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中壢日式無菜單料理,樂魚料亭顛覆味蕾!

桃園中壢日式料理樂魚料亭去年七月才開幕,在桃園中壢的中正路上,外觀很低調的日式料理店,但一走進去別有洞天,很像一秒來到日本,師傅就在料理檯前手捏壽司給顧客,除了享受美食外還能跟師傅互動,樂於料亭是分價位的無菜單料理,需要事先預約才能用餐哦~預約的時候可以順便跟師傅說明有無忌口食材,師傅會依照每個人的口味幫您訂做當天的菜單哦~

 

樂魚料亭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02巷6號1樓(看地圖)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1:30,周二公休

電話: 0986 996 265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eyu.ryotei

 

樂魚料亭

樂魚料亭去年7月新開幕,店就在桃園區中壢區的中正路上,外觀是不是很低調呢!招牌不大,很容易錯過呀~店門口就已經有一股濃厚的日本味了!

 

餐廳裡的格局也跟日本很像呢!先有一個長長的玄關,然後推開木門才會進到用餐區。

 

用餐區就像日劇裡的老饕壽司店,座位全部都是吧檯座位區,師傅會在料理台裡面近距離幫每位客人捏壽司、製作料理!

 

師傅製作料理的時候,還會邊跟大家互動,關心口味用餐狀況,滿棒的!樂魚料亭的無菜單料理有兩個價位,分別是$1000跟$1600,村長吃的是$1600價位,需要提前1-2天提前預約~可以用Facebook、Instagram或電話預約,訂位時段有中午12:00、晚上18:00、19:30可以選擇!

 

豆漿豆皮

大家可以在訂位的時候告訴師傅自己的口味偏好、有沒有什麼不吃的食材,因為村長不怎麼吃生食,大猴喜歡吃鮭魚卵,我訂位的時候就跟師傅說希望生食比例不要太高😂,然後喜歡鮭魚卵~第一道菜是用豆漿製作的豆皮,濃厚的豆味搭配醬汁甜甜鹹鹹的,很順口的滑進嘴裡就不見了!

 

宜蘭黃雞魚

師傅都會告訴你這是什麼魚,第二道是宜蘭黃雞魚,不愛吃生食的村長覺得魚肉很新鮮不腥,口感軟中帶脆!

 

鱈魚白子

第三道菜是鱈魚白子蒸蛋,大家知道鱈魚白子是什麼嗎?就是精囊,富有豐富的蛋白質!搭配蒸蛋一起吃,很滑順好吃!

 

日本鹿兒島獅魚握壽司

第四道是日本鹿兒島獅魚握壽司,訂位時有特別交代,所以師傅有稍微炙燒過,炙燒後魚肉的油脂整個散發出來,很香,吃起來的口感奶奶的非常好吃。

 

長崎黑鮪魚中腹

第五貫是高級日本料理都會出現的長崎黑鮪魚中腹,油脂豐富不說,一口就融化在嘴裡了。

 

✔台灣土魠魚

第六道用的是台灣的土魠魚,旁邊搭配的是蒜泥、哇沙米,魚片表面師傅幫我烤過所以酥酥的、肉質軟散。

 

✔剝皮魚搭配安康魚肝

再來是剝皮魚搭配安康魚肝,魚肝吃起來很濃、奶味重,有點沙拉醬的感覺!好吃~

 

✔水蘿蔔泡菜

邊吃也會一直給水蘿蔔泡菜,清爽脆口很解膩!

 

✔北海道 噴火灣產的生干貝

北海道噴火灣產的生干貝,是沒有冷凍過的,完全新鮮上桌,外面稍微包麵皮炸過,調味簡單的撒一點鹽提味而已,干貝本身超、好、吃、

 

✔海膽手卷

好吃的海膽讓你上天堂,不新鮮的海膽真的會退避三舍啊!新鮮滿滿的海膽手卷,我指甲上方範圍通通都是海膽哦!!!下面少許米飯,超好吃超過癮超滿足!

 

✔北海道牡丹蝦握壽司 

北海道牡丹蝦握壽司非常甜美,牡丹蝦肉質紮實帶甜味,上面加上海膽,滿滿大海的鮮甜美味都在嘴裡爆發開來~

 

✔白燒鰻

白燒鰻手卷超好吃,只能說師傅一直再顛覆我的味覺,鰻魚烤的脆脆的,搭配下面的米飯熱熱的很好吃,像餅乾的口感!

 

✔日本鯖魚

這道日本鯖魚尚可,樂魚料亭的食材新鮮沒話說,鯖魚是新鮮無醃製過,上面搭配的昆布比較普通的口感,醬汁微酸,滿清爽!

 

✔炸A5和牛三明治

炸A5和牛三明治,出乎我預料之外的料理,居然有海鮮以外的食材~A5和牛炸成半生熟,夾著吐司,滿厚實的!

 

✔水果玉米釜飯

師傅開始餵飽我們了,上水果玉米釜飯,飯裡面有干貝絲,附的味增湯很燙,但不會太鹹~

 

✔玉子燒 

玉子燒蠻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很好吃!

 

✔甜點

甜點是紅豆湯裡面有一塊烤麻糬,普普通通囉!

 

桃園中壢區的樂魚料亭,採預約制的無菜單料理,有$1000跟$1600兩個價位可選擇,整體吃下來是很舒服享受的,可以邊看師傅捏壽司互動,一邊享用師傅用新鮮食材與創意製作的美食,覺得味蕾一直被驚艷,餐廳環境跟日本幾乎一樣,訂位時還可告知想要炙燒還是全熟,師傅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幫你做調整!推薦給大家囉~

 

樂魚料亭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02巷6號1樓(看地圖)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1:30,周二公休

電話: 0986 996 265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eyu.ryotei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