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小碧潭站美食:山東小館,酸菜白肉鍋極推,隨便點隨便好吃無地雷超彭派料理!

說到酸菜白肉鍋大家一定會想到台北有名的「台電」和「長白」的「酸菜白肉鍋」,今天村長吃到新店美食山東小館酸菜白肉鍋,真的不輸台電跟長白呀,山東小館是一間很溫暖、感覺像回家圍爐吃飯的中餐廳,開業至今已有40多年,招牌酸菜白肉鍋、水餃可是鎮店之寶絕對必點啊啊啊!除了火鍋外也有熱炒,菜單種類從涼菜到熱菜應有盡有、琳瑯滿目,一不小心就點了滿滿一桌,完全無地雷,炸裂好吃啊啊啊!很適合帶長輩小孩、同事好友、多人圍在一起吃飯呀!附近就是捷運小碧潭站、跟新店IKEA,交通也很方便!

 

山東小館

 

隱藏在新店小碧潭站附近巷弄中的山東小館,民國64年就開業,從原本的小店到現在不事先預約還吃不到喔,建議大家訂位,因為生意超好!

 

 

店裡幾乎都是大圓桌,好有過年圍爐的氣氛呀!超級適合帶長輩或是揪好朋友們一起來吃飯,人真的很多,店裡座無虛席呀!也有少部分四人桌~

 

✔ 酸菜白肉鍋

 

酸菜白肉鍋和餃子必需點起來啊啊啊,這兩道菜可是山東小館的鎮店之寶,先來說說這鍋料滿到不行的酸菜白肉鍋。

 

 

蝦子、蛤蠣、炸肉丸子、凍豆腐、螃蟹、鮮蚵、白菜!!!滿滿一鍋熱呼呼~酸爽夠味,超級好吃,真的不輸台北有名的「台電」和「長白」的酸菜白肉鍋。

 

 

用滿滿海鮮熬出來的湯頭能不鮮甜嗎?!湯頭好喝到讓村長我一口接一口!真的超讚~帶長輩來它們一定會讚不絕口!

 

 

酸菜白肉鍋的肉片是讓你自己刷的,很棒呀!

 

 

要吃現刷現煮,豬肉一定要煮熟唷~豬肉也很新鮮!

 

 

沾肉片的腐乳醬,搭酸菜白肉超搭。

 

✔ 韭菜水餃 $6/顆

 

餃子都是山東小館親自包的,超級大顆,我們點的是韭菜水餃。

 

 

水餃很多汁,份量十足呀!

 

✔ 蔥油雞 $280元

 

蔥油雞神之嫩呀!雞肉非常軟嫩多汁,雞皮還ㄉㄨㄢㄉㄨㄢ的像果凍一樣Q彈!

 

 

淋上蔥油整個香氣迷人!單吃就超級好吃,很適合小朋友吃~

 

 

我的媽呀!重口味的一定要沾店家提供的神仙醬料,簡直頂天啦!各種辛香料蒜頭、辣椒、香菜!搭配雞肉一起好吃到哭!

 

✔ 避風塘草蝦 $500元

 

避風塘草蝦也猴賽雷呀!草蝦詐得金黃酥脆,搭配炒的酥香的大蒜、乾辣椒、黃豆!!!

 

 

歐買尬,很唰嘴的一口接一口就沒了,我們真的是想吃什麼點什麼,這間餐廳簡直太厲害,點什麼都好好吃!!!

 

✔ 蝦仁蛋炒飯 $95元

 

蝦仁蛋炒飯也是很不錯的唷!炒飯最重要的就是鍋香氣啊!炒飯不油膩,蛋香氣十足,波仔跟樂樂都很愛,而且一份才95塊!

 

✔ 銀絲卷 $70元

 

最後用中式甜點銀絲卷當作甜點,這炸得金黃色的銀絲卷根本是熱量大魔王,但是他又該死的好吃得要命!

 

 

外酥內軟,搭配甜甜的煉乳,根本是人間極品,剛炸好上桌的銀絲卷很燙唷!要小心~但是熱熱吃很爽啊!

 

 

波仔跟樂樂狂嗑,五個銀絲卷一下子就消失啦!

 

新店必吃美食山東小館!簡直好吃到炸裂,拜託大家來新店一定要來吃!價錢不貴,酸菜白肉鍋跟餃子真的好好吃呀!銀絲卷必點!除了鍋類,還有很多熱炒中式料理,隨便點隨便好吃根本無雷!餐廳就在新店小碧潭站附近的巷弄裡,超欠吃!很適合長輩小孩家庭聚餐、同事三五好友尾牙,重點就是約一拖拉庫的人來吃就對了!

 

山東小館

地址: 23150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19號 (看地圖)

電話:02-2219354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官網:https://tour.ntpc.gov.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