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Hollatte馥拿鐵 自烘咖啡,平價咖啡豆/咖啡好選擇!

竹北必去下午茶Hollatte馥拿鐵 自烘咖啡,在新竹有三間店,分別是金山街總店、馬偕、竹東分店,終於也到竹北開分店啦~喜歡喝咖啡的千萬不要錯過!Hollatte馥拿鐵是專門烘豆子咖啡店,除了可以來買咖啡豆外也可以外帶、內用喝杯咖啡,咖啡都有一定的品質,這是我跟大猴在生活與工作中忙裡偷閒、要去接小孩前短暫的悠閒時光,只有一杯咖啡的時間啊啊啊!看看有多珍貴這寧靜的片刻!喝完這杯咖啡,就要去接兩隻小屁孩了,每次小屁孩一上車,村長的耳根子就不能消停,吱吱喳喳的真的吵翻天!

 

Hollatte馥拿鐵 自烘咖啡 竹北店

 

馥 拿鐵是金山街裡的平價單品咖啡店,也是新竹自烘咖啡品牌,營業至今已開了四間分店,竹北分店就在勝利三路上,隔壁就是璽子牛肉麵~

 

 

開車來的人可以把車子停在Hollatte馥拿鐵對面的停車場,超級方便。

 

 

Hollatte馥拿鐵營業時間是9:00~18:00,周二公休喔!有很多人會來外帶咖啡。

 

 

除了外帶之外,竹北店的內用空間也很寬敞明亮唷!有很多座位可以坐著喝杯咖啡!店員正忙碌著製作咖啡,一進門就被陣陣咖啡香給迷惑住了。

 

 

牆上有店員的插畫人像與名字介紹欸~

 

 

店面後方的置物架上擺著各式各樣不同的咖啡豆,牆上的畫框是世界地圖,紅點不知道是不是Hollatte馥拿鐵有販售的咖啡豆?!

 

 

除了外帶、內用可以享受咖啡,也有販售咖啡豆,如果喝到好喝喜歡的咖啡,都可以詢問店員是什麼咖啡豆直接購買唷!平常會在家煮咖啡的人也可以考慮來Hollatte馥拿鐵買咖啡豆。

 

MENU

 

菜單的主角當然就是咖啡啦,菜單上有琳琅滿目的咖啡種類,沒有對咖啡有一點研究的人光看咖啡豆名稱真的會看得頭昏眼花、不知道怎麼選欸!但是菜單寫的超級清楚,下方會有咖啡的味道描述,另外也有果酸苦韻濃淡度的標示,只要知道自己喜歡喝什麼味道就不難選啦!真的不懂的人免驚,店員都會解釋的超級詳細,不懂就問!只怕你不問~

 

 

菜單是每個月都會根據咖啡豆更新一次唷!這是7月的豆單~如果你剛好不想喝咖啡也沒關係,也有其他飲品可選擇,滿意外的是Hollatte馥拿鐵居然有賣精釀啤酒,來個微醺的午後也是個選擇呀!還有少數的甜點、鹹食可以搭配一杯好的咖啡,讓你享受一個悠閒慵懶的下午茶時光喔!

 

 

 

雖然平常大猴這位豬隊友讓我很想掐死他,但是我跟大猴的浪漫就是趁著小孩去上學的短暫時光,一個小時、30分鐘的時間不工作悠閒的去吃個早午餐、喝個咖啡;或是周五晚上從學校接小孩下課後立馬直送婆家,然後再跟大猴去吃個宵夜場!話說當媽媽之後就是要抓住短時間忙裡偷閒啊!短暫的下午茶時光,接小孩前只有一杯咖啡的時間也爽啊!

 

 

村長點的這杯咖啡名叫巴拿馬 翡翠莊園 帕米粒,喝起來是比較香甜的榛果氣息,下面寫榛果/麥芽/糖太妃糖,不過口感並不會有甜味啦!濃郁香醇很好喝呀!是很高級的飲料;大猴喝的是台灣日月潭紅茶拿鐵,也很好喝唷!奶香醇厚之餘口感是清爽的我很推!

 

 

竹北Hollatte馥拿鐵 自烘咖啡,喜歡喝咖啡的千萬不要錯過!Hollatte馥拿鐵雖然是專門烘豆子咖啡店,但是除了來買咖啡豆外,也可以外帶或者是內用喝杯咖啡,享受一杯咖啡的悠閒時光啊!咖啡真的非常好喝,是一間有品質的高級飲料店,村長就用一杯超好喝的咖啡倒數這寧靜悠閒(沒小屁孩)的片刻,這~是~多~麼~美、好、的時刻啊!喝完這杯就該面對現實了(抖),接屁孩去!推薦大家來Hollatte馥拿鐵逃避現實,享受美好的咖啡時光!

 

Hollatte馥拿鐵 自烘咖啡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50號 (看地址)

電話: 0966 611 386

營業時間: 09:00–18:00 ,週二休息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ollatte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