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台東可可娜咖啡 coconut cafe’,海島風情親子海景咖啡廳!

台東親子海景咖啡廳可可娜咖啡coconut cafe’,就在富山護魚區旁邊,從咖啡廳走海岸木棧道就可以直通護魚區,咖啡廳有椰子樹、茅草屋,面向蔚藍的東海岸,讓人有一秒來到國外峇里島的錯覺!咖啡廳還有一個小朋友會玩瘋的沙池區,可可娜咖啡除了提供各式各樣的食物外、輕食、飲料外,還有提供SPA按摩服務,很適合親子家庭的咖啡屋呀!

 

台東可可娜咖啡 coconut cafe’

地址: 95491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2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0:00-17:00,週四公休

電話: 08 928 1192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

 

台東可可娜咖啡 coconut cafe’


村長一家是在富山護魚區玩耍玩累了後肚子超餓,跑來可可娜咖啡屋覓食,從木棧道直接可以走到可可娜,很方便唷!

 

 

我們到時天色已晚,可可娜除了擁有絕美的海景視野外,裡面還有一棵棵高大的椰子樹,跟峇里島風味十足的茅草屋呢!營造了旅遊的氛圍,走進來覺得很Chill、整個人很鬆~

 

 

可可娜還有一個專為小朋友設置的沙池呢!推薦給親子同行的爸媽們~

 

 

進來後就自己拿菜單找位子唷,可可娜的座位有室內跟室外區,早上來的話太陽比較大,建議可以坐在室內區,就算是室內也可以看見一整片的美麗海景!

 

 

戶外的座位區也有遮陽的屋簷,我們選擇戶外座位,可以吹海風看海。

 

 

剛在富山護漁區玩到飢腸轆轆,趕快坐下來點餐要緊~

 

 

可可娜提供非常豐富的餐點,除了琳瑯滿目的飲料,還有炸物點心、韓式拌飯、披薩、蓋飯、水餃等食物耶!更特別的是最下面還有SPA按摩服務,真的是好放鬆好放鬆啊~

 

 

畫好菜單要自己到點餐櫃檯點餐結帳唷!

 

 

因為真的超餓所以我們一家點了一桌子的食物!都有吃光光不用擔心唷!養兒子的食量不容小覷!我還兩個兒子呀~

 

美式脆薯 & 清炸三節雞翅 $60 /$ 90

 

點了薯條跟雞翅。

 

 

讓波仔跟樂樂先墊墊胃!

 

✔ 韓式辛拉麵 $120

 

點了一碗辛拉麵,裡面加了肉片貢丸青菜,味道大家都知道吧~玩完水吃碗熱呼呼的泡麵真爽快呀!

 

✔ 可可娜煮泡麵 $95

 

也點了一碗不辣的給波仔跟樂樂吃,配料是一樣的。

 

✔ 夏威夷披薩 $220

 

還點了一份夏威夷口味的披薩,皮是薄脆的那種,配量就是簡單的火腿、鳳梨加上滿滿的起司。

 

✔ 荷蘭小圓鬆餅 $90 招牌紅茶 & 蕎麥玉露綠茶  $50 / $80

 

可能大家都很餓,所以一下子就吃光光啦~又點了一份甜點給波仔跟樂樂吃。荷蘭小圓鬆餅圓呼呼的很可愛吧!淋上了蜂蜜跟糖粉~軟軟甜甜的一口一個,還可以唷!

 

 

總結可可娜的食物滿普通沒有說到非常好吃那樣但是也還行、價位中等,但是我們真的超級餓!所以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台東親子海景咖啡廳可可娜咖啡coconut cafe’,就在富山護魚區旁邊,可可娜的環境真的很Chill,大片的海景外,還有一棵棵椰子樹跟茅草屋!除此之外還有小朋友會玩瘋的沙坑區!!!推薦給家囉!很適合來看個海、吃個點心喝杯飲料,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台東可可娜咖啡 coconut cafe’

地址: 95491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2號

營業時間:10:00-17:00,週四公休

電話: 08 928 1192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