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加州必吃美食:Santa Monica 陣Jinya Ramen Bar日本創意拉麵店!

LA必吃美食Santa Monica陣Jinya Ramen Bar,這是一間以日本拉麵為基礎,融入不同國家飲食特色改良版的創意料理拉麵店,在美國各州與加拿大總共有30多間分店,除了經典的豬骨拉麵和雞湯拉麵,也不時推出創新口味的拉麵,最特別的是陣Jinya Ramen Bar有提供很多全素食的餐點,供素食主義者選擇,如果有吃素的村民朋友不知道在LA吃什麼,尋找你附近有沒有陣Jinya Ramen Bar吧!

 

 陣 Jinya Ramen Bar

 

村長吃的是聖塔莫尼塔分店的陣Jinya Ramen Bar,這間拉麵店還滿大間的欸,有分戶外座位區跟室內座位。

 

 

整個室內空間被一分為二,一半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在煮拉麵、準備料理;另一半是座位區。

 

 

室內還滿多座位的,但是店裡面的兩人桌距離很近,那個間距根本可以直接聽到別桌的人對話了😂,有少部分的吧檯座位區,走道是滿寬闊的,我們坐最右邊的靠窗4人桌。

 

 

入座後服務生會送上冰開水跟菜單。

 

 

我真的以為就是一間拉麵店,可能有很多不同種創意的拉麵這樣,沒想到還有很多拉麵以外的創意料理,這一頁都是素食料理,有素拉麵、素沙拉、素食玉米餅等。

 

 

多加$5.75$6.25可以搭配成套餐,有沙拉、炸雞、餃子等組合可選擇,這頁居然有台灣刈包🤣🤣🤣,但這家餐廳以創意為宗旨,刈包應該也是改良過的。

 

 

這頁根本是多元文化交流的菜單了,美國的甘藍菜炸天婦羅、黎麥沙拉、Salmon Poke墨西哥玉米餅裡面包的是鮭魚,右邊半頁分別是沙拉、一些小點心可以點、玉米餅、素食的飯、日式的叉燒飯跟咖哩飯、還有甜點。

 

 

終於看到拉麵了,拉麵有豚骨跟雞湯兩種湯底,還有素食高湯。

 

 

拉麵由上到下依序是雞肉、豬肉、素食口味。

 

 

另外還有小朋友的快樂兒童餐跟HAPPY HOUR,HAPPY HOUR的時間是下午3:00~5:00喔!

 

 ✔ Kid’s Meal $ 11.50 美元

 

我們點了一份快樂兒童餐給波仔跟樂樂吃,快樂兒童餐裡面有一碗菠菜玉米雞肉拉麵、叉燒飯、炸雞塊、薯條、生菜沙拉跟飯後甜點糖果、香草冰淇淋,份量滿多的。

 

 

菠菜玉米雞肉拉麵,玉米加在拉麵裡面,波仔跟樂樂都很喜歡,吃光光喔!

 

 ✔ Spicy Umami Miso Ramen $ 15.25 美元

 

村長點的是麻辣口味的豬肉拉麵,辣度有1到10可選,豬肉湯底,裡面有肉燥、豆芽菜、青菜、蔥花,吃起來很像辣版的擔擔麵。

 

 

陣Jinya Ramen Bar的拉麵,如果你選豚骨湯底就會是粗麵、如果選雞湯底就是細麵,所以我這碗是粗麵,但我比較喜歡細麵條。

 

 ✔ Tangy Shrimp $ 15.75 美元

 

大猴點的是泰式蝦拉麵,這碗吃起來很泰~加入了大量香菜和青檸檬。

 

 

吃起來就跟你想的一樣,酸酸辣辣爽爽的!喜歡吃泰式跟香菜的人會很愛。

 

   

 

我們來日本創意拉麵店,一個人點了台灣擔擔麵口味的拉麵、另一個人點了泰式酸辣味的拉麵,大概只有兒童餐裡的菠菜玉米拉麵比較日式Style!🤣

 

 

陣 Jinya Ramen Bar素食種類滿多的,很推薦吃素的人可以來,而且這裡有美式、墨西哥、中式、日式、泰式等不同國家的創意料理融合,滿特別的,推薦給大家,LA必吃美食之一陣 Jinya Ramen Bar

 

陣 Jinya Ramen Bar

地址:2400 Main St, Santa Monica, CA 90405美國

電話:+1 310-392-4466

營業時間:11:30~23:00

官網:jinya-ramenbar.com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