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巨城餐廳:燒肉LIKE,適合單身狗一個人也可以吃的燒肉!

新竹美食今天村長要吃的是主打一個人也能去的燒肉LIKE,燒肉LIKE在新竹巨城4樓的美食街後段餐廳,餐廳裡有單人座外,還有提供2~4人同桌的座位,但是村長還是建議大家1個人想吃燒肉或是最多2個人來用餐就好,至於為什麼呢~請繼續看下去!我會解釋原因😂,燒肉部分如果是突然一個人想吃肉我覺得可以來吃,燒肉出乎我意料的還不賴呢~

 

燒肉LIKE 新竹巨城店

 

主打一個人也能吃的燒肉LIKE也到新竹巨城開店啦!剛開幕的時候要排隊叫號才能吃到,村長等風潮退散才來用餐!沒有可怕的排隊人潮吃的也輕鬆呀~

 

 

餐廳裡大部分都是一人坐的座位設計,一個人一個烤爐,桌上會放醬料與隔壁桌共用。

 

 

也有2~4人座位,1人以上的座位都是一桌一個烤爐,如果是2人用餐被安排在一張桌子,那你們就要2人用一個烤爐!

 

 

我跟大猴今天就被安排在兩人一個烤爐的2人座位區,如果大家也是兩個人用餐,可以跟店員說要坐一人座位區兩人並排坐,因為燒肉LIKE的烤網超級小,兩個人共用一個烤網根本烤來不急吃啊啊啊!一個烤網上放三片肉就滿了!!!燒肉LIKE的肉超小超薄的欸!三片烤好根本不夠塞牙縫,在燒肉面前還是一個人一個烤網比較實際啊!

 

 

燒肉LIKE的開水是免費喝,需要加水跟店員說就可以了,但我正拿起水杯要喝水發現這水杯也太髒了吧!

 

 

桌上擺放了很多不同的醬料,有蒜香沾肉醬、鹽醬、味增醬、柚子胡椒醬(辣)、鹽、黑胡椒、蒜泥,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自己添加在燒肉上調味。

 

 

餐具、紙巾都在桌子下方的小抽屜裡。

 

 

燒肉LIKE的點餐方式是用手機點餐,每個人都會有一張QRCODE,掃描QRCODE會直接進到點餐頁面,大家可以直接點餐唷~

 

✔ 牛五花&橫膈膜套餐

 

這是大猴點的牛五花&橫膈膜套餐,醬料是上桌後大猴自己加的!

 

 

燒肉LIKE的肉片都是冷凍肉片,切成薄薄一片!但是我覺得橫膈膜肉滿厚!

 

✔ 牛五花套餐

 

我點的是大份牛五花套餐,肉片滿多的!

 

 

燒肉吃起來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牛五花好吃可以點~一定要加醬料~覺得醬料很加分,而且還可以選不同口味,如果我一個人想吃肉吃到爽會再來!

 

 

燒肉真的滿出乎我意料的好吃,但是套餐裡的配菜就非常普通囉~套餐裡有白飯、

 

 

沙拉(也是SOSO)、

 

 

泡菜跟一碗味噌湯(都沒有特別驚艷或是好吃)。

 

✔ 單點 豬五花 $110元

 

單點的五花肉也是冷凍肉片,切的超薄,份量超少~一份居然只有四小片!

 

✔ 單點 牛舌 $270元

 

吃燒肉必點的牛舌,牛舌表現也還不錯,牛舌口感很有嚼勁!

 

✔ 單點 牛肩胛肉 $240元

 

單點的牛肩胛肉也不錯,但我更愛豬五花、牛五花跟牛舌啦!

 

 

想吃新竹燒肉LIKE建議不管幾個人來吃都要選坐在單人雅座,一個人自己一個烤網不用搶肉吃!燒肉都是冷凍肉片,薄薄小小的一片,食量大的人可點大份量喔~燒肉比我想像中好吃,牛五花、豬五花、牛舌都很推~醬料選擇很多,可以自己添加很棒!套餐的配菜就比較普通啦~價位其實不便宜,如果不是一個人想吃燒肉的話,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啦~

 

燒肉LIKE 新竹巨城店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樓 (看地圖)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 11:00–21:30,周五至周六 11:00–22:00

官網:http://www.facebool.com/YAKINIKULIKETAIWA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