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式餐廳始祖:斑馬騷莎美義餐廳,竹北文興概念店!

身為新竹人對斑馬騷莎美義餐廳一定不陌生,斑馬騷莎美義餐廳在新竹有多間分店,村長今天吃的是竹北文興概念店,提供餐點豐富多樣化,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漢堡等義式料理,全天供應下午不休息,早午餐只到下午5點而已唷~

 

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竹北文興概念店

 

斑馬騷莎美義餐廳竹北文興概念店在文興路上,附近滿好停車,也有收費停車場,距離高鐵站很近,步行12分鐘即可到達餐廳。

 

 

概念店是斑馬耕樂飲食集團打造的美食建築館,除了有斑馬騷莎美義餐廳,還有同集團的紅倉庫 歐陸料理、好旬日食餐廳。

 

 

 

一進餐廳就會看見斑馬騷莎的吉祥物斑馬面帶微笑歡迎我們。

 

 

餐廳裡是溫暖的木質餐桌椅,坐位空間很寬敞舒適,當天也有很多親子家庭來用餐,餐廳有提供兒童座椅。

 

我在點餐、等待送餐的時間都會找事情讓小孩做!畫紙跟畫筆都是我自己帶的唷~

 

 斑馬沙拉

 

斑馬騷莎的菜單以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漢堡等義式料理為主,點義大利麵燉飯可以加價升級成不同內容的套餐:

+99元升級套餐,斑馬沙拉/濃湯麵包

+109元升級套餐,120元飲品任選+今日甜點

+159元升級套餐,斑馬沙拉/濃湯麵包+120飲品任選+今日甜點

 

濃湯&麵包

 

升級的套餐麵包跟濃湯,濃湯很好喝、麵包就是普通的烤吐司。

 

麵包

 

另一個升級成套餐的麵包很有咬勁很好吃,旁邊的油醋醬是搭配麵包一起吃的!

 

 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230元

 

我們點了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份量滿多,青醬也很香,雞肉很嫩!小朋友很愛。

 

 剝皮辣椒奶油雞肉燉飯 $250元

 

中西合併的剝皮辣椒奶油雞肉燉飯有點酷,抱著有可能會踩雷的心態點的,沒想到也是很好吃欸!完全不衝突呀!

 

 海陸雙拼 $390元

 

還點了綜合雙拼的披薩,一半是青醬鮮蝦、一半是鄉村雞肉!兩種口味我們都很喜歡,披薩建議熱熱吃比較好吃~

 

 培根花生牛肉堡  $280元

 

大猴點了一份培根花生牛肉堡,漢堡都有附薯條跟飲料。

 

 

飲料有可樂、雪碧、紅茶跟美式咖啡可選。

 

 

漢堡是手工漢堡,麵包體沒有很多空氣,比較有嚼勁,漢堡有牛肉排培根融化的起司跟花生醬,超級罪惡,旁邊還有洋蔥、生菜、酸黃瓜跟番茄等,份量十足!

 甜點

 

每日提供的甜點都會不一樣,今天吃到的是堅果塔的甜點,塔皮跟監果都很酥脆!滿好吃的!

 

 

新竹斑馬騷莎美義餐廳竹北文興概念店,跟其他分店比起來用餐空間更寬廣舒適,很適合親子用餐的;斑馬騷莎提供了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手工漢堡、披薩等豐富的美式、義式餐點!我們點的每道都很好吃!推薦給大家囉~

 

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51號 (看地圖)

電話:03-5500418

營業時間: 09:00–2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zebra.salsa.dining.bar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