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n Francisco舊金山必去景點:漁人碼頭好吃好玩應有盡有,39號碼頭散步、看夕陽與海獅!

美國舊金山必去人氣景點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來到舊金山一定要來漁人碼頭走走,漁人碼頭其實範圍很廣從北部的哥拉德利廣場Ghirardelli Square到35號碼頭都是漁人碼頭,其中漁人碼頭裡面最著名的就是39號碼頭了,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海鮮、美西特有的首長黃道蟹跟來舊金山一定要吃一次的裝在掏空酸麵包裡的蛤蠣巧達濃湯,另外如果想要去著名景點惡魔島的話,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在漁人碼頭的官方渡輪33號碼頭搭乘!還有超適合親子行的海洋哺乳類動物中心和海灣水族館!在39號碼頭上還有海獅跟海鷗可以看,也看的到金門大橋、惡魔島、天使島捏~~~有景點有美食有風景有海獅,不來真的對不起自己了。

 

漁人碼頭 Fisherman’s Wharf – 39號碼頭

 

我們今天的行程其實整天都在漁人碼頭,先到33號碼頭搭船去惡魔島 → 回漁人碼頭後在39號碼頭2樓的Crab House at Pier 39螃蟹屋吃超大螃蟹 → 在39號碼頭逛街散步、看海獅夕陽! 漁人碼頭的交通非常便利,可以搭乘叮叮車的Cable Car路線在Hyde St & Beach St站下車、或是古董街車Street Car的E線&F線在The Embarcadero & Stockton St下車,都可以抵達漁人碼頭,我們是開車喔~旁邊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

 

 

漁人碼頭除了港口海景外,還有很多海鮮餐廳、商店之外,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海獅躺在39碼頭的木棧板上曬太陽的場景喔~我們從惡魔島回來後,飢腸轆轆於是慢慢移動到39號碼頭,尋找看看有什麼食物~~~

 

 

看到這個超大隻的大螃蟹銅像就代表你已經走到最熱鬧的39號碼頭啦~這裡有一整條街全都是賣螃蟹的餐廳,為甚麼螃蟹如此有名呢,這隻螃蟹其實是加州獨有的首長黃道蟹Dungeness crab ,是美西到阿拉斯加的特有品種,每隻蟹都比臉還大,最大的特色就是蟹腳粗又肥,肉質飽滿又鮮甜,蟹肉超多,殼很薄~~~愛吃螃蟹的話建議找間海鮮餐廳吃吃看,村長每次都覺得吃螃蟹很搞剛麻煩,殼硬得要命,但是吃首長黃道蟹超級輕鬆完全不費力欸!我沒有用任何工具,就嗑光光蟹肉啦!

 

 

看看這39號碼頭的人潮,不愧是漁人碼頭最熱門的景點!39號碼頭規劃的滿好的,用木棧板分成上下兩層,這裡一樓有商店、紀念品店,必逛加州舊金山生產的巧克力Ghirardelli,當伴手禮很合適啊、二樓有各式各樣的海鮮餐廳,而且不論是商店還是餐廳都用顏色鮮豔的小木屋,超級繽紛好拍啊!

 

 

39號碼頭也有我覺得很好吃很愛的阿甘蝦餐廳!

 

 

剛忘記說這裡除了好吃好玩好逛,還有超適合帶小孩去的海洋哺乳類動物中心和海灣水族館,親子行超推!但我們在漁人碼頭的時間不夠用,後來我們選擇去惡魔島,惡魔島我個人超愛極推,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底下的遊記分享~

▶▶【美國】San Francisco舊金山必去景點:前進惡魔島監獄參觀半日遊,史上最難逃的監獄小島!

 

 

39號碼頭前往二頭的樓梯彩繪成鋼琴黑白鍵的音樂階梯,光是這樣波仔跟樂樂就可以在樓梯玩很久,因為會發出鋼琴的聲音!這是我們已經吃完螃蟹後拍的照片,這時候太陽快下山了!

 

 

不誇張,這兩隻屁孩光在樓梯這樣上上下下,就耗了快半小時!媽媽也是暈,我想去看夕陽啊,最後只好使出在不走海獅就要回家睡覺囉!那就看不出海獅了耶~~~

 

 

二樓有各式各樣的海鮮餐廳~比較推薦的餐廳有今天我們要去吃的Crab House at Pier 39螃蟹屋跟超人氣的 Fog Harbor Fish House!兩間村長都有吃過,我更愛後者,但是單價比較高喔!食記分享我放在下面~

▶▶【美國】舊金山必吃美食:漁人碼頭Crab House at Pier 39,來吃比臉還大的螃蟹!

 

 

街頭氣氛超級歡樂,邊走沿路都有街頭藝人在演奏樂器或是唱歌,波仔跟樂樂就會停下來,跟著一起隨音樂起舞,超嗨!真的很容易被這氣氛感染~~~

 

 

39號碼頭的風景很棒,可以眺望天使島、惡魔島、金門大橋,搭配著夕陽,真的很美呀!剛吃飽在這美景散步,太犯規了!

 

 

而且超級幸運,漂浮棧板上有海獅耶!

 

 

滿滿的海獅!!!比動物園、水族館還多欸!超級多隻。

 

 

除了海獅以外,旁邊還有超多海鷗!

 

 

波仔超級興奮,一直叫我幫他跟海獅合照!興奮到模糊。

 

 

然後明明才剛吃飽,不知道是誰說要吃甜甜圈。

 

 

還是買了甜甜圈給小屁孩吃。

 

 

這個甜甜圈是現點現炸,酥炸過後、灑滿糖粉,超級爆炸好吃是我吃過史上最好吃的甜甜圈了,必買啊,就當作是波仔跟樂樂的飯後甜點囉~~~

 

 

晚上的39號碼頭還有會發光的旋轉木馬,還是雙層的旋轉木馬欸!波仔跟樂樂對旋轉木馬沒啥興趣,但是我覺得很美很好拍啊!其實39號碼頭棧板中心位置有一個表演舞台,假日的時候會有表演節目,平日來雖然看不到表演,但是有很多街頭藝人會在棧板上表演,氣氛還是非常歡樂啊!我們一家從白天玩到晚上,超級喜歡漁人碼頭的。

 

 

美國舊金山必來人氣景點漁人碼頭 Fisherman’s Wharf真的要來!親子行超推!建議白天安排一個行程,看是要搭船去惡魔島,還是要去海洋哺乳類動物中心、海灣水族館,跑完景點再到熱鬧的39號碼頭吃海鮮必吃螃蟹、酸奶蛤蠣巧達濃湯,吃飽後可以買一下紀念品伴手禮,這裡有舊金山生產的Ghirardelli巧克力商店,超適合當伴手禮啊,39號碼頭除了有得逛有得玩有得吃外,吃飽喝足後還可以看夕陽、看海獅、看海鷗,散散步!最後夜晚的旋轉木馬很漂亮很好拍,39號碼頭中心有一個舞台,假日時會有表演喔~平日來的話邊走旁邊也有滿多街頭藝人在表演,很棒的氛圍!大家可以來感受一下舊金山漁人碼頭的歡樂氣氛、美麗風景、好吃的海鮮美食跟超級多的海獅跟海鷗!

 

漁人碼頭 Fisherman’s Wharf – 39號碼頭 39 Pier

地址:The Embarcadero, San Francisco, CA 94133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415-705-5500

官網:pier39.com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