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n Francisco舊金山親子必去:Joe DiMaggio playground小義大利區遛小孩公園!爸媽必收~

舊金山親子必去遛小孩公園Joe DiMaggio Playground,這是在舊金山小義大利區裡的公園,有兒童遊樂區,網球場,地擲球場,游泳池建築物和運動場,兒童遊樂場雖然不大,但是遊樂設施都非常好玩,波仔跟樂樂玩的超開心、旁邊還有一個籃球場,最後就連大猴也跑去隔壁打籃球,超級推薦親子行來遛小孩!小義大利區有很多小酒館、餐館,每間看起來很好吃,遛玩小孩後可以找間餐廳吃晚餐喔!

 

Joe DiMaggio Playground

 

舊金山的小義大利區這裡有很多好吃的餐廳、看起來氣氛很好的餐酒館,但是我們今天除了要找一間環境好又好吃的餐廳用餐外,最主要的目地就是我們要來小義大利區的Joe DiMaggio Playground放風小孩啦~~~

 

 

這個公園除了兒童遊樂區外,還有籃球場、網球場,地擲球場,游泳池建築物和運動場,遊樂區雖然占地不大,但是遊樂設施種類滿多的!

 

 

遊樂場旁邊就是網球場跟籃球場,波仔樂樂他爸還給我顧小孩顧到一半中途跑去跟別人打籃球,放我自己一個人顧這兩隻😤

 

 

地上部分是人造草地、有些是真的草皮,就算是真的草皮也有修剪喔,小孩在草地上奔跑玩樂都有緩衝,爸媽可以很放心!我們來的時候也有很多附近居民帶著小孩來公園玩耍!

 

 

波仔跟樂樂每次去遊樂場都會先玩溜滑梯,這個滑梯滿長不陡很安全!中間那個不是可以遛的喔~波仔原本要跟著前面的小孩遛中間那條,被我阻止了!

 

 

速度還滿快的,波仔跟樂樂咻一下就滑下來了,開心到模糊了!另外一點我覺得很棒的設計是這個滑梯遛下來的緩衝軌道很長,一直到停下來之後屁股都還在滑梯軌道裡,很安全耶!不用怕小孩著地屁股受傷。

 

 

遊樂園不管是台灣日本還是美國都一定有最基本、小孩最愛的盪鞦韆!來美國旅遊後才發現美國公園裡的兒童遊樂設施除了種類多之外,都很注重孩童的安全考量!盪鞦韆是這種做進去兩隻腳伸出來的尿布座椅,不管怎麼盪都不擔心小孩飛出去!而且這種設計小寶寶也可以坐、可以玩~

 

 

這兩隻玩盪鞦韆盪的很開心。

 

 

但村長一人推兩隻很累欸!生父還不回來是怎樣啦!

 

 

還有訓練平衡的遊戲,波仔站上去後還一直搖晃,樂樂一直在旁邊等都上不去 🤣🤣🤣

 

 

然後還有各種訓練手腳協調的網狀爬行遊樂設施,美國的小孩都超級會爬,不管男孩女孩都爬得嚇嚇叫!

 

 

波仔也是來美國之後才開始比較會爬,之前都羨慕地看著阿兜仔小孩爬,現在也可以慢慢自己爬囉!

 

 

馬上混入阿兜仔小孩群裡,爬呀爬,波仔害怕的時候我就會在旁邊不停的打氣,幫他加油喊聲!反正現在你爸去打籃球了看不到,盡情地爬吧!哈哈哈 XDD

 

 

波仔超級開心~~~

 

 

這是一個有點像翹翹板的遊樂設施,可以同時三個小孩一起玩唷!原本是我跟他們一起玩,但是我爬起來幫他們拍一下照,要顧小孩還要兼當攝影師,大猴還不給我死回來!老娘已經開始皮笑肉不笑了!

 

 

樂樂還太小,剛剛的網狀爬行設施對他來說太艱鉅,所以他玩這個小的,裡面有點像跳跳床的橡皮材質,然後三角錐的網狀,可以讓小一點的小孩爬呀爬!

 

 

喔~大猴終於回來了,他說他剛剛去跟外國人打籃球差點扭到腳,回來還很白目地說如果我扭到腳就不能幫妳顧小孩了哈哈哈 😑 是在哈囉,小孩是我一個人的嗎?什麼叫幫我,欠揍欸!秒被我白眼。

 

 

樂樂一個人在這裡玩很孤單,哥哥波仔就來陪樂樂玩,兩個人在網子裡爬來爬去,玩得滿身大汗!

 

 

 

波仔跟樂樂玩到滿身汗,兩個小男孩消耗玩體力就是飢腸轆轆,等著餵食!原本計畫好要在小義大利區找間餐廳用餐,結果大猴去打一下下的藍球後就說很累,想回飯店休息,然後我們晚餐變成Whole food market 的生鮮熟食超市的食物,有沙拉濃湯麵包水果等等等,買回飯店吃,小義大利區真的有很多好吃的餐廳、餐館,建議大家遛玩小孩可以順便在附近用餐喔!舊金山小義大利區的Joe DiMaggio Playground遊樂設施很多元,小孩都玩得很開心!推薦給各位親子同行的爸媽!

 

Joe DiMaggio Playground

地址:651 Lombard St, San Francisco, CA 94133美國 (看地圖)

營業時間:09:00~18:30

官網:dimaggioplayground.org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