

 

點完餐後服務生還會送上Bib圍兜兜,讓你吃的時候可以圍著以防沾染到衣服。

 

 

樂樂現在已經懂拍照這件事情,很愛叫我幫他拍照,他開心的穿著圍兜兜叫我幫他拍照,拍完後秒扯掉圍兜兜…這是職業病嗎?結果吃得全身髒兮兮,我差點要暈倒了。

 

 

用餐的桌上,服務生會鋪一張紙,你就是在紙上吃,調味料也是擠在紙上,蝦殼螃蟹殼都丟紙上就好,我幫樂樂把番茄醬擠在紙上還畫了一個笑臉,他超級開心。

 

 

波仔也是,自己擠一堆番茄醬,擠好擠滿準備吃薯條🤣,覺得小朋友會覺得滿好玩的,如果不愛乖乖坐在餐桌上吃飯的小孩,可以帶來The Boiling Crab,邊玩邊吃自己動手,有趣好玩又可以邊吃飯。(這樣對嗎?)(如果回家把番茄醬四處擠,不崩潰才怪!唉~當媽好難)

 

 

我們點的餐點來囉!薯條好大份,在LA薯條不怕你吃。

 

✔ Snow Crab 鱈場蟹

 

你點的海鮮就這樣裝在塑膠袋裡送上桌,海鮮沾滿店家特製的獨門調味醬料,鹹香鹹香,味道超好,感覺好像有吃過這種味道,但是就是形容不出來,好吧讓阿麵師來嚐嚐,嗯….五香粉、胡椒粉、還有什麼呢?哈哈哈我吃不出來啦!😝我還是惦惦吃就好。

 

 

鱈場蟹腳超長,餐廳會附吃螃蟹的小工具,但是沒有任何餐具喔!就是用你的雙手,吃海鮮!螃蟹感覺是冷凍過的,肉比較沒有那麼飽滿,吃的出來不是新鮮的螃蟹,我覺得住在台灣太幸福了,胃口都被養壞了,隨時都可以吃到海鮮肥美的海鮮!

 

✔ Shrimp  蝦子 必點

 

蝦子也是一大袋直接上桌,蝦子非常好吃,新鮮肥美,口感脆脆的加上獨家醬料,OMG我現在唾液瘋狂分泌🤤,蝦子必點!然後我們點的玉米也一起被丟進去蝦子裡被一起送上來,玉米本來是要點給小朋友吃的,但是沾滿了醬料覺得有點太鹹,就沒有給小朋友吃,被我跟大猴吃掉了,嗯…玉米讓我大失望😞,我以為玉米會粒粒飽滿鮮甜好吃,但是這個玉米的果實?痾….玉米粒啦什麼果實😂這個玉米粒乾乾扁扁的很像發育不良😳

 

 

蝦子好好吃啊!蝦子是這餐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海鮮,你們有吃過脆脆的蝦子嗎,而且直接上手吃,邊撥可以吸蝦頭跟蝦殼上的醬料,撥完後的蝦子一定要、回去沾袋子裡的醬料才可以呀!允指回味的好滋味!

 

 

看看這兩父子專心吃蝦的模樣,波仔超級愛吃蝦子,他一直讚不絕口、吃個不停,波仔:爸爸撥一隻,我就吃一隻!

 

 

點檸檬胡椒口味的話,服務生會送上檸檬跟裝在盒子裡的胡椒,服務生只送一點點,我看到隔壁桌請服務生多上點檸檬,於是現學現賣,下秒馬上又請服務生多給我一些檸檬!😎檸檬胡椒的正確吃法是把檸檬擠到胡椒裡面,沾著海鮮吃,超級好吃啊!我很愛這味!蝦子幾乎都沾檸檬胡椒吃,但是波仔跟樂樂就不買單了,他們比較喜歡沾帶裡的醬料或番茄醬吃,就是大人的世界跟小孩的世界。 檸檬胡椒超好吃,必點。

 

✔ Cajun Fries 炸 薯 條

 

薯條就是一藍,這裡的薯條是那種細長型的薯條,滿好吃的,在LA點薯條就像在台灣點米飯一樣,不太可能出錯或不好吃。

 

 

樂樂吃了很多薯條(還是番茄醬?)。

 

✔ Butter Corn 奶 油 玉 米

 

因為我點的玉米被丟進海鮮袋子裡了,所以我又另外加點了玉米給波仔跟樂樂吃,跟服務生說不要幫我丟進獨特醬料裡面,服務生就說那我幫你做成奶油口味的!有沒有看到玉米粒扁扁塌塌的,沒有粒粒飽滿,但奶油玉米是小孩的最愛,還是吃光光了。

 

 

整個吃下來總共是 $58.37美元,其實這樣吃下來,我們並沒有吃飽,應該多點一道炸雞翅跟點三碗蒸米飯,我看有人點蒸米飯,搭配海鮮一起吃,醬料應該很下飯,失算失算!如果跟我們一樣是2大2小的家庭,建議除了點海鮮之外、炸物可多點兩、三道,再加上蒸米飯,應該就會吃飽飽囉!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一家人拍張照,桌上杯盤狼藉啊!吃完手都是皺的(因為醬料重口味偏鹹),兩個小孩也吃得很開心,但是強烈建議不要穿白色的衣服來吃~~~總體而言,很推薦三五好友一起來吃,餐廳氣氛很歡樂,避開用餐時間或是預先訂位,可以不用排隊喔!不然用餐時間可是要排個1小時才能吃到啊!就吃海鮮(龍蝦、螃蟹)的話,希望你拋開在台灣吃海鮮的概念與期待,美國的海鮮幾乎都是冷凍唷!雖然沒有台灣那樣尚青吃海鮮原味新鮮肥美,但 The Boiling Crab 餐廳特色就是獨門醬料,海鮮包覆滿滿的醬料也很好吃,吃味道吃獨門醬料、吃重口味!來LA想吃海鮮我還是會推薦 The Boiling Crab必點蝦子!真的好呷!你們都知道村長是真的好吃才敢推薦啊~

 

美 式 海 鮮 餐 廳 西木區 The Boiling Crab -WESTWOOD

地址:10875 Kinross Ave, Los Angeles, CA 90024美國

電話:+1 310-208-4888

營業時間:周二至五 15:00~22:00、周六至日 12:00~22:00、周一公休

官網:https://theboilingcrab.com/

菜單:https://reurl.cc/e5gqDR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