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n Francisco舊金山必吃美食:漁人碼頭Crab House at Pier 39,來吃比臉還大的螃蟹!

舊金山漁人碼頭必吃美食Crab House at Pier 39,都來到漁人碼頭了哪有不吃海鮮的道理,漁人碼頭附近有很多好吃的海鮮餐廳,今天我們要吃的螃蟹屋,就是以海鮮為主的料理,熱門必點當然就是美國才有的Dungeness 首長黃道蟹,除了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之外,這裡也有來漁人碼頭必吃的蛤蠣巧達濃湯、跟一些義大利麵可以點,菜單種類很豐富唷,螃蟹真的超級巨大,送上來的時候大家都看傻,比我的臉還大啊!

 

Crab House at Pier 39

 

我們下午的行程是搭船去惡魔島參觀,去惡魔島的船都是在漁人碼頭,所以參觀完惡魔島回到漁人碼頭後,波仔跟樂樂也差不多餓了,晚餐就決定在附近找間海鮮餐廳吃晚餐!今天我們要吃的這間Crab House at Pier 39餐廳,在39號碼頭2樓,餐廳外觀是白底加上大大的Crab House螃蟹屋的LOGO,找這間餐廳主要目地當然是來吃螃蟹啊!一進到餐廳裡面就看到牆上一隻大螃蟹在迎接我們了。

 

 

牆上有菜單,各國語言的菜單,有韓文、日文、中文!

 

 

整間餐廳以白色為主,用了很多螃蟹作為裝飾,玻璃窗可以看見大海外,陽光還可以直接灑進來,超級明亮舒服,我們是傍晚來用餐,天還亮著呢!

 

 

 

餐廳裡面大部分都是四人座的桌椅座位區,靠窗的座位區窗外直接是碼頭了!風景很好呢~~~

 

 

邊用餐邊看著窗外的風景,真的很享受!大家幾乎都選擇靠窗的座位。

 

 

除了靠窗的位子之外,還有酒吧吧台區~有看到吧台區上方一隻隻可愛的螃蟹嗎?

 

✔ Menu 菜單

 

門口菜單可以自己拿,也有英文菜單~~~左邊有一些海鮮鐵板燒、清蒸海鮮、前菜、沙拉等可以選擇、右邊是螃蟹屋必點的Killer Crab料理喔~~~用餐廳獨家的蒜頭奶油醬煮海鮮!

 

 

除了不同烹飪方式的海鮮料理外,也有義大利麵等主餐、甜點、邊菜可以點。

 

 

有中文菜單呢~~~提醒大家美國的份量都滿大的,單人份可以兩人分食,如果菜單有特別標註2人份,那餐點的份量應該可以3~4人一起吃。

 

 

 

波仔跟樂樂的是兒童菜單,等菜的過程中他們正忙著幫螃蟹跟魚上色!

 

 

有點螃蟹的話,服務生會送上圍兜兜來給你穿,避免吃螃蟹的時候噴到衣服。

 

✔ Menu 菜單

 

餐廳會先送上餐前麵包,這兩根法國麵包跟你想的一模一樣,硬梆梆的唷~旁邊有奶油可以塗著吃!桌上也有放橄欖油及紅酒醋,可以沾著吃,或是搭配等一下會送上來的螃蟹醬汁(是蒜香奶油醬),也超級好吃~

 

✔ Crab Chowder bread bowl  $14.99美元

 

點了一碗來漁人碼頭必喝的蛤蠣巧達濃湯,濃湯用一個酸麵包掏空裝著,麵包是那種很紮實很有嚼勁的口感。

 

 

整碗湯裡滿滿的馬鈴薯、洋蔥等蔬菜跟海鮮料,不是在喝湯是在吃湯,比較像在吃醬,超濃~這一碗吃完根本就飽了!

 

 

樂樂很買單,波仔跟樂樂都超愛這碗濃湯,吃光光!

 

✔ Too Two Crab   $94.99美元

 

點了兩隻螃蟹,送上來的時候簡直驚呆我們一家四口,菜單上明明寫3人份,但是根本可以4個大人一起吃吧!螃蟹超級大隻,鐵板放在架高的鐵欄上,下方的白色碗是要讓大家裝蟹殼用的唷!

 

 

螃蟹品種是加州獨有的首長黃道蟹Dungeness crab ,是美西到阿拉斯加的特有品種,每隻蟹都比臉還大,蟹腳粗又肥,肉質飽滿又鮮甜,蟹肉超多,殼很薄,吃這隻大螃蟹完全不需要用到工具,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吃蟹螯裡的肉。

 

 

螃蟹拌炒著餐廳獨家的蒜頭奶油醬,非常好吃!除了螃蟹之外,也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海鮮挑選自己喜歡的海鮮一起炒喔!

 

 

螃蟹真的非常好吃,看看波仔跟樂樂迫不及待吃的小眼神XDDD,螃蟹殼非常薄,所以他們兩個也可以自己啃螃蟹,吃得嚇嚇叫咧~~~醬汁意外的很唰嘴,配麵包吃也很好吃~

 

✔ Shrimp Alfredo  $24.99美元

 

因為怕吃不飽,所以還有點義大利麵,不要看這小小的一份,份量十足啊!這是蝦仁寬麵,蝦子非常大隻,很好吃!麵條也非常有嚼勁,好吃好吃,好吃的餐點通常一下子都會被波仔跟樂樂吃光光!

 

✔ Crab Angel Hair Lasanga  $27.99美元

 

除了白醬的蝦義大利麵,還點了一份紅醬的蟹肉寬義大利麵,一樣也是很好吃,茄汁跟蟹肉很搭欸!

 

 

還點了一份系白醬蟹肉焗麵,這頓吃下來真的是飽到天靈蓋了~

 

 

舊金山漁人碼頭必吃海鮮餐廳Crab House at Pier 39螃蟹屋,雖然價錢真的超貴!但是我們點的美道餐點,味道都非常好,有在水準之上,酸奶濃湯是好喝,料非常足!但是我還是想喝湯不是吃料啊!波仔跟樂樂倒是很愛,吃光光~加州獨有的首長黃道蟹Dungeness crab螃蟹真的超級巨無霸大隻,比村長的臉還大,蟹殼超薄超好吃!搭配餐廳獨家的蒜頭奶油醬,真的好吃到嚇嚇叫,原本以為這會是我們這趟美西之旅最貴的一餐,沒想到我們在美西的最後一天去吃了也是在39號碼頭裡,另外一間超人氣的 Fog Harbor Fish House更貴啊~但也更好吃!之後會再寫文分享喔!

 

Crab House at Pier 39

地址:203 Pier 39, San Francisco, CA 94133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415-434-2722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網:crabhouse39.com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