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竹北韓式酒館,WULI NIGHT 韓國布帳馬車,濃厚的韓國味!

竹北WULI NIGHT 韓國布帳馬車是去年年底新開的韓式餐酒館,酒館把韓國街邊佈帳馬車元素融入到餐廳座位區,晚上塑膠布拉下來滿有坐在韓國街邊吃魚板喝燒酒的感覺!餐點除了酒外,還提供韓式烤肉、海鮮豆腐鍋、韓式炸雞、韓式辣炒辛拉麵等,從餐廳風格到餐點都有濃濃的韓國風!

 

WULI NIGHT 韓國布帳馬車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一段71巷2-20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18:00-凌晨01:00, 週日公休

電話 : 0938-790-295

 

WULI NIGHT 韓國布帳馬車在竹北火車站附近的環北路一段,附近有很多路邊停車位,算好停車!

 

WULI NIGHT 韓國布帳馬車餐廳是用鐵皮屋搭建而成,搭配塑膠布拉下的外牆,真的很像一秒飛到韓國在街邊看到的布帳馬車!

 

貨櫃屋裡是廚師準備料理的廚房。

 

餐廳座位區滿多的,晚上的氣氛很適合下班後三五好友來喝杯酒吃點微辣熱呼呼的韓式料理。

 

冰箱裡滿滿的酒跟飲料,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韓國真露燒酒。

 

WULI NIGHT 韓國布帳馬車每天都會提供不同種類的手作小菜,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家的唷!

 

炒雜菜 $200元

韓國雜菜滿小一份,用了不同種類的蔬菜拌炒,韓國冬粉QQ的,味道還可以!

 

 起司拉麵 $180元

拉麵都用韓國金鍋煮,用這金鍋吃更有味道了!起司拉麵裡有蔬菜、火腿,煮好的拉麵上還放了起司!就是高熱量好吃碳水的味道啊!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拌飯 $230元

拌飯上蓋滿香噴噴的豬五花,下面還有3~4種的蔬菜,上面的韓式醬甜甜的,拌在一起滿好吃!缺點是份量不太多。

 

串烤豬五花三串/雞軟骨2串 $220元/$150元

豬五花跟雞軟骨烤得滿好吃!肉串被波樂兩人吃光光~

 

洋釀韓式炸雞 $420元

WULI NIGHT 韓國布帳馬車的炸雞有兩種辣的跟不辣的洋釀口味,因為帶波樂來所以村長點的是不辣微甜的洋釀口味哦~炸雞一份有7~8塊,不大份!熱熱吃很好吃,表皮炸得酥脆,表面沾上的醬汁是甜辣甜辣的,一口咬下還會噴汁,小朋友都很愛~

 

拳頭飯 $50元

海苔飯糰是小孩的最愛啊!簡單的海苔、麻油加上白飯,吃起來鹹香鹹香,就可以讓不愛吃飯的小孩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海鮮豆腐鍋 $280元

來吃韓國料理村長必點就是鍋,村長對鍋的要求就是要夠燙夠味喝起來才夠爽啊!我點的是海鮮豆腐鍋,滾燙的鍋一上桌,我就忍不住先喝一口!

 

海鮮豆腐鍋裏頭的配料非常簡單,滿滿的豆腐,還有簡單的蔬菜跟海鮮蛤蠣!湯頭味道很濃郁,豆腐很嫩,湯又夠燙,我覺得很不錯!

 

 韓式辣炒辛拉麵 $180元

辛拉麵推出炒麵版,WULI NIGHT 韓國布帳馬車也有販售剛好點來吃吃看!炒泡麵有加蔬菜、熱狗一起炒,炒麵款有辛的可愛魚板!

 

泡麵裡有附一包超級辣辣醬,大家請斟酌添加,真的超爆辣!愛吃辣的可以挑戰一下~

 

竹北WULI NIGHT 韓國布帳馬車的餐點都還滿道地的,不知道是不是場地布置的關係,讓食物吃起來更夠味了!除了村長今天點的各式韓國料理,還有自助烤肉、生章魚、辣炒年糕等韓國特色美食,新竹人下班後又有新的宵夜聚會的餐酒館可以去囉!推薦給大家~

 

WULI NIGHT 韓國布帳馬車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一段71巷2-20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18:00-凌晨01:00, 週日公休

電話 : 0938-790-29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