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必吃美食:新竹市立動物園-森林食堂及野餐市集,可愛小動物雞蛋糕/超好喝水果氣泡飲/夢幻鞦韆!

新竹必吃森林系親子餐廳、網美下午茶森林食堂&森林野餐,餐廳就在新竹市立動物園正門口旁邊唷!不管有沒有去動物園都可以進來用餐,餐廳走純白、透明系路線,超好拍,環境寬廣舒適,透明落地窗設計還可以看見動物園裡的動物捏~~~然後飲食分成兩塊:森林食堂有推出各式各樣的正餐餐點,看起來都超好吃;森林野餐就是Afternoon Tea啦~有可愛的動物雞蛋糕、誘人的甜點櫃跟貝果等,還有茶、咖啡、水果氣泡飲,還會不定期推出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唷!不管你是跟好友/情侶/家庭/親子都超適合~

 

新竹市立動物園-森林食堂及野餐市集

 

森林食堂&森林野餐就在新竹市立動物園正門口旁邊,超級大一間純白透明玻璃窗建築物,很難忽略呀🤣,就算不買票進去動物園也可以來用餐唷!但是建議大家可以帶小孩來吃個午餐後,下午順便逛個新竹動物園、逛完再順便去新竹公園大沙坑遊樂場放飛自我一下,保證小孩晚上超好睡!XDDD

▶▶【新竹】親子景點:新竹動物園,近距離觀看孟加拉虎!

▶▶【新竹】親子景點:新竹公園/麗池公園,兒童大沙坑遊樂場!

 

 

森林食堂&森林野餐的入口在動物園入口處的左手邊,有一條長長的走道,玻璃門後面就是餐廳囉~~~如果想來用餐的人森林食堂&森林野餐平日從早上10點營業到下午五點就關門囉~假日多半小時,下午五點半結束營業!大家可以來吃午餐、下午茶,晚餐時間沒有營業唷!

 

 

外面實在是太熱了,一進到餐廳就看見另一個世界啊XDD,純白、透明系的餐廳、搭配綠意盎然的植物、挑高的天花板設計,部分式玻璃,所以陽光能夠灑進餐廳,採光非常好呀!

 

✔ 座位區

 

餐廳採自助式,找到座位後,就可以到森林野餐或是森林食堂點餐囉!餐廳裡的牆面全部都用透明的玻璃取代,不管是面對動物園還是面對市區都很好拍,很美!

 

 

餐廳某部分的玻璃落地窗座位區旁邊就是新竹市立動物園,所以這一區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動物!

 

 

動物欣賞區可是熱門座位,幾乎都被帶小孩來的親子家庭給佔據 XDD

 

 

也有戶外座位區。

 

 

餐具、衛生紙、水都要自取。

 

 

森林食堂&森林野餐裡還有一個隱藏網美景點,就是這個在兩棵大樹中間的純白系超好拍網美必拍森林系盪鞦韆,太犯規啦~是誰要坐在這裡拍照,是仙女吧XDD

 

✔ 森林野餐

 

餐廳分成森林野餐森林食堂這一區是森林野餐,中間是很像中島的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製作雞蛋糕、飲料的過程。

 

✔ 森林野餐 MENU 

 

森林野餐主要是下午茶甜點蛋糕冰淇淋飲品。

 

 

動線很清楚,都有告示牌區別點餐區跟取餐區。

 

✔ 森林野餐-小栗子雞蛋糕 $80/6入

 

森林野餐最受歡迎的就是小栗子雞蛋糕了~~~ 幾乎每一桌都有人點,烤雞蛋糕的工作人員超級忙碌,同時開三台火爐煎雞蛋糕,蛋糕煎好還要吹風扇冷卻放量,工作人員還要幫雞蛋糕剪掉邊邊角角、把形狀修好看,最後才完成呀!所以點小栗子雞蛋糕的人要耐心等候喔~

 

 

讓波仔自己去點雞蛋糕,大猴在一旁看了心急如焚,我猛一瞪他,要放手才能讓小孩成長啊!這慈母到底哪裡不明白!!!

 

 

小栗子雞蛋糕一份有六種不同造型,烤的胖呼呼的超級古錐啊,重點是雞蛋糕的香味非常迷人啊啊啊~~~

 

 

可愛的松鼠雞蛋糕~雞蛋糕吃起來非常扎實,是真材實料的雞蛋糕,很香很好吃!

 

 

還有小刺蝟耶!波仔跟樂樂開心的不得了,然後跟我說:媽媽~妳看我在吃小刺蝟的頭耶🤣🤣🤣

 

 

滿滿一桌~

 

 

森林野餐除了栗子雞蛋糕外,還有滿滿一櫃的甜點,有馬卡龍、乳酪蛋糕、布丁;麵包櫃裡也有司康、瑪德蓮、可麗露、伯爵/抹茶口味的戚風蛋糕,跟森林貝果!目前還有紫薯冰淇淋唷!

