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必吃美食:廢材串燒酒場Skewers & Beer,下班後晚餐/宵夜/烤串/小酌首選!

新竹竹北必吃美食廢材串燒酒場,是竹北吃喝酒宵夜的好選擇,餐廳位置在新竹高鐵附近,營業時間從傍晚五點半營業到凌晨一點,是工作下班後可以放鬆小酌吃烤串的地方,明天放假波仔跟樂樂一放學,就直送婆家~讓兄弟倆在阿婆家過夜,放風小屁孩後就跟大猴一起來喝杯啤酒鬆~一下啊!

 

廢材串燒酒場 Skewers & Beer

 

 

廢材串燒酒場在竹北市文興路上,廢柴的招牌非常明顯,很好找呀!一進到餐廳裡面側面有一整面用各式各樣不同的木頭堆成的一面牆,很有店名廢材味道耶~老闆解釋現在大家生活忙碌、腳步緊湊,希望大家一整天辛苦工作下班後,跟朋友、同事來店裡吃烤串、喝杯酒,一起聊天、耍廢!隔天起來還是一條好漢啊~繼續上班,所以其實店名的廢柴是相反詞,意思是來了之後隔天又是個人材囉!

 

 

餐廳呼應店名廢材兩個字,全都是用木頭裝潢,工業風又帶著溫暖的木桌椅與黃燈,讓人一走進餐廳就不明的放鬆,餐廳屬於狹長型的,往裡走很深內~座位很多喔!休假前夕的晚上,生意超好,幾乎每桌都坐滿滿的!啊~店門口也有戶外座位喔~晚上沒有日頭赤炎炎的太陽跟紫外線,可以坐在戶外感受一下新竹的風~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見廚師們正在忙碌的烤著串烤!香味撲鼻啊啊啊~~~

 

 

廢柴還有提供生啤酒喔!非常順口好喝,喜歡喝啤酒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杯順口好喝的生啤酒,切忌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除了生啤酒外冰箱櫃裡還有各式各樣的酒類,酒瓶包裝非常繽紛可愛啊!

 

 

將江~廢柴的菜單滿滿品項,主要都是烤物為主,分雞肉、豬肉、牛肉等不同肉類的烤串,還有海鮮烤物、蔬菜類烤物可選擇!如果是來吃晚餐的也有主食海陸牛肉飯、控肉飯跟炒泡麵,冬天也有湯品!絕對讓你吃得飽!也有少許的炸物選擇跟清爽的沙拉耶。

 

 

現在來用餐還有消費滿千在Facebook 跟 Instagram 打卡的話,送薯條的活動喔!然後如果你們剛好是一群人來用餐,點了20杯生啤酒,再送你5杯啦!

 

✔ 和風柚子沙拉

 

大猴點了一大堆烤肉烤串,光想就知道等一下會有多油膩了,所以村長就點了一份生菜沙拉解膩,大家如果去吃烤串或是吃燒烤,可以省略掉澱粉,選擇吃肉搭配生菜,清爽解油膩外,還更健康喔!生菜都非常新鮮,有美生菜外還有紫高麗菜、小黃瓜、紅黃甜椒、小番茄,搭配醬汁,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 鮮甜淡海雪花魚刺

 

點了一隻烤魚,只能說師傅技術很好,這隻魚烤的嘟嘟好,不會過乾過柴,魚肉非常軟嫩鮮甜好吃!

 

✔ 串燒們

 

我們的烤串們~是不是非常古錐啊!這樣一串一串放在盤子上,看起來很厲害啊!

 

✔ 剝皮辣椒牛肉串/芥末雞肉串/蒜片牛小排串/莎莎醬牛小排串/蔥鹽五骨牛小排串

 

廢柴的烤串真的非常有特色、創意,這一盤都激推啊!牛肉捲著剝皮辣椒拿去烤,吃起來帶點微辣的滋味,喔買尬!真的是很好吃啊!!!難忘的好串串們~ 我的排行是剝皮辣椒牛肉捲 →  芥末雞肉串 → 鹽五骨牛小排串 → 蒜片牛小排串 → 莎莎醬牛小排串 ~

 

✔ 醬烤青椒/廢柴四季豆/醬烤杏鮑菇/青蔥牛肉串

 

吃一堆肉當然不能忘記來點蔬菜啊!而且每次烤肉我最愛的就是烤四季都跟杏鮑菇啊!蔬菜刷上廢柴的特製烤肉醬後,除了鹹香鹹香的醬味,還有蔬菜自己的新鮮甜味,吃杏鮑菇藥注意蛤~小心一口咬下,被菇裡的湯汁噴到滿臉都是啊!

 

✔ 薄鹽牛舌/二串 

 

有發簍村長旅遊美食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村長每次去吃燒烤必點、大愛、一定要吃到沒吃到會鬱卒的就是牛舌啦~~~想不到這裡也有牛舌烤串欸!當然要來一份吃吃看呀!一份是兩串,旁邊附的是蔥鹽,記得搭配一起吃麻西搜由油油~歐伊細內內內~~~

 

✔ 三得利頂級現壓生啤酒

 

大猴老爺子當然不會放過沒有小孩、不用開車、可以盡情喝酒的機會啊!沒錯~點了一杯奢華享受的生啤酒,你們看看酒杯裡的氣泡這~麼~小,上面的泡沫這~麼~綿密、細緻,就像村長喝奶蓋一樣捏~~~

 

 

來來來~今天沒有小屁孩,你就享受一下難得的時光吧!大猴說真的很好喝、很順口,村長不愛喝酒,更討厭啤酒,覺得那個啤酒的那個氣吼真的是很刺激、喝完後又覺得肚子裡都是氣,大猴說這個母港款啦~生啤酒喝起來很滑順,吼搭啦~

 

 

淺嚐一口是不是真的跟大猴講的一樣,真的滿順口的,但村長還是不愛酒精啦!大概就是抿一下而已吧 🤣🤣🤣

 

✔ 香柚蜂蜜氣泡飲 

 

村長我滴酒不沾,一沾就倒,今天沒有小屁孩在家當然不能倒啊!這樣就浪費了一整個美好的夜晚欸,點了杯氣泡飲搭配烤串們,就是爽快啊!

 

 

 

兩個人來吃烤串點了滿滿一長串,總共吃了一千多塊,村長覺得新竹竹北廢材串燒酒場,環境很舒適、裝潢很棒,一走進去身心靈就開始放鬆~~~食物非常有創意、品質很棒、也很美味啊!真的是新竹人竹北人下班、吃宵夜、閒話家常的好處去~推薦給大家囉!

 

 

廢材串燒酒場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56號1樓-1 (看地圖)

電話:03 667 5639

營業時間: 17:30–01:00

官網:https://skewers522.business.sit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