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下午茶:愛咪蕾夏手作甜點,進入粉紅色貓咪的甜美世界!

新竹竹北下午茶愛咪蕾夏手作甜點店,走進店裡就連村長都少女心大噴發,不誇張!店裡店外都是滿滿的粉紅色元素加上可愛的貓咪,愛咪蕾夏提供每日新鮮現做的手工甜點,甜點依甜點櫃裡的為主唷!可以直接跟店員點餐即可,也有部分的熱茶飲料跟咖啡歐蕾,真的是一間只賣下午茶的餐廳。

 

愛咪蕾夏 手作甜點

 

愛咪蕾夏手作甜點店就在莊敬南路與福興東路交叉口附近,因為店面距離馬路有很大一段的距離,很容易錯過!還好店門口粉紅色的招牌跟一隻坐在長椅上的貓咪迎接我們~附近就是黃金海岸跟體育館囉!

 

 

店裡空間很寬敞,整間店都是白色、粉色、金色打造!左邊是高腳椅座位區、右邊是桌椅座位區,總桌是有七、八桌,可以容納滿多人!

 

 

前面有一區拍照區!桌椅的腳都是粉紅色的巴黎鐵塔造型,加上粉紅色電話亭跟繽紛馬卡龍造景!超好拍~

 

 

村長還特地穿了粉紅色的Converse!是不是超、搭、的、當初買這個顏色的時候還怕很難發揮說!

 

 

休閒甜美風~

 

 

好友趴在馬卡龍上也很Q啊!話說店裡有時候也會有老闆娘新鮮現做的馬卡龍唷!想吃還要看運氣。

 

 

媽呀!拜託大家也揪閨蜜一起來喝下午茶,拍甜美可愛的假掰照啊啊啊!

 

 

店裡除了大量的粉白色外,牆上跟店裡的裝置藝術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可愛又萌的貓咪~ 愛咪蕾夏店名裡的Les Chats其實是法語的愛貓咪的意思!

 

愛咪蕾夏是一間貨真價實的下午茶店,真的只有賣蛋糕甜點跟少類飲品唷!

 

 

甜點都是老闆娘每天早起新鮮現做的,堅持每天現做不賣隔夜甜點就是為了讓客人吃到當天最好的口感!

 

愛咪蕾夏的甜點也都是塔、千層酥、泡芙之類的,口感非常豐富!塔跟千層酥都是口感酥脆,搭配新鮮的水果!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藍莓千層酥好吃!沒有可怕的化學香精味
,只有滿滿天然的酸甜可口藍莓香🤤,搭配酥脆好吃的千層酥!不會太甜膩!

 

 

聖多諾黑也是店裡的招牌甜點,底部是酥脆的千層派皮,派皮上放著焦糖泡芙,在縫隙上補上奶油餡,一樣很好吃!

 

 

 

新竹竹北下午茶愛咪蕾夏手作甜點不論環境、甜點、還是服務都讓我們覺得很舒服!在這裡度過了非常悠閒的午後,甜點真的很厲害!闆娘堅持每天早起現做,甜點以派、焦糖泡芙、塔這種豐富口感為主的甜點,搭配上熱茶或是一杯咖啡,就可以跟閨蜜一起在度過一個美好愉快的午後時光!推薦給大家~

 

愛咪蕾夏 手作甜點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53號 (看地圖)

電話: 03-668-5686

營業時間:12:30–19:00 周一、周二、周五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eschats5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