 

✔ 森林野餐-氣泡飲系列 $80/罐

 

氣泡飲超級推大家來森林野餐一定要買一罐喝,超~好~喝~尤其現在氣溫超級高,在室外待個10幾分鐘就頭暈目眩了,一定要買瓶清涼的水果氣泡飲喝,清涼解渴又消暑啊!有香橙/葡萄/檸檬/香檸蜂蜜/奇異果/鳳梨 六種不同口味,村長買了一瓶香檸蜂蜜,用的是埔里百香果、九如檸檬跟國產的龍眼蜂蜜,標示得很清楚,超級放心!

 

✔ 森林食堂

 

 

森林食堂在進餐廳後右邊走進去才會看到,與森林野餐不同的是,森林食堂的料理區不是開放式的喔!

 

✔ 森林食堂 MENU

 

森林食堂賣的是鹹食正餐類,有各式各樣的米食類、湯品、沙拉,還有帕尼尼熱壓吐司跟一些炸物小點心。

 

 

不管是森林食堂還是森林野餐,點完餐後服務員會給你一個震動叫號的號碼牌,震動後就可以去取餐囉~不管是森林食堂還是森林野餐都沒有使用餐盤,而是使用竹籃,上面鋪烘焙紙或是羊皮紙,在裝進餐點。

 

✔ 森林食堂-香烤牛肉飯 $260

 

香烤牛肉使用牛五花搭配日式烤肉醬,非常清爽好吃!不要看牛肉片好像只有幾片,其實還滿多片的欸!村長好像吃了7~8片吧!旁邊還有生菜沙拉、泡菜,有米飯、有蔬菜有牛肉!營養均衡很健康呀~日式烤肉醬淋在白飯上,一口油膩的牛五花搭配清爽的日式烤肉醬、再吃口白飯,好吃的不得了呀!一旁的泡菜還可以幫忙解膩呢~~~

 

✔ 森林食堂-起司雞柳肉醬飯 $290

 

起司雞柳肉醬飯點起來,包準每個小孩都超愛這一碗,白飯上旁邊淋了自製肉醬,加上鮮嫩的雞柳,旁邊還有馬鈴薯泥加上起司的焗烤,根本把所有小孩喜歡的食物全都兜在一起了呀!一樣有滿滿的蔬菜!讚讚!

 

✔ 森林食堂-秘製煎豚肉飯 $260

 

秘製煎豚肉飯豬肉是秘製醃製過後,沾上地瓜粉香煎出來的,豬肉非常多汁好吃,淋上同樣秘製的胡麻醬….嘔摸歐摸歐摸 好好吃啦,旁邊一樣有附蔬菜跟泡菜,蔬菜都是生菜沙拉喔,不吃生菜的人要注意~

 

✔ 森林食堂-唐楊炸雞咖哩飯 $280

 

來來來~如果不想讓小朋友吃生菜,或是不敢吃生菜沙拉的人,可以點唐楊炸雞咖哩飯~咖哩甜甜的,小朋友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光光囉~

 

✔ 森林食堂-和風炸雞腿 $180

 

和風炸雞腿比我想像中的大塊很多呢~但也是非常好吃唷!外面那層麵衣炸的金黃酥脆,一口咬下咖滋卡滋的,剛炸好要小心很燙唷!咬下去還會噴汁耶!炸雞搭配的醬料是韓式沾醬,甜甜微辣的味道,太迷人啦~~~

 

 

 

大家記得森林食堂及森林野餐都是自助式,所以用完餐後要自行到回收區,整理竹藍、垃圾、餐具,旁邊很貼心還有一個洗手台可以讓大家洗手!

   

 

新竹必吃森林系親子餐廳/網美下午茶森林食堂&森林野餐,大家來新竹市立動物園真的沒有理由不來啊!純白、透明系森林餐廳超好拍、森林食堂餐點營養均、色香味全!森林野餐下午茶必點超卡哇伊的動物造型小栗子雞蛋糕、還有泡泡飲系列飲品,吃飽喝足後還可以到餐廳裡的隱藏景點森林系夢幻鞦韆拍照!不管你是跟好友/情侶/家庭/親子都超適合來的~大家趕快來呀!推推~~~

 

新竹市立動物園-森林食堂及野餐市集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食品路62號 (看地圖)

電話: 03 561 9350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 10:00~17:00、周六~周日 10:00~17:30,周一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zoo.info.hccg.gov/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