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咖啡:藍豆咖啡,被吐司耽誤的咖啡店!

最近在Instagram上很紅的竹北藍豆咖啡是一間很神祕的咖啡廳,藍豆有外帶區跟內用,內用的座位區一整個隱身在道禾三代塾一樓(好神奇)😂(害我找超久),咖啡廳有專業職人幫你手沖咖啡、沖泡茶品,還有很厲害的吐司系列欸~村長我萬萬沒想到藍豆咖啡厲害的居然是吐司呀!茶系列甜點好像也很厲害捏~感覺就是不甜膩會回甘的那種啊!好想每一種都來一點喔喔喔,但是我只有一個胃,早上就先來杯咖啡配吐司吧!

 

藍豆咖啡 BlueBeans Coffee

 

藍豆咖啡在文興路上,一旁就是超人氣排隊麵包店麵包籽啦!大家可以來藍豆買杯咖啡,順手買麵包籽的麵包回家!

 

 

白色系的牆面搭配藍豆咖啡的咖啡杯,好可愛呀~

 

 

有點想藍瓶咖啡欸!

 

 

外帶區的木椅與白牆有點好拍~忍不住就拍了起來🤣職業病啊!

 

 

後面這扇窗也很好發揮~

 

 

外帶區的樹下還有一個木棧板放了幾張木製矮桌,讓大家可以放慢腳步坐著喝杯咖啡,但是太陽實在是太大了XD,最近起秋天氣涼爽可能比較適合。

 

 

藍豆咖啡的內用區一整個很日式風~

 

 

對面窗口就是外帶咖啡區,有人需要外帶時店員會打開窗戶點餐~

 

 

內用區需要拖鞋喔~建議穿襪子來!

 

 

落地窗前的座位光線很好~

 

 

除了一般人可以走大門進來外,藍豆咖啡跟道禾三代塾也有一扇相通的門,老師也會帶學生近來~

 

 

大平面洗手台區有一些店家自己手坐的醃製品。

 

 

點餐的櫃檯旁邊有吐司菜單,櫃檯的另外一角有甜點櫃~我一開始根本沒發現!

 

 

藍豆咖啡的甜點都是用茶系列去製作的,看起來都好好吃~下次村長一定要來吃吃看!

 

 

村長點了一杯鹿野奶茶跟冰慕斯拿鐵~

 

 

喜歡抹茶的也有福岡星野的濃抹茶~

 

 

 

 

手沖系列種類太多、名字太長~村長不懂通常不會點,有興趣的附上菜單囉!,點完餐後店員會給你號碼牌,餐點好了震動取餐。

 

 

鹿野奶茶是好喝的奶茶~

 

 

冰慕斯拿鐵麻美賣喔~但是村長比較驚豔的是吐司啦!我點的是香蒜奶油吐司,真的是夭壽香捏~

 

 

吐司充滿奶油蒜香真的是迷死人了啦~店員會幫你回烤一次~烤過的吐司不但不乾,反而鬆軟、熱騰騰~超好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就把一片吐司吃完了!

 

 

吐司還有很多種口味,像是油封蕃茄羅勒香料吐司、大甲芋頭角石吐司、義式香料雪鹽黑吐司等,下次想吃吃芋頭口味的,也是他們家的人氣商品欸!只能說藍豆咖啡跟本是創意吐司專賣店😂,吐司賣到有宅配到府服務捏~想買的人可以去官網see see,被咖啡耽誤的吐司店,早上想來杯咖啡配熱呼呼的吐司嗎?來藍豆咖啡吃早餐吧!

 

藍豆咖啡 BlueBeans Coffe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205號(看地圖)

電話:03668899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08:30–20:30、周六周日 09:00–20:30

官網:https://m.facebook.com/bluebeanscaf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