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n Francisco舊金山必去景點:Battery Spencer拍攝金門大橋觀光照最佳位置!金門大橋如何繳費!

美國舊金山必去景點金門大橋,金門大橋可以說是每個觀光客一定要來朝聖的景點啊!很多電影都在舊金山金門大橋取景,如猩援崛起、環太平洋等,都有破壞金門大橋的場面,金門大橋是1937年興建,曾為世界上最大的單孔吊橋!紅色的橋身連接了舊金山灣和太平洋的金門海峽是舊金山的代表性地標,今天我們不僅要開上這座金門大橋,還要帶大家去尋找拍金門大橋的最佳位置,那我們就Let’s gooooooooo吧~~~

 

Battery Spencer

地址:Conzelman Rd, Sausalito, CA 94965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415-561-4700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金門大橋繳費傳送門:金門大橋官網

 

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

 

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跨越連接了舊金山灣和太平洋的金門海峽,全橋總長是2737.4米,寬27.5米,高227.4米,建成時曾是世界上跨距最大的懸索橋,雙向共6條行車線,是目前世界上第四高的橋塔。

 

 

大家都知道舊金山是有名的霧都,開車前往舊金山金門大橋時,從遠處看金門大橋根本被迷霧給圍繞,好害怕等一下無法拍到金門大橋的全貌啊!

 

 

大家可以選擇步行、騎單車漫遊金門大橋,步行及騎單車的開放時間為平日5:00~18:30、夏天時間則調整為 5:00~21:00,除了步行跟騎單車外,也可以開車、或是搭船!都可以欣賞金門大橋的壯闊喔~~~

 

 

我們是開車,開車上金門大橋是需要收過橋費的,2013年金門大橋的收費站全部都變成電子收費囉!費用是$7.75鎂,不收現金喔~~~跟台灣高速公路收費eTag有點像,金門大橋是單向收費喔~繳一次就好。

 

 

金門大橋的繳費形式總共有四種:

  • 第一種是預先付費的FasTrak
  • 第二種是車牌帳戶,開設車牌帳戶後,每次只有在通過金門大橋時才繳付無折扣的使用費 (雙軸車輛每次使用費為7美元)
  • 第三種是一次性繳費,不常使用金門大橋的駕駛人、外地旅客和擬採現金付費的顧客可採用一次性付費,一次性付費可透過互聯網、電話或親臨指定繳費處繳付,大家記得一次性付費要在過橋前30天預繳、或是過橋後48小時內繳清喔
  • 第四種是自動識別通過車輛的號碼,並向登錄車主發賬單。

如果是像我們一樣是觀光客,租車的人有兩種方式,第一是直接開過橋,事後等租車公司從信用卡扣款,也可以直接使用第三種繳費方式,一次性繳費喔~~~村長是使用一次性繳費喔~開過金門大橋後,在48小時之內上金門大橋的官網,輸入車牌號碼跟當時上橋的時間點,然後刷卡就完成繳費囉!很多人過了48小時忘記繳費,結果回台灣後收到一大筆帳單,帳單內容是過路費+過路費沒繳的罰金喔~吃不消啊!

📍 金門大橋繳費傳送門:金門大橋官網

 

 

哇賽~我們終於開上金門大橋了,有沒有覺得J個畫面很熟悉啊!J個不就是猩援崛起猩猩大軍奔跑上來打趴人類的地方嗎~~~J個J個不就是環太平洋裡怪獸撞倒的大橋嗎~~~J個J個J個不是X戰警:最後戰役裡面萬磁王搬動的金門大橋啊~~~欸斗!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電影都很愛破壞金門大橋,但是因為各大電影很愛來舊金山的金門大橋取景,又都是重要的場面(破壞場面XD),通常都是在這裡戰鬥啊!所以我相信大家都對金門大橋有深厚的熟悉感吧!

 

 

除了上金門大橋,當然也要找一個絕佳位置跟金門大橋合照幾張啊!美國官方推薦最佳攝影點就是這個在1897年建構的斯賓塞炮台 Battery Spencer,Battery Spencer在金門大橋的北邊偏西的位置,是一個滿高的山坡視角,所以可以近距離俯瞰經典的金門大橋全貌!

 

 

跟金門大橋拍完知名地標照後,斯賓塞炮台 Battery Spencer也有二戰時期的砲彈室、火藥室等可以免費參觀,大家拍完照片可以順便走走逛逛,啊~開車來的人,砲台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可以停車喔~自駕旅遊的人也很方便欸!

 

 

但因為是比較高的山坡,所以上面的風巨大也很冷喔~大家上來記得穿厚一點的保暖衣物或帶著外套,我的頭髮&瀏海整個隨風飄揚啊,哈哈XDDD

 

 

因為要帶波仔跟樂樂一起來,所以也要把安全考量進去,當初會選擇 Battery Spencer 這個拍照景點,是因為相較其他絕佳位置這裡相對比較安全,你們看還有安全範圍的封鎖線規劃~波仔跟樂樂也可以安全的欣賞金門大橋的全貌了!

 

 

這個制高點除了看到金門大橋外,也可以看到對岸的港灣城市欸!聽說晚上來更美,除了可以看到發光的金門大橋,就連對面城市的燈火夜景也看得一清二楚!

 

 

 

舊金山金門大橋是我們這趟美西之旅的最後一個景點,我們跟大橋拍完照後吃完晚餐就要回飯店取行李去機場搭飛機了,我跟波仔還有樂樂說今天我們就要回家囉~跟美國說Bye Bye 跟舊金山說再見!很幸運的天氣超好,藍藍的天與海,加上紅色的金門大橋,還有一隻可愛活潑的樂樂!

 

 

美國舊金山知名地標、必去景點就是這座電影裡總是被破壞、無辜的金門大橋了!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方式漫遊金門大橋,步行散步、騎車、開車或是搭船都可以喔~ 走完可以到 Battery Spencer 欣賞金門大橋的全貌,金門大橋加上太平洋與市景,真的非常壯觀!當初會選擇 Battery Spencer 這個點跟金門大橋拍照是因為,帶著波仔跟樂樂一起去,想找一個安全又可以看到金門大橋全貌的地方,我們是自駕租車,一定要找可以停車的地方,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親子行~超推薦來 Battery Spencer 欣賞金門大橋!

 

Battery Spencer

地址:Conzelman Rd, Sausalito, CA 94965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415-561-4700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