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必吃美食:Dig in comfort food&coffee 癮 . 舒 .食早午餐,新竹最好吃法式吐司、瘋狂肉桂捲,肉食主義者勿進!

竹北必吃美食Dig in comfort food&coffee 癮 . 舒 .食,聽名字就知道這間早午餐店提供的是素食料理,完全沒有肉啊!愛吃肉的人千萬不要來,雖然是蔬食料理,但是我覺得吃起來不輸一般的早午餐欸!吃完很飽很滿足,餐廳的環境也非常寬敞舒適、安靜,癮 . 舒 .食除了早午餐之外還有提供義大利麵、燴飯、甜點等餐點,店裡面有號稱全新竹最好吃的法式吐司,跟吸引許多忠實粉絲遠道而來的瘋狂肉桂捲,到底是有多瘋狂?!

 

Dig in comfort food&coffee 癮 . 舒 .食

 

癮 . 舒 .食餐廳在六家一路一段,位子很隱密,而且餐廳沒有明顯的招牌,很容易走過路過直接錯過,餐廳外觀像是間法式小餐館。

 

 

店裡空間非常寬敞、明亮,每張餐桌的距離都不會太靠近,很舒適的用餐空間,村長是平日中午來,沒想到店裡面兩人桌座無虛席,人還滿多的欸!平日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癮 . 舒 .食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連,難怪大家都愛來癮 . 舒 .食度過悠閒的下午!假日限時2個小時。

 

 

餐廳的大門與窗戶採用大片落地窗設計,陽光直接灑在餐廳的每個角落,採光非常好~雖然人很多,但是大家都輕聲細語,搭配癮 . 舒 .食餐廳的背景音樂,相當安靜,是一間人不少卻難得清靜的餐廳,很喜歡癮 . 舒 .食的氛圍。

 

 

一進門就有一個超大的大寫羅馬數字時鐘,超級好拍啊!地板是水泥地,有些地方還有裂痕,用少部分的磁磚貼裝飾地板,別有一番風味!

 

 

餐廳大多是兩人座位,很適合好姊妹、情侶來用餐,餐廳後方有兩張適合多人聚餐的座位。

 

 

 

落地窗前也有四人座的沙發區。

 

 

最後方的櫃子上除了擺了一幅很適合癮 . 舒 .食的畫作作為裝飾外,另一邊就是自助區,可以自取水、餐巾紙與調味料!

 

 

後方則是調製飲料與點餐的開放式吧檯。

✔ MENU

 

我原本以為舒食的料理應該滿有限,沒想到早午餐的選項也不少,而且每一種看起來都非常好吃,除了早午餐外還有蔬食義大利麵、特色燴飯,癮 . 舒 .食的餐點滿豐富的,讓我下次想再回訪吃看看其他餐點。

 

 

菜單背面還有滿滿一排的甜點,咖啡、鮮奶茶、冰茶、花茶等飲品,癮 . 舒 .食每個人低消是單點一杯飲料或是但點一份260元的餐點,還滿容易達到的!

 

 

看完要點什麼就可以到櫃檯點餐囉~櫃台後方是製作餐點的廚房,廚師會把做好的料理放在小窗口上,讓吧檯店員送餐!

 

 

甜點可以選擇餐後上,但我請店員幫我一起上,早午餐是現點現做,出餐速度算是很快!可能平日人潮不洶湧,如果是假日的話可能要耐心等候。

 

✔ 新竹最好吃法式焦糖布丁吐司 早餐盤 $290  👍👍👍

 

不是村長浮誇,這盤早午餐在菜單上的名字就是【新竹最好吃法式焦糖布丁吐司 早餐盤】🤣 ,如果你點早餐盤都會有生菜沙拉、美式炒蛋(或蛋捲)、麵包丁、厚片杏鮑菇、帶皮地瓜,主餐看你選什麼會不一樣,我今天的主餐是法式焦糖布丁吐司,法式吐司沾滿蛋液與乳酪下鍋煎,吐司非常軟綿好吃,每口都有蛋香味與乳酪鹹香滋味,厲害的是裡面包的是布丁,間過之後中間的布丁變得熱熱的,很濃很好吃~更厲害的是癮 . 舒 .食的法式吐司最上層居然還有焦糖(跟吃烤布蕾一樣,最上面有一層烤過的焦糖),脆脆的很好吃啊!這名字不浮誇,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法式吐司了!早餐盤的生菜跟炒蛋滿一般,但是厚片杏鮑菇、帶皮地瓜,我也好愛😋~吃完很滿足!

 

✔ 瘋狂肉桂捲 佐乳酪抹醬 $100

 

癮 . 舒 .食的另一個招牌就是這顆瘋狂肉桂捲了,很多人為了瘋狂肉桂捲從台中、台北、台灣各個地方專程跑到竹北吃肉桂捲!到底有多瘋狂,其實村長也滿喜歡吃肉桂捲的,現在這顆肉桂捲是癮 . 舒 .食改良進化2.0版,這顆肉桂捲被肉桂糖醬緊緊包圍著,最上是店家特製的cream cheese喔,味道微酸,搭配著用黑糖與肉桂製作的肉桂捲,甜而不膩!但我吃完有點小失望,肉桂捲裡面沒有堅果,而且肉桂糖醬的味道有點過濃,導致肉桂捲本身吃不太出黑糖與肉桂的香氣,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肉桂糖醬的關係,肉桂捲本體吃起來還會黏牙,過於黏膩,無法一個人吃完肉桂捲,建議分食啦!可能癮 . 舒 .食的肉桂捲是很多人的心頭好,但是我不愛這一味!

 

✔白桃烏龍鮮奶茶 $150 👍👍👍

 

飲料也很好喝,白桃的香氣撲鼻而來,鮮奶茶喝起來溫順不甜膩,很喜歡呀!

 

 

竹北必吃美食Dig in comfort food&coffee 癮 . 舒 .食早午餐,雖然是少見的蔬食餐廳,但是還是很推薦大家來用餐,早午餐跟飲料都有一定的水準,餐點很好吃,下次來會想回訪吃看看其他不同的舒食餐點,法式吐司真的很厲害,是我吃過的法式吐司中數一數二好吃的,下次想試看看義大利麵跟燴飯,但是無肉不歡的大猴可能會崩潰吧!🤣

 

Dig in comfort food&coffee 癮 . 舒 .食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一路一段7號 (看地圖)

電話: 03 667 386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1:00~17:30、周六至周日09:30~18: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Dig-in-comfort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