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食:珍妮佛美廚Jennifer’s Kitchen,陽明山美軍俱樂部新作餐廳!

Jennifer’s Kitchen 珍妮佛美廚餐廳是竹北近期新開的餐廳,保留美式餐廳輕鬆的用餐氛圍,餐廳環境現代簡約,還多了一股白色系的小清新感,餐廳內部超寬敞,適合多人聚餐!餐點從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排餐樣樣都有,還有咖啡、甜點!多樣化的菜單,讓大家有多種選擇喔!村長今天也是多人聚餐模式,點超多食物一起分享,美式餐廳就是這樣才有FU呀~~~

 

珍妮佛美廚Jennifer’s Kitchen

 

Jennifer’s Kitchen 珍妮佛美廚餐廳外觀是純白色系,加上特色鮮明的珍妮佛美廚人像LOGO招牌,超級顯眼!餐廳在竹北中山路上的同心樓,整棟大樓都是複合式空間,除了有珍妮佛美廚餐廳,旁邊還有花坊、咖啡廳等店家,而且附近就是台元科技園區,滿熱鬧的。

 

 

其實Jennifer’s Kitchen 珍妮佛美廚餐廳是台北陽明山非常有名的「Brick Yard 33 1/3 美軍俱樂部」餐廳旗下的新餐廳,改天有機會也想去陽明山美軍俱樂部用餐。

 

 

開車的話不用擔心,同心樓地下室有需要付費的機械停車位,餐廳旁邊的空地也有少數付費平面車位。

 

Jennifer’s Kitchen 珍妮佛美廚餐廳有2個入口,因為是複合式空間,所以可以從肖像LOGO側門進來,也可以從同心樓正門口進入喔。

 

 

進到餐廳後會發現店內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餐廳分成兩區,第一區就是甜點櫃的出餐吧檯,吧檯後方的牆面一樣是珍妮佛美廚的頭像,直接被吸引~

 

 

光是看LOGO就覺得這位珍妮佛美廚一定很酷!

 

 

雖然村長不喜歡甜點,但是每次看著甜點櫃都會被療癒,愛吃甜點的人大概覺得每塊蛋糕都在跟他招手吧(笑)~

 

 

出餐區隔壁用落地玻璃隔開則是開放式的用餐區,用餐區超大!可以接納家庭、朋友、多人聚餐!好適合包場辦趴踢喔~不知道餐廳有沒有包場的服務呀~

 

 

用餐區以外的區域就是剛剛說的複合式大樓裡的其他商店,如咖啡廳、花店!

 

比起一般的美式餐廳多有強烈的主色(紅色、黃色、黑色這種),我更喜歡珍妮佛美廚適用大量的白色系,配上大片玻璃讓陽光灑進餐廳!最後再加上綠色植物!是身心都會一起放鬆的舒適慵懶氛圍。

 

入座後父子三人更自忙碌!大猴玩遊戲、小孩玩卡牌,點餐的重責大任交給我!

 

 

Jennifer’s Kitchen 珍妮佛美廚餐廳有提供嬰兒座椅跟兒童餐具。

 

✔ MENU菜單

 

菜單很簡單,一張兩面,前面是食物,有沙拉、前菜、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漢堡、排餐。

 

 

翻面是飲料甜點,有咖啡、茶類、氣泡飲、果汁、啤酒、蛋糕。

 

 

我點餐的時候波仔跟樂樂就在一旁展現創造力🤣,如果小孩吵鬧坐不住白紙跟畫筆就可以讓他們乖乖鎮住!

 

 

波仔的畫作,畫完食物也差不多送上桌,可以開吃啦~~~

 

✔ 主廚湯品+麵包 套餐升級+$99

 

餐點可以+99升級成套餐,雜糧麵包跟每日湯品。

 

 

濃湯滿好喝!裡面有滿滿的蔬菜~

 

 

樂樂超愛吃麵包,是個不折不扣的麵包控呀!麵包沾著濃湯一口接一口就沒啦~

 

✔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300 👍

 

因為是多人聚餐,點了很多可以分食的餐點,鮭魚沙拉很大一份呀!煙燻鮭魚新鮮又好吃!

 

✔ 珍妮佛海陸大拼盤 $820 👍👍

 

珍妮佛海陸大拼盤是大猴點的,裡面有滿滿的料,超級豐富!很適合多人聚餐點一份大家一起吃!

 

 

雞翅、小卷、淡菜,還有玉米、黃瓜、番茄等蔬菜!味道有點像BBQ!

 

 

波仔很喜歡雞翅,狂吃!

 

 

樂樂也很喜歡~深受小朋友喜愛!

 

 

餐廳的燈光很好拍,兩兄弟認真吃飯的時候我默默的自拍一張!(哈)😜

 

✔ 燻火雞肉雙菇披薩 $280 👍👍

 

四方型的Pizza餅皮是薄皮酥脆的,非常好吃!

 

 

熱熱吃,起司還會牽絲!我很喜歡呀!

 

✔ 21天熟成美國Prime肋眼心 $720

 

我還點了一份牛排,但我覺得價位有點貴,吃一次就可以哈哈。

 

 

牛排非常軟嫩好吃,怕牛味的人可以點來吃,沒什麼牛味,搭配簡單的鹽巴就很好吃了!後面那三坨醬料是拿來配牛排的,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芥末籽、鵝肝醬?!我覺得有點突兀還是鹽巴最樸實簡單美味。

 

✔ 拿坡里松阪豬燉飯 $320 👍👍

 

波仔跟樂樂超級喜歡~~~番茄味的燉飯配上軟嫩好吃的松阪豬,秒光盤呀!適合小朋友~

 

✔ 墨西哥鄉村炸雞 $260

 

後面加點的炸雞,炸雞就一般般,沒有特別驚喜!

 

✔ 珍妮佛脆薯條 $100

 

還加點了薯條,前面點一堆真的吃超飽,最後大家都很努力地硬把薯條吃完。

 

✔ 芒果鳳梨冰沙 $120

 

冰沙是新鮮水果現打的,鳳梨跟芒果都是很強烈味道的水果,結果喝起來還是滿滿的鳳梨味呀!鳳梨無敵,沒人能搶過他的風味!

 

✔ 極致巧克力 $100

 

極致巧克力是不愛吃甜點的村長覺得好吃的蛋糕,苦甜苦甜那種巧克力!還不賴!

 

✔ 香草波士頓 $100

 

波士頓也好吃,中間的奶油是不甜膩的那種!

 

 

新竹竹北美食2020新開幕Jennifer’s Kitchen 珍妮佛美廚餐廳有寬敞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豐富多樣化的美式餐點,還有咖啡甜點,很適合多人聚餐、親子家庭、好朋友約會!食物都在一定的水準之上,餐廳也很好拍!村長很喜歡餐廳的氛圍,一定會再訪!也推薦給你們囉~

 

珍妮佛美廚Jennifer’s Kitchen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山路220號 (看地圖)

電話:03-6561722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SINCHUJENNIFERSKITCHE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