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義式美食:新莊街六號,環境超好義大利麵好吃到爆!100%會回訪的義式料理~

新竹好吃的義大利麵村長讚不絕口、絕對會回訪的新莊街六號,其實新莊六號街在新竹已是老字號的義式料理店,耳聞很久今天終於來吃啦~先來說說餐廳環境超美氣氛好,菜單選擇也很多,有義大利麵、披薩、沙拉、燉飯,沒想到就連餐點也美味滿分,怎麼都這麼好吃呀~~~推薦給同事、好友、家庭聚餐的人!

 

新莊街六號

 

新莊街六號就跟店名一樣就在新莊街上,原本真的在六號~後來搬家,現在在新莊街146號啦~餐廳很大一間,靠近竹科跟住宅區,所以平常除了竹科上班族會來用餐外,也有很多親子家庭會來吃飯。

 

 

餐廳環境非常寬敞、明亮,有不少得多人座位桌,看來平常竹科的上班族應該會來用餐啊!很適合多人聚餐、家庭用餐~~~

 

 

燈泡也太可愛了吧~好喜歡這間餐廳的環境。

 

 

餐廳很深捏~不走進來還不知道原來裡面還有這麼多座位。

 

 

餐廳內部的座位區也布置得很舒服,牆上掛滿了相框~還有一支超大支的刀叉掛在牆上!

 

 

喜歡牆上的對話框設計~看了心情愉悅!

 

✔ MENU

 

 

讓我們來翻開菜單囉~

 

 

 

因為附近就是竹科,所以有推出商業午餐給上班族做選擇!我也好想在附近上班~好幸福!

 

 

 

跟一般的義式餐廳一樣~菜單前頁是湯跟開胃菜,但是湯真的是我看過最多品項的,看你要喝濃湯還是清湯,還有茄海鮮湯,我很愛喝很熱的湯,每一種都好想點一碗來喝喝看!

 

 

也有沙拉~沙拉後面很貼心的標示幾人份,如果人多可以點一份沙拉一起分食!主餐有燉飯~

 

 

義大利麵,麵還分寬麵、圓麵~

 

 

焗烤義大利麵、燉飯,還有提供素食主餐。

 

 

披薩、甜點與咖啡。

 

 

飲料頁~鮮奶、鮮奶茶、水果茶、冰沙、果汁應有盡有~

 

 

主餐加$120元可享今日例湯、蒜味法國麵包、飲料(咖啡、紅茶、奶茶、果汁擇一)喔~覺得很划算!選了洋蔥湯跟玉米濃湯,洋蔥清湯非常清淡,跟村長一樣吃重口味的不建議點~

 

 

玉米濃湯喝起來雖然是口感濃郁,但是味道也很清淡耶,單喝稍嫌不夠味但用套餐麵包沾取入口整個畫龍點睛,搭配的麵包香酥軟Q好好吃~

 

✔ 起司香料雞翅 $200元 👍 

 

雞翅皮薄柔嫩多汁很好吃,淡淡奶香很適合小朋友吃,一旁的起司沾醬普普,覺得不沾就很好吃了。

 

 

波仔超愛吃雞翅,小孩的嘴最叼了~好吃到停不下來。

 

✔ 香料蒜味蝦 $200元

 

香料蒜味蝦跟我預期的有落差,蝦比想像中小隻,蝦子口感也不夠爽脆,旁邊搭配的麵包也普普,覺得套餐的麵包比較好吃呀~

 

✔ 青醬海鮮披薩 $320元 👍👍👍

 

如果人多聚餐的話,建議必點披薩啊~我們點的是青醬海鮮披薩,很大一份,披薩上鋪了滿滿的海鮮料!

 

 

青醬pizza超好吃,料跟看到的一樣爆多,夠味必點~

 

✔ 卡波那拉培根蛋黃細圓麵 $260元 👍👍👍

 

卡波那拉培根蛋黃義大利麵非常好吃!波仔跟樂樂都超級愛!香氣十足、奶味濃郁,滿分沒話說!

 

✔ 橄欖油蒜味雞柳辣椒細圓麵 $280元

 

橄欖油蒜味雞柳辣椒義大利麵香料放很重,香料超多影響口感,雞肉是滿嫩的但麵吃起來偏乾,不會再點~

 

✔ 碳烤肋眼牛排佐迷迭香洋蔥 $620元

 

牛排中規中矩,有牛肉香味,但沒什麼記憶點,價格也不是很便宜不是很推薦大家點,因為我自己點了吃完覺得有點後悔。

 

   

 

沒想到奶茶意外的超好喝,是茶味偏淡奶味濃的奶茶,喜歡奶味濃郁的人必點,甜味很清香,我們喝完2杯後,又再追加2杯,大家意見一致都很喜歡很滿意~~~

 

 

新竹環境美氣氛佳又超美味好吃的義式餐廳新莊街六號,起司香料雞翅皮薄多汁雞肉嫩,必點!青醬海鮮Pizza料多味道夠、超級好吃,必點!卡波那拉培根蛋黃義大利麵奶香味十足、濃郁,必點!奶茶是奶味濃厚的那種,喜歡奶味重的奶茶者必點!村長就很愛呀~~~推薦新莊六號義式料理給大家,很適合多人聚餐、家庭吃飯呀!

 

新莊街六號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46號 (看地圖)

電話: 03 666 8833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五 11:00–15:00, 17:30–21:00、週六至周日11:00–16:30, 17:30–21:00、周一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