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食:異人館咖啡部屋,Plus版複合式餐廳!

新竹美食異人館咖啡部屋,異人館是台南有名的複合式餐廳,一路北上到竹北開分店!異人館咖啡部屋結合了美食 x 飲料 x 甜點 x 書店,是間超強大複合式餐廳,就跟新竹大茶壺一樣,只是異人館是大茶壺的Plus版本!餐廳環境寬敞明亮,菜單像字典一樣多到讓你無從選擇!選擇障礙者應該會看很久XDD。

 

異人館咖啡部屋

 

新竹異人館咖啡部屋就在竹北的新竹縣立體育館旁邊,莊敬南路與成功十一街路口處剛好還有一個停車場可以停車。

 

 

餐廳超大,坐位很多!落地窗設計讓店內舒服明亮。

 

 

挑高設計的天花板還有垂掛的植物,但是我很怕吃飯吃到一半植物掉下來啊😂

 

 

很特別的是異人館除了提供餐點服務,也有賣書喔!

 

 

一整面的書牆座位區,不是真的書但很壯觀!

 

 

拍照拍一拍,不小心就晃到甜點櫃前面啦~甜點的種類很多,每一種都有清楚的標示價格。

 

✔ MENU 菜單

 

異人館的菜單種類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光是菜單就有兩本,一本是適合多人的合菜料理、另一本則是簡餐類!

 

 

還有一張夾式的菜單是歡樂加購區。

 

✔ 合菜料理

 

合菜料理有推出2/4/6/8人套餐,也可以依大家喜好自己單點,開胃菜、海鮮、肉類、蔬菜等食材,烘煮方式除了台式料理也有泰式料理!

 

 

米飯、砂鍋、湯類、甜點跟飲區。

 

 

光是飲料就多到讓人不知道怎麼選擇,茶、咖啡、果汁、牛奶、啤酒!只要你敢點,不怕異人館菜單上沒有。

 

✔ 簡餐料理

 

簡餐的菜單更狂,西式義大利麵、日式拉麵、咖哩、丼飯、台式料理、泰式料理應有盡有!

 

 

還有口味眾多的鍋物、烤肉、石鍋料理、素食者也有專區(但相對選項較少)!

 

 

不想吃正餐也有炸物點心、鹹派、鬆餅、浮誇英式三層下午茶、蛋糕、哈根達斯冰淇淋等!有兩個價錢是因為菜單前面標註的是單點的價錢,後面很貼心寫上附餐升級的價錢。

 

 

最後又是滿滿的飲料選項,接受完異人館的菜單攻擊後,還好我跟大猴點餐都是非常迅速的。

 

✔ 柳橙百香綠 / 杞菊明采金茶 原價150 附餐升級60  

 

飲料我們選擇先上,我點的杞菊明采金茶還滿好喝的,有種在喝菊花茶的感覺,枸杞跟紅棗有微微的甜味!

 

✔ 天香十二味蒙古豬肉鍋 $410

 

我點的是小火鍋,卡式爐的單人份火鍋、基本菜盤、雞蛋、白飯跟豬肉!

 

 

異人館的火鍋種類有滿滿兩大排,所以有自己的醬料吧,可以自己裝醬,其他複合式餐廳比較少有獨立的火鍋醬料吧台欸!加分~

 

 

湯底很香~卡式爐的火力也是很威猛一下子就滾了,帶小孩的話要小心喔!

 

 

肉的分量應該是我們去吃小火鍋再多一點。

 

 

菜盤也是很深呀~裝好裝滿很多料,還有一隻蝦。

 

 

火鍋的分量還滿足夠的,吃完滿飽!

 

✔ 鴻喜爆牛肉 $400

 

大猴點的牛肉簡餐跟我的火鍋比起來我覺得略顯遜色!白飯、主餐鴻喜爆牛肉、配菜兩樣、湯。

 

 

主餐的分量如果是食量大的朋友可能會覺得精巧,牛肉我以為是肉片,結果是肉絲🤣

 

 

然後蛤蠣湯只有兩個蛤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金玉麻薯芋圓

 

還好有多點歡樂加購,金玉麻薯芋圓大家一定不陌生,就是裡面有鹹蛋黃、麻糬跟芋泥下去炸的球球。

 

 

左右兩邊分別是芋泥跟鹹蛋黃,中間是麻糬!

 

 

黑森林沒有特別驚喜的感覺,偏乾!

 

 

提拉米蘇尚可,可能我對甜點無感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新竹美食異人館咖啡部屋竹北店就在新竹縣立體育館附近,餐點種類琳瑯滿目,西式、日式、泰式、中式、火鍋、烤肉、合菜樣樣有,除了正餐外也有下午茶系列、甜點、咖啡、冰淇淋等,而且升級版的複合式餐廳還有結合書籍,也有賣書唷~火鍋還不錯,但是簡餐CP值不高不推,下次想試試合菜系列~用餐食記分享給大家。

 

異人館咖啡部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80號(看地圖)

電話:03-667 0650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www.ezkon.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