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n Francisco舊金山必吃美食:ZA ZANG Korean Noodles超好吃的韓國炸醬麵,店家自製手工麵條超Q彈,馬西搜唷~

舊金山必吃美食超道地的韓式炸醬麵 ZA ZANG Korean Noodles,韓國人私藏超推的舊金山中餐廳,想吃韓國榨醬麵的人來這裡就對了,炸醬麵可以選豬肉、牛肉、海鮮之外,還有分辣跟不辣,除了炸醬麵,還有炒瑪麵、吃炸醬麵必點的糖醋肉跟豆腐鍋等多種料理可以選擇,韓式炸醬麵ZA ZANG餐廳是韓國人開的,所以味道真的超級道地的、我們點的每道料理都超級好吃,來舊金山必吃,來舊金山吃韓國料理,每一間都不會讓你失望啊!

 

Zazang Korean Noodles

 

ZA ZANG 是韓國的中餐廳,通常在韓國一般的韓國料理店不會賣炸醬麵,想要吃炸醬麵就要到韓國的中式餐廳才能吃到,這間餐廳在舊金山日本城附近,餐廳沒有停車場,在舊金山真的是寸土寸金,只好路邊停車囉!偷偷抱怨舊金山的停車費也是貴死人,這間店超小一間,店裡應該只有5桌,牆上貼滿有照片的菜單,看起來就很好吃!

 

 

來看看有哪些好吃的韓國料理😂,在美國不是吃美式就是不停的吃拉麵跟韓式料理,大家一定很困惑怎麼不去吃台灣料理或是中式料理,哈哈哈因為我跟大猴都覺得台灣菜還是中式料理都是我們從小吃到大最熟悉的菜了,所以味道一有偏差,我們一定馬上就感覺得出來,但是韓國料理或是日料就沒這個困擾啊!而且我們來舊金山吃到的韓式料理都很好吃啊!無雷~

 

 

這間餐廳的炸醬麵有種類可以選喔~~~從1號開始到5號依序是一般的豬肉炸醬麵、牛肉炸醬麵、辣牛肉炸醬麵、海鮮炸醬麵跟炒過的炸醬麵!代號06好像是特別的辣醬麵;炸醬麵下方是湯麵類,有會辣的炒瑪湯麵、湯飯、不會辣的烏龍麵;因為是中式餐廳所以有煎餃、水餃、炸春捲、炒飯、炸醬飯、辣炒瑪湯泡飯。

 

 

韓國人吃炸醬麵一定會點的糖醋肉、少部分的傳統韓式料理,例如年糕湯、豆腐鍋、辣炒年糕、蔬菜拌飯等,如果有小孩的話,菜單旁邊有辣椒提醒是否會辣唷~

 

✔ Za Zang Myun $9.95 美元   必點

 

我們點了一碗一般的炸醬麵,很大一碗份量十足啊,裡面有豬肉末,醬汁裡有洋蔥,上面放黃瓜絲,韓國炸醬麵的醬都黑黑的,拌在一起看起來就髒髒的,但每次看韓劇韓國人大口大口速速速吸麵,吃得滿嘴黑咪馬就會不自覺的分泌無限唾液XDDD

 

 

吃炸醬麵一定要配的蘿蔔,有黃色跟白色!吃炸醬麵就是要配黃色黃瓜!

 

 

炸醬麵真的超級好吃,麵條超級Q,是店家手工自製的很好吃啊!搭配黑嚕嚕的炸醬,不得了,那個醬其實一點都不鹹還偏甜,醬裡有豬肉、洋蔥跟其他蔬菜,蔬菜的鮮甜,全部連著醬汁被麵條沾好沾滿,吸進我們的嘴巴裡,好吃到一家四口吃的超級安靜,嘴裡只顧著吸麵,完全沒空說話!

 

✔ Tang Sue Yuk (pork) $17.95 美元  

 

吃炸醬麵怎麼可以少了糖醋肉呢,每次看韓劇叫炸醬麵跟糖醋肉外送我都饞的要命啊~~~恨不得立馬飛去韓國點一份外送!糖醋肉有豬肉跟牛肉可以選喔!我們點的是豬肉,牛肉的價錢是 $19.95 美金,醬汁不像台灣的糖醋醬是紅色的,醬汁偏透明,也是很好吃啊~~~吸一大口炸醬麵,配上一口糖醋肉,就是爽!

 

✔ Zam Pong Bap $12.95 美元  

 

除了炸醬麵之外,我們還點了一碗辣海鮮湯飯,裡面除了滿滿的蔬菜還有加蝦子、魷魚、貝類海鮮唷!不想吃飯的話也有辣海鮮湯麵,我選的是湯飯!

 

 

湯看起來雖然紅通通好像很辣,喝起來還好,但是因為加了很多蔬菜、海鮮,所以超級鮮甜好喝,加上一點點辣味,很棒,這在台灣的韓國料理店是不是叫炒瑪湯麵?

 

 

只是台灣通常是加蝦子、透抽、蛤蠣,美國加的是淡菜,超級大一顆!這碗吃下去也是滿飽的~~~

 

✔ Yook Gae Jang $14.95 美元  

 

還點了一碗辣牛肉湯飯,他們家的湯頭都用了很多蔬菜的煮的感覺,這碗也是滿滿的蔬菜,湯頭也有鮮甜好喝的蔬菜味,還有牛肉跟蛋花~~~集結所有新鮮食材於一身煮的一碗湯,當然好喝,把這精華拿來泡飯,真的是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差點把湯匙給吞了!

 

✔ Soft Tofu Soup (Kimchi) $12.95 美元  

 

哈哈哈沒錯,還點了一碗韓國豆腐鍋,才4個人點超多,豆腐湯可以選牛肉、豬肉、泡菜或是海鮮,我選泡菜,裡面還有加南瓜、洋蔥等蔬菜,有附白飯!酸酸辣辣又熱呼呼的豆腐湯,超級下飯夠味!不要擔心我們點太多,我們都有吃完啊!波仔跟樂樂現在的食量非常的可觀啊!

 

 

Zazang 韓國炸醬麵價錢不會很貴,算是物美價廉的一家餐廳,超級推他們家的炸醬麵,麵條是店家手工製作的,超Q超好吃!搭配撲鼻而來的炸醬香氣,超級讚!醬料裡面有滿滿的洋蔥等蔬菜、豬肉末,看的到吃進嘴裡的食材,美味又放心!這間店有很多泡飯、炒飯的選擇,我根本經不起米飯的誘惑啊!除了炸醬麵之外,其他都點泡飯~~~米食主義者,有人跟我一樣嗎?!!!總而言之舊金山超好吃的韓國炸醬麵Zazang Korean Noodles推薦給大家囉!

 

Zazang Korean Noodles

地址:2340 Geary Blvd, San Francisco, CA 94115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415-447-0655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六 12:00~19:00,周日至周一 休息

官網:zazang415.com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