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Mum,Mum 饅饅好食,夢幻少女的粉紅泡泡約會聖地!

新竹粉紅色系超好拍Mum,Mum 饅饅好食,尖叫聲!女孩們~只要走進饅饅好食所有少女都會內心雀躍不已,饅饅好食是新竹市區的咖啡廳,打造超級夢幻、好拍的用餐空間;提供早午餐、義式料理、飲料跟蛋糕!除了餐點外也有販售服飾、配件,超級適合跟姊妹淘一起來吃美食、拍美照、逛逛小品,今天村長就跟小文一起來啦!

 

Mum,Mum 饅饅好食

 

Mum,Mum 饅饅好食就在新竹市區護城河附近的文化街,一樓是新橋韓式燒肉店,從旁邊的粉紅色小房間進去走上二樓就是饅饅好食

 

 

Mum Mum饅饅好食是一間複合式餐廳,除了提供餐點、蛋糕外,還結合服裝品牌PURÉE的實體店面 ,所以二樓有兩個空間,一區是衣服飾品、雜貨店,另外一邊是咖啡館。

 

✔ 櫃台

 

中間的櫃台左邊是精品商店區、右邊是用餐座位區,櫃台旁邊有提供檸檬水可以自己取用喔~

 

 

櫃台甜點櫃裡的蛋糕都好誘人,Mum Mum饅饅好食的甜點走水果、鮮奶油路線,每一種口味都顏質爆表、超級好看!每天提供的蛋糕口味會不一樣,大家可以直接在甜點櫃挑選想吃的蛋糕!蛋糕都沒有標價,點餐前可以先詢問店員!

 

✔ 精品商店區

 

人多的時候或是吃完要離開的時候可以來逛逛PURÉE的衣服。

 

 

除了衣服外還有很多配件、飾品、包包等。

 

 

另外Mum Mum饅饅好食店裡使用的杯子跟蛋糕盤都是丹麥Miss Étoile品牌的杯子!

 

 

所以店裡也有賣可愛的杯子跟蛋糕盤唷!

 

✔ 餐廳座位區

 

Mum Mum饅饅好食的每個座位區都呈現不同的風格,慵懶的抱枕跟籐編裝飾,打造舒適空間。

 

 

我覺得粉紫色的沙發區是整個饅饅好食最夢幻的座位了,搭配後面粉牆金字!整個質感提升到另個境界啊!

 

 

樓梯旁的大理石桌面區,搭配蜜桃色的沙發,與後方的綠意盎然形成明顯對比,小文後面一整片落地窗搭配金色的窗框也很美呀~

 

✔ 拍照區

 

 

小文後方的空間完全是饅饅好食為了網美拍照設計的場景!!!!!

 

 

綠意盎然的空間擺上一面金框的鏡子!很好拍呀~

 

✔ 二樓坐位區

 

饅饅好食還有三樓唷~三樓整個是不同間店吧!是巴里島度假風,木桌、藤椅和半露天空間,根本像直接穿越到熱帶島嶼國家。

 

 

三樓的露天座位區還有游泳池欸!超級浮誇~

 

✔ 餐點

 

饅饅好食提供的餐點有早午餐、義式料理、鬆餅、蛋糕跟飲料。

 

 

由服務員帶領入座後就可以自己到櫃檯點餐,這裡是自助式唷~點好餐後店員會給你一個震動號碼牌,餐點好了震動取餐。

 

✔ 雙人約好”J”飽飽吃早餐!經典美式拼盤大早餐! $690元

 

我跟小文完全是為了拍美照點餐(畫面好看所以點他),不是因為想吃點餐啊啊啊!但是這個雙人早午餐份量也太足夠了吧!擺盤很厲害,有麵包、炒蛋、生菜沙拉、熱狗、培根、漢堡排、薯條、水果!其實就是美式早午餐巨人版~

 

 

我們端著這份雙人早午餐在饅饅好食餐廳四處拍🤣🤣🤣,等到真的要吃的時候,食物都已經涼掉了,味道普通!但水果很多很讚!

 

✔ 泰回味!主廚紅咖哩蛤蠣義大利麵 $320元

 

泰式紅咖哩蛤蠣義大利麵很特別,泰式西式合併,蛤蠣滿新鮮,麵有點辣喔~

 

 

大家知道甜點是少女的另外一個胃,甜點櫃的蛋糕恨不得每一種口味都點一塊!雖然我不愛吃甜點,但是對於外表殺的夢幻甜點還是忍不住!

 

✔ 荔枝葡萄柚伯爵香緹

 

吃起來很清爽的一款水果蛋糕,蛋糕吃起來是非常軟綿濕潤的口感,整塊蛋糕吃完都沒有吃到荔枝本人,而是用荔枝卡士達代替!配上葡萄柚柑橘果優格果餡跟伯爵香緹,是一款清香淡雅的蛋糕!

 

✔ 綜合伯爵白巧克力蛋糕 

 

綜合伯爵白巧克力蛋糕 是店員推薦的人氣款,蛋糕體都是軟綿的海綿蛋糕,內餡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不同的當季水果,搭配白巧克力!我個人不愛白巧克力,覺得太甜!

 

✔ 黑櫻桃苦甜厚黑巧蛋糕

 

黑櫻桃苦甜厚黑巧蛋糕是我覺得三塊裡面最好吃的,巧克力海綿蛋糕體上淋上苦甜的巧克力甘納許!中間的酒釀櫻桃內餡讓整塊蛋糕提升變得更有層次!

 

✔ 芒果百香果特調冰茶

 

我喝的芒果百香果特調冰茶是認真用水果調出來的,喝的到百香果的果香味!只能說饅饅好食的水果都不會讓人失望!

 

 

新竹夢幻少女的約會聖地Mum,Mum 饅饅好食,就在新竹市區護城河附近,是間服飾、咖啡廳的複合式空間,打造超級夢幻、好拍的用餐空間,提供早午餐、義式料理、飲料跟蛋糕!除了餐點外也有販售服飾、配件,超級適合跟姊妹淘一起來吃美食、拍美照、逛逛小品,快約姊妹淘來饅饅好食約會、拍美照!

 

Mum,Mum 饅饅好食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文化街22號2樓 (看地圖)

電話:0921911912

營業時間: 11:00–22:00 周二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ummumcak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