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必吃美食:宵夜攤車庫鹽酥雞吃起來!串燒/烤物/炸物/熱炒!

竹北必吃宵夜攤美食就在車庫鹽酥雞,不要說鹽酥雞當宵夜弱掉,車庫鹽酥雞除了鹽酥雞、雞排等炸物外,還有各式各樣的串烤、湯品、功夫菜、還有村長最愛的炒公仔麵系列啦!菜單會不定期的更新,這也是為什麼車庫鹽酥雞開業這麼久了,每到深夜卻還是人潮不斷、波濤洶湧的原因之一啊!生意好到還開了第二家分店欸~

 

車庫鹽酥雞

 

車庫鹽酥雞在竹北有兩間店,一家是本店在莊敬三路上,另一家是2019年才新開幕的文興分店,村長兩家都有去過,本店菜單比較豐富、餐點提供的比較齊全,分店很常村長點啥沒啥,但是本店人真的多到超級誇張,上次等了一個多小時不誇張!相對之下文興店人真的很少,不想等的人可以去文興店啦~

 

 

雖然是鹽酥雞店,但店面非常乾淨整齊,店裡牆壁用鮮黃色搭配可愛的食物插畫,讓這宵夜場意外的有文青風的感覺欸!

 

 

雖然是店名叫車庫鹽酥雞,但招牌上有小小的三個字寫 不、只、是、所以還有很多不同的品項唷!串燒、烤物、功夫菜、炒公仔麵、湯品等,冰櫃上方都有清楚的價目表,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也可以直接詢問店員,店員人很好都會跟你解釋啦~

 

 

冰櫃裡有很乾淨唷~烤串跟炸物是放在一起的,基本上有串竹籤的都是烤串~

 

 

各式各樣的肉串們~

 

 

真的分布出來就直接問店員沒關係唷~

 

 

車庫鹽酥雞除了烤、炸的各式肉類外,還有很多海鮮的品項,都會貼在玻璃櫃上。

 

 

或是寫在黑板上,有需要的人都可以直接跟店員說~

 

 

車庫鹽酥雞室有內用坐位區的,文興店的裝潢一整個很活潑欸!牆上用鐵網與滿滿的工具排列,工業風格。

 

 

走廊的地方有一整排的吧檯坐位區,這裡好像另一間店,整個變成日本風了XDD!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特愛李小龍,鮮黃色的牆面上到處都印有李小龍的畫像。

 

 

玻璃門裡面是有冷氣唷~

 

 

滿滿飲料的冰櫃。

 

✔ 麻辣豬肉絲公仔麵 $110

 

這個辣度對村長來說不算很辣,但是香味十足又有點微辣的味道,真的非常誘人啊~如果喜歡吃海鮮的人建議點招牌鮮蚵炒公仔麵,但是我不愛海鮮,但是這盤也很罪惡很好吃啊!麵非常Q彈有彈性,加上蔬菜跟豬肉絲,真的很可以!

 

✔ 烤秋刀魚  $80

 

每次去吃燒烤我一定不會點秋刀魚、香魚、柳葉魚,因為烤到最後魚不是黏網,就是整隻被我烤爛掉,除非有人烤我才會點,都來吃宵夜了,有人幫你烤好的,當然要點起來啊!魚肉非常鮮甜,很好吃呀~可以多點幾隻。

 

 

還點了一些烤串們~烤的非常好吃,甜不辣簡直無敵啦!刷上醬料後烤的酥酥脆脆的,要趁熱趕快吃比較好吃喔~

 

 

這一盤是鹽酥雞,他們家鹽酥雞太晚來的話很常賣完啊!我已經摃龜3次了,這次終於被我吃到啦~~~炸物會放上蒜片跟洋蔥片,搭配在一起吃就是爽啊!在竹北想吃宵夜就來車庫鹽酥雞,想吃炸的烤的炒泡麵熱炒功夫菜喝個熱湯,這裡應有盡有,是我在竹北最愛的宵夜場了,唯一的缺點就是人真的太多啦~要等超久,不想等的人可以先打電話點餐!

 

文興車庫鹽酥雞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28號 (看地圖)

電話: 0903 077 705

營業時間:17:00–00: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