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n Francisco舊金山必吃美食:此生最美味的人蔘雞湯爆炸Jin Mi KOREAN CUISINE 韓式料理!

舊金山必吃韓式料理Jin Mi KOREAN CUISINE,這間好吃到爆炸的韓式料理,端上桌的每道菜都讓我們讚嘆連連啊!這間位在市政中心附近的韓式家庭餐館,營業時間只到晚上8點,附近上班族都會選擇中午時段來用餐,餐廳由一對韓國夫妻經營,除了料理美味外,還兼顧健康!餐廳附的飯是有益身體健康的紫米五穀飯,必點人蔘雞湯、牛肋排、韓式雞翅!這家餐廳的人蔘雞湯真的爆炸美味,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心目中排名第一!

 

 

 

真的不誇張~我們來舊金山吃的每一間韓式料理,一間比一間好吃,完全不雷啊!這間餐廳位在舊金山市政中心附近,所以平日有很多上班族會來用餐,平日只開到晚上8點,想吃的人如果不想中午時段跟上班族擠,可以晚上早點來用餐喔~週六公休、週日中午沒有營業,是晚上五點到九點!

 

 

帶著波仔跟樂樂我們通常會比較早吃晚餐,我們是五點多抵達餐廳的,餐廳裡面還沒什麼人,這張照片是我們用餐完要離開的時候拍的,這時候餐廳裡面差不多做滿,生意很好唷~而且都是阿豆仔,看起來歪國人也很喜歡吃韓國料理!

 

 

玻璃窗上有貼著清楚的菜單,餐廳比較像是韓國家庭餐館,有韓國的燒肉(已經料理好的那種)、石鍋拌飯、炒飯。

 

 

還有鍋類、韓式炸雞、拉麵、辣炒年糕等等。

 

 

我們應該是晚餐時間的第一組客人,除了內用之外,餐廳也有提供外帶,桌上已經有很多外送的訂單了!餐廳裡面空間不大,但是擺了超多桌椅的,大部分都是兩人桌,我們坐在最左邊的四人桌區。

 

 

 

點完餐後,會先上韓式小菜,有豆芽、泡菜、甜不辣(其實是魚板,但吃起來很像甜不辣啊)、豆干跟花椰菜。

 

 

很特別的是餐廳不是提供白飯,而是紫米飯,享受美食的同時又兼顧健康!波仔跟樂樂兩個人都各吃了一大碗。

 

✔ Kimchi Soup $ 11.99 美元  

 

看我吃了這麼多次韓國料理後,大家應該有猜到我每次去吃韓式必點的有哪些吧!必點一鍋泡菜鍋啊!通常我都會辣牛肉鍋跟泡菜鍋輪流點,看我今天想吃什麼~~~前幾次都點辣牛,今天突然很想喝一口酸辣夠勁的泡菜湯!

 

 

送上來用的泡菜湯啵啵啵啵啵的沸騰得不停,看起來就很好吃啊~這鍋湯裡放了豆腐、泡菜跟豬肉,這三樣食材真的是絕配,湯真的好好喝啊!看看大猴一口泡菜湯一口紫米飯,一下子就秒吃完一碗飯了,是不是飯桶啊(哈哈哈偷罵)

 

✔ Kimchi Fried Rice $ 11.99 美元 

 

泡菜炒飯也是用紫米欸,上面放了一顆太陽蛋,微辣拌入蛋黃一定超好吃,但是這顆太陽蛋被波仔跟樂樂分食掉了,哈哈哈XDDD

 

✔ San Gye Tang $ 20.99 美元  必點 👍

 

每次去吃韓式我都必點的就是人蔘雞湯,走一個極端辣的辣牛或泡菜一定要點外,也要點清燉的人蔘雞湯啊!愛慘了,上來一樣沸騰到不行,有看到這雞肉超級軟嫩嗎?輕輕用筷子一夾就骨肉分離了,這一鍋真的是爆炸好喝,拜託大家必點!我愛死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 Red Chicken Wings $ 15.99 美元  

 

這間韓式非常難得有韓國炸雞可以點,當然要點一份來吃吃看啊!炸雞的部分都是使用炸雞,醬料可選糖醋、醬油、糖醋、醬油、韓式辣醬(就是甜辣醬啦)、跟香辣醬,為了讓波仔跟樂樂都可以一起享用美味雞翅,我們點了最經典的韓式甜辣醬口味,很酷的是送上來很像鳳梨蝦球、鳳梨炒飯之類的料理,居然是裝在鳳梨裡,還加了鳳梨果肉!應該是有改良過的,但還是好好吃啊!

 

 

尤其是波仔跟樂樂超級愛啃雞翅,有小孩子的很推薦點這道菜喔!搭配鳳梨一起吃很解膩呢。

 

 

看看樂樂吃得眉開眼笑,有飯有菜(提供的韓式小菜),還有最愛的雞翅,飯秒扒光光!

 

✔ Galbi $ 19.99 美元  必點 👍

 

顆顆,波樂猴這三父子無肉不歡,所以又點了一盤牛肋排,下面鋪著洋蔥,一塊塊肉多肥美的肋排就這樣被端上桌了,滋滋作響的聲音,用聽的用看的用聞的都很好吃的樣貌,肉比我想像中的多,CP值高高的,必點~

 

 

不管是吃肋排還是雞翅,波仔跟樂樂都是用手抓著,豪邁的吃法!看他們吃覺得很好吃的感覺,這一頓飯也是吃個精光!好吃到不行啦!用空盤證明餐廳有多美味~~~這間在市中心的韓式料理推薦給大家必來必來!必點炸裂好喝的人蔘雞湯、紅雞翅、鐵板肋排!

 

Jin Mi KOREAN CUISINE

地址:366 Golden Gate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02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415-834-500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0:30~20:00、周日 17:00~21:00、周六 公休

官網:jinmikoreancuisine.com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