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必吃美食:雞老爺藥膳桶仔雞/串燒/生啤酒!

誰說想吃桶仔雞只能去宜蘭,台北東區就有超好吃的桶仔雞了啦!台北必吃美食雞老爺藥膳桶仔雞就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搭捷運走過去只要3分鐘,交通超級方便!而且他們家的桶仔雞跟別人家的比起來,還多了一股藥膳的清香捏~光是想到桶仔雞的香味就又要流口水了啦!除了桶仔雞這裡還有串燒烤物、炸物、單點的韓式料理,根本是中日韓料理大集合啊!是晚餐、宵夜好選擇!來吧~我們去吃雞囉~~~

 

雞老爺藥膳桶仔雞

 

雞老爺藥膳桶仔雞就在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出站後步行3分鐘就到了,在後方的小巷弄裡面~~~

 

 

雞老爺藥膳桶仔雞餐廳門餐廳門口有一個小庭院空間,擺了三張木桌椅,是戶外可以吸菸的坐位區。

 

 

門口有可以洗手的小洗手台,滿可愛、貼心的設計!吃雞前先洗手,吃雞後還是要記得洗手唷!

 

 

餐廳裡面是狹長型的,進去後左右兩邊都有坐位。

 

 

雞老爺藥膳桶仔雞是傍晚五點開始營業,天還沒黑店裡面已經有不少人在用餐了!幾乎每桌都有點一隻桶仔雞,這是一定要的啊!他們家招牌就是藥膳桶仔雞。

 

 

原本以為雞老爺藥膳桶仔雞比較像居酒屋,客群應該都是成年人、三五好友來吃雞、小酌!沒想到現場有三、四桌都是小家庭,爸媽帶小孩一起來吃桶仔雞用餐。

 

 

這一邊是最右邊的坐位區,牆上貼滿了來用餐客人的照片!看的出來人氣強強滾啊~

 

門口旁邊有擺一台射飛鏢機,當天看到有爸爸跟小孩一起玩!然後餐廳還有掛兩台電視機,你們知道村長怎麼發現的嗎~原本我沒看見有電視螢幕,是吃桶仔雞吃到一半看到一群小孩坐在起一起,視線固定的往上看,看得非常入迷,才知道喔~原來有電視螢幕啊 🤣

 

 

冰箱裡滿滿的都是各式各樣的啤酒,也是有少部分的汽水、果汁啦~

 

 

來來來,你們看看這中、日、韓集結於一身的菜單,品項有中式系列的招牌桶仔雞、麻油拌飯、麻油麵線、胡椒蝦、藥膳燒酒蝦、麻油雞湯等等等!日式有牛丼飯、豬排丼飯、咖哩豬排飯!韓式有豆腐辣湯、泡菜鍋、人蔘雞湯!還有串燒、炸物跟生啤酒!

 

✔ 招牌藥膳桶仔雞 

 

 

想吃桶仔雞的人建議定位的時候就先預訂,這樣到現場用餐的時候才不用等唷~桶仔雞烤的金黃酥脆,非常誘人欸!除了內用外,我去的時候還有看到很多人外帶整隻雞回家吃啦!桶仔雞送上來的時候大家都被這一陣陣清甜藥膳的香味撲鼻香!凍未條啦~~~旁邊附的是雞油跟胡椒鹽,可以沾著吃!還有附一堆生洋蔥,讓你解膩用的!

 

 

店家送上桶仔雞後會附上手套讓你可以剝雞,我們把整隻雞剝好後,直接把雞油淋上來!油亮由亮的~看起來更誘人了!

 

 

大家都等不及村長的相機先食,直接開吃 🤣🤣🤣 雞肉非常嫩,而且還很多汁,根本停不下來啊!就算是雞胸部位也不乾柴,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光啦 😂

 

✔ 清燙高麗菜

 

高麗菜燙過後加上醬油膏跟油蔥酥,又是一個簡單卻好吃的古早味。

 

 

除了桶仔雞之外,我們還點了一堆烤串們~

 

 

一個口味有兩串,這盤是鹽烤豬肉/蔥花豬肉/蒜香豬肉。

 

 

鹽烤牛肉/明太子牛肉/明太子雞肉,他們家的明太子烤串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是醬比明太子多,明太子的味道沒有很明顯的那種!

 

 

當然還有烤食蔬們,我覺得香菇烤過超好吃的,裡面超多汁,必點,這排是香菇/洋蔥/青椒!

 

 

烤四季豆,除了烤肉醬外四季都上還撒滿了白胡椒粉,根本重口味我的最愛,但是小朋友可能會覺得太辣唷!如果有小孩要吃可以請店家不要灑白胡椒。

 

 

烤筊白筍,烤好直接幫你去皮,還淋了沙拉醬,非常清爽好吃!

 

 

台北東區必吃美食雞老爺藥膳桶仔雞,桶仔雞有一股藥膳的清香,簡直犯規啊!更香更誘人更好吃了,我們完全沒有點主食,光吃雞、烤串就吃的超級飽啦~~~烤串表現也不錯唷!只是明太子系列讓我有點小失望,這不是我心目中的明太子啦😢,餐廳座位區也不壅擠,很舒適捏~氣氛很歡樂放鬆,除了有射飛鏢機外還有兩台電視,適合三五好友、家庭一起來吃桶仔雞啊!推薦給大家~~~

 

雞老爺藥膳桶仔雞忠孝復興總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0巷15號 (看地圖)

電話:02 2731 5157

營業時間:17:00–01: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hickengrandpa/?ref=bookmark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