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五星級親子飯店,知本老爺酒店,早餐Buffet/酋長鐵板燒餐廳!

台東五星級親子飯店知本老爺酒店的自助早餐種類豐富,早餐除了Buffet還能每人單點一份早餐唷!覺得早餐很棒呢!知本老爺酒店裡有三間餐廳分別是那魯灣餐廳,提供自助式早餐跟晚餐;船歌餐廳提供早午餐、午餐跟晚餐的無菜單料理,使用當地食材與主廚創意的料理;酋長鐵板燒也是使用當地食材,用鐵板料理簡單原味的套餐。

 

知本老爺酒店-自助早餐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的早餐在一樓的那魯灣餐廳用餐,早餐時段是6:30-10:00,會由專人帶位入座唷!早餐採自助式,除了自助早餐外還能單點,還不錯呢!村長單點了一份雞腿肉三明治,三明治超級大一個,麵包上滿滿的芝麻,很香很滿足,附餐搭配些許的炸薯條跟生菜沙拉。

 

 

自助早餐種類也很豐富,我們先從中日式早餐區看起,有白粥跟味噌湯~

 

 

各式配粥的小菜,因為疫情關係每份小菜都被一份一份的裝好,蓋上透明蓋子,很衛生又安心!

 

 

熟食區還有炒米粉、炒高麗菜、炒豬肉等!

 

 

台灣人一定要有的肉燥跟台東宏烏龍茶葉蛋~

 

 

超級大的烤香腸跟培根。

 

 

愛吃麵食的早餐也有手工小籠包跟燒賣,手工小籠包不是薄皮的湯包,比較像是縮小版肉包的概念。

 

 

早上想喝碗熱騰騰的牛肉湯也不是問題唷!現煮區有牛肉湯DIY~

 

 

跟現煮的海鮮粥唷!波仔跟樂樂各吃了一碗海鮮粥。

 

 

當然也有西式早餐區,吐司被整起的放在抽屜哩,各式麵包、餐包都用布蓋上,提供一次性的奶油跟果醬。

 

 

樂樂自己DIY了一片草莓吐司,樂樂最愛吃草莓了~~~

 

 

冷食有比較西式冷火腿肉片、起司啊

 

就連生菜沙拉也用台東當地食材,有山藥洛神沙拉、海藻沙拉等,超級特別,都是村長在其他地方沒有看過的組合與食物。

 

 

豆類、蔥花炒蛋跟法式吐司。

 

 

飲料及優格,優格有滿多配料可以加,飲料除了小朋友最喜歡的養樂多。

 

 

 

還有熱茶、咖啡、豆漿、牛奶等等!

 

也有新鮮的果汁,水果種類也滿豐富唷!整體來說台東知本老也酒店的早餐還算OK!

 

知本老爺酒店-酋長鐵板燒餐廳

 

除了自助早餐,村長還預約了酋長鐵板燒料理!是使用當地食材用鐵板簡單的料理出美味又保留食材原味的好吃料理!鐵板燒有午間套餐跟晚餐套餐,村長一家是午餐來用餐。

 

 

放上午間套餐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囉!鐵板燒走套餐模式,只要選主菜即可,套餐均附主廚例湯、手工麵包、沙拉、季節蔬菜、甜點跟飲料唷!

 

 

鐵板燒的位子不多,建議大家想吃一訂要提前訂位,每個座位跟座位間都很寬敞,用餐時非常舒服,完全不會卡到旁邊的人。

 

 

點好主餐後會送上一盤小菜,醬油洋蔥,醬油洋蔥完全不辛辣,還甜甜的;中間是蘿蔔,旁邊忘記是甚麼了😂😂😂。

 

 

生菜沙拉滿普,生菜滿新鮮。

 

 

手工麵包蕭好吃!建議搭配主廚例湯一起吃。

 

 

洋蔥濃湯滿好喝,不要看他相貌不揚!

 

你們看看波仔跟樂樂的靈魂吃法,麵包沾著洋蔥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呀!你們看看樂樂的表情會不會太浮誇,樂樂是位麵包小孩,他愛麵包的程度應該大於愛我了吧?!!(不!我在他心裡是無法取代的!)

 

 

季節食蔬的白菜很甜很好吃!就是分量不多,分量一、兩口就消失了吧!

 

 

吃鐵板料理不用太顧小孩,小孩都會乖乖看廚師表演。

 

 

看地目不轉睛,廚師正在幫我們煎牛排,排餐牛排廚師都會詢問要幾分熟!

 

 

鐵板燒厲害就在於好地食材簡單地料理就非常好吃,廚師也很厲害,牛肉很嫩!沾點鹽巴或是胡椒就香噴噴~~~

 

 

我們不讓波仔跟樂樂吃生的食物,但牛排太熟他們又會咬不動,所以點了雞排給他們吃,雞排超級嫩!也是吃光光!

 

吃甜點跟飲料的時候會被轉移到其他地座位區!我們就悠閒地享用飲料跟甜點,甜點是奶酪唷!台東五星級親子知本老爺酒店早餐還不賴,鐵板燒也還可以!推薦大家來用餐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