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免費親子景點:台開心農場,超寬敞草皮、可愛動物!

花蓮吉安免費親子景點台開心農場,農場超級大佔地有14公頃,用走的可能走一天都還走不完!台開心農場為開放農場,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馬場,還有生態魚池,大家可以自由參觀都是免費的唷!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除了來看可愛小動物外,也可以沿著海岸線騎自行車道欣賞東海岸風光。

 

台開心農場

地址: 973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100號 (看地圖)

營業時間:08:30-17:30

網站:facebook.com/花蓮台開心農場-113554388726589/

 

台開心農場

 

花蓮吉安居然有一個免費的親子景點,台開心農場真的是超級大,可以規劃半天都在這裡不誇張!免門票進來就可以參觀跟本佛心來著!來看看這張導覽圖就知道,不僅大還很豐富呢!有可愛動物區、水鳥園區、馬場、梅花鹿園區、還有自行車道~

 

 

從開心農場進來後分為左右兩邊,左邊是農場、右側是馬場,進來後波仔跟樂樂就被小動物吸引,台開心農場養了非常多的小動物呢!村長不說的話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個迷你動物園了。

 

 

波仔跟樂樂馬上發現美麗的孔雀們~村長發現這裡的動物數量都非常多,而且真的距離超近的!一隻孔雀正優雅地從波仔跟樂樂眼前走過!農場有開放餵食小動物,餵食的飼料都要購買農場專屬的飼料!千萬不能自己餵食小動物人類的食物!

 

 

除了鸚鵡外還有很多動物,像是山羌、鸚鵡、浣熊,台開心農場裡面真的非常寬闊,隨隨便便就是一整片的遼闊草地,讓孩子可以盡情的奔跑!!!

 

 

小孩子的快樂真的非常簡單,光是你追我跑就可以玩得很開心啦!台開心農場的草地非常平坦!很適合溜小孩。

 

 

草原旁有一個湖,湖邊也有許多不同的鳥禽類聚集,裡頭有一顆平安樹!小動物們在台開心農場生活應該非常愜意呀!環境真的很棒~

 

 

看完小動物鳥類後,緊接著來到馬場,如果有想體驗騎馬的小朋友可以額外預約唷!騎馬要另外付費的!我們就沒有預約騎馬了。提供騎馬體驗的費用給大家,定點拍照 $50,騎一圈 $100。

 

 

台開心農場還有梅花鹿!!!梅花鹿也可以餵食,餵食梅花鹿的飼料要在馬場購買,梅花鹿看到有人來就會以為有食物吃,所以根本不怕人,直直地朝我們走來,圍欄有寫著要保持安全距離唷!

 

 

梅花鹿就在波仔跟樂樂的眼前走過!!!兩兄弟驚呆,畢竟去動物園都要找很久的動物,在這裡動物真的又大又近呢!

 

 

小波仔看得目不轉睛。

 

 

這邊兩隻梅花鹿還把頭探出來了呢!但我們沒有食物呀~

 

 

台開心農場非常大,如果小朋友走累了也可以選擇租台電動車,可以輕鬆帶小孩遊農場一圈。

 

 

坐上電動車展開台開心農場的冒險囉!波仔跟樂樂都非常興奮,村長的懶人育兒法大家學起來~

 

 

沿途的風景都非常美麗,可以看見遠處的山呢!

 

 

台開心農場裡的生態池,池塘是人造池塘,還搭了小橋,別有一番風味。

 

 

騎著騎著居然有一整排面海的自行車道,太犯規啦~~~

 

 

吹著海風漫遊在花蓮很是愜意呢!沒想到帶著小孩也能這麼輕鬆的玩~超級推薦帶小孩的爸媽可以租電動車唷!

 

 

台開心農場裡有顆夢想石,日出時刻太陽的光線會從石頭的隙縫中撒出來,呈現美麗的景色。

 

 

夢想石旁有文字說明,但村長只看到關鍵字!!!晨光紅光可以刺激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這才是名副其實的日光浴呀~~~多照些花蓮早晨的陽光村長會不會返老還童呀!(淨做些白日夢XDD)

 

花蓮吉安免費的親子景點台開心農場,很適合親子家庭安排進行程裡,有一大片寬闊的草原可以讓小孩跑跑跳跳、還有很多鳥禽類、小動物的餵食互動!馬場可以騎馬、還有梅花鹿可以餵食,除此之外還有生態池,可以餵魚!園區滿乾淨的,除了小動物還有面海的自行車步道,就算帶大一點的小孩的也可以親子一起協力騎自行車!一邊騎著自行車轉頭就是美麗寬廣遼闊的大海是多麼心曠神怡呀!免費的景點推薦給大家囉!

 

台開心農場

地址: 973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100號 (看地圖)

電話: 03-842 1517

營業時間: 08:30–17:3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11355438872658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