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加州必吃美食: Bubba Gump 阿甘蝦餐廳,阿甘正傳電影迷必朝聖!

LA必吃海鮮餐廳阿甘蝦餐廳這間餐廳是以1994年的經典電影阿甘正傳設計的主題餐廳,是阿甘正傳電影迷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餐廳裡面到處充滿電影台詞、電影中的場景擺設、甚至還有男主角阿甘的媽媽跟女主角的照片,餐廳以各式各樣的蝦類料理為主,而且意外的食物都很好吃,超推電影迷來這裡朝聖,順便大啖蝦料理。

 

阿甘蝦餐廳 Bubba Gump 

 

今天我們要吃的阿甘蝦餐廳 Bubba Gump,是LA居民的渡假勝地聖塔莫尼卡碼頭裡的分店,附近就是著名的太平洋碼頭遊樂園、跟66號公路終點站牌,大家可以下午在海灘走走、去遊樂園玩耍後,在來吃阿甘蝦,餐廳門口還擺了一張電影裡面阿甘在等巴士時坐的長椅跟阿甘的石膏模型跑鞋,處處都是電影場景。

 

 

想要吃阿甘蝦餐廳的人,建議可以來聖塔莫尼卡碼頭逛逛之前,先來預約後位,阿甘蝦餐廳在美國人氣滿高的,是熱門餐廳、生意超好,村長這天來候位要等20分鐘啊!還好餐廳旁邊有椅子,我們就坐在旁邊等,順便拍照!椅子上也有行李箱跟電影台詞。

 

 

這隻蝦子是阿甘蝦餐廳的吉祥物,但是這位老兄對自己的工作好像沒什麼熱忱,波仔開心的跟沒什麼活力的阿甘蝦拍照。

 

 

終於進來惹~~~地上的微笑貼紙很可愛,每一踏出一步都有一種雀躍的心情,開心終於可以吃晚飯了XDD,波仔跟樂樂看到微笑表情,很開心地踩著表情符號前進,就連地板上都有電影台詞,恩哼~我沒有表現出我就是阿甘正傳的忠實粉絲吧!!!(早就露出馬尾了哈囉!)

 

 

餐廳裡設計的很美式感,美式感就是木質的牆面上放了五彩繽紛的車牌、照片、啤酒等。

 

 

牆上居然還掛著阿甘媽媽莎莉跟女主角珍妮的照片,我的天啊~~~太感人了!

 

 

餐廳座位很多,座位跟座位之間並不寬敞。

 

 

人也很多,餐廳牆上幾乎都是電影台詞,跟阿丹從小到大的照片。

 

 

終於輪到我們吃阿甘蝦了,入座後服務生送上菜單。

 

 

我很愛美國的Kid Menu,波仔跟樂樂坐下後就可以安靜的著色了,美國餐廳真的很為爸媽考量,帶小孩到餐廳用餐的不便啊。

 

 

 

於是我點餐前,父子三人開心的先畫一波,嗯嗯嗯這是我的三個兒子~~~你們認同嗎!😂

 

 

好啦!辦正事要緊,讓我來see see 阿甘蝦餐廳有哪些料理吧!

 

 

翻開後有一整面的飲料、調酒、啤酒。

 

 

沒想到蝦料理的種類非常豐富欸,我都不知道蝦子可以做出這麼多種料理來,這頁是調味蝦子、漢堡、三明治、沙拉、湯品,

 

 

跟炸蝦、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等多樣的蝦料理可以選擇。

 

 

也有炸海鮮、跟一些邊菜可以選擇,當然美式餐廳都會有一頁是甜點,大家放心甜點沒有蝦子啦~~~

 

 

想好要什麼之後,不用舉手叫服務生過來,每桌都有一個阿甘正傳的經典台詞「Run Forrest Run」的牌子,這牌子可是有作用的喔~~~

 

 

藍色的Run 表示「everything is good」,不需要服務;紅色的 Stop是「need help」,就是需要服務生停下來服務,不管你是要點餐、結帳,用餐的時候有任何時候需要服務生,就翻牌召喚服務生停下來幫你服務吧!很有趣呢!

 

 ✔  Tropical Blue Coronarita $14.99 美元

 

飲料會比餐點先送上來喔!藍色這杯啤酒調酒是大猴點的。

 

  ✔ Front Porch Tea $ 14.99 美元

 

我點的是這杯水果茶,沒有酒精的飲料,但是大猴的那杯很漂亮於是我就借他的飲料來拍照,忍不住偷喝了幾口,一喝整個喝茫了,我是滴酒不沾型,所以一碰到酒精類,真的不用到一杯,幾口就可以讓我茫了。

 

 

於是餐點還沒送來之前村長就頭暈到不行、全身軟趴趴、很想躺在床上睡覺,所以這一桌美食,我幾乎都食之無味😭,都怪大猴點那杯酒精飲料啦😤。

 

 ✔ Steamed Crab $ 28.99美元

 

所以這篇食記的食物照都是大猴拍的,這是清蒸螃蟹,旁邊有附一碗飯可以配飯吃,螃蟹的調味很好,很下飯呢!

 

 

我整個喝茫,一直在數螃蟹的蟹腳有幾隻😞,村長在阿甘蝦餐廳的記憶大概只停留到這裡吧!後面只記得我一直在剝蟹腳給波仔跟樂樂吃,我剝蟹腳的速度因為酒精影響無法超越波仔跟樂樂吃的速度,但至少我喝茫了還記得餵食我的小孩,媽媽真的太偉大了。

 

 ✔ LT. Dan’s Surf & Turf $ 26.99美元

 

因為我醉了,所以大猴就打包食物回酒店給我吃,還好這次我們住的酒店房間裡有微波爐,我晚上酒醒後微波加熱來吃,超級好吃的,這個豬肋排很厲害啊!超級軟嫩、很入味,超好吃的,必點超推。

 

 ✔ Shrimper’s Net Catch  $ 14.29美元

 

蝦子我點的是一半辣,一半不辣的口味,蝦子很新鮮好吃,蝦子煮熟後拌入調味料,旁邊有檸檬可以淋在蝦上,辣味的蝦子外面包覆著滿滿的辣粉調味料,很重口味,很唰嘴!我很喜歡。

 

 

沒想到我喝醉了還記得要給小費,厲害吧!

 

 

吃完晚餐走出餐廳後,馬上遇到賣蜘蛛人泡泡氣球的攤販,買了兩隻會發亮的氣球給波仔跟樂樂玩,就慢慢散步走回酒店啦!我現在很需要床啊!

 

 

阿甘蝦餐廳美國雖然是連鎖餐廳,但是因為餐廳以電影為主題,所以餐廳多開在環球影城、或是著名的景點旁邊,分店較少,除了餐廳裡面都是阿甘正傳的電影台詞、佈置外,意外的食物非常好吃,味道都很棒呢!我酒醒後超餓,在酒店房間微波加熱打包的食物,沒想到居然這麼好吃,我吃得精光一點也不剩,推薦阿甘蝦餐廳給要去美國旅遊的大家,我很愛電影阿甘正傳,也很喜歡阿甘蝦餐廳。

 

阿甘蝦餐廳 Bubba Gump

地址:301 Santa Monica Pier building 9, Santa Monica, CA 90401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310-393-045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 11:00~22:00、周五 11:00~23:00、周六 08:00~23:00、週日 08:00~22:00

官網:https://www.bubbagump.com/locations/santa-monica/

菜單:https://www.bubbagump.com/menus_pdf/BGSM_main.pdf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