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食:宴川秋,村長激推超愛的川菜料理!超好吃麻辣烤魚~

不管你是愛吃辣還是喜歡吃麻辣鍋的人都不要錯過竹北超好吃的宴川秋麻辣烤魚料理,村長超愛宴川秋,短短3個月內持續回訪3次!等於一個月去吃一次啊啊啊!這個頻率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宴川秋的麻辣跟知名火鍋店老四川、這一鍋連鎖麻辣火鍋的味道完完全全不一樣,大猴一吃就說超好吃的(👍)、我一吃眼淚差點沒流下來,為什麼~因為J格味道跟村長去上海吃的麻辣鍋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味道啊~就是這個味!!!拜託大家也喜歡吃麻辣鍋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

 

宴川秋竹北店

 

宴川秋餐廳就在竹北市嘉豐南路,附近的路邊都有停車格,開車來的話很方便,都有位子可以停喔!

 

 

村長都是平日中午來吃,生意還滿好的~假日想來用餐的話建議還是事先訂位比較好喔!

 

 

餐廳走中國風~

 

 

座位有分圓桌跟靠窗邊的長方形桌!

 

 

有一小區的醬料自助吧~碗筷、水也在這裡喔~

 

 

大家來吃一定要搭配醬料,醬料只有白醋跟黑醋,沒有提供醬油喔~~~大猴還抱怨怎麼沒有醬油,拜託人家吃麻辣鍋都嘛是沾醋吃,懂不懂吃啊!麻辣鍋沾醋吃爆炸好吃的~

 

 

蔥花、香菜、蒜花、蒜泥個來一點,加上醋跟香油!麻辣鍋特調的沾醬就完成了!我愛死這個沾醬~~~大猴一吃也驚為天人。

 

 

點餐方式很簡單,跟吃火鍋一樣~先選主鍋,主鍋有烏鱸魚鍋、海鱸魚鍋、草蝦鍋、田雞鍋、鴨血鍋可以選擇,如果想吃不同口味也有雙拼主鍋(鴛鴦鍋概念啦~),點餐完會上一份小菜喔~今天上的是涼拌酸辣粉,味道一般般。

 

 

宴川秋的麻辣鍋不是圓鍋,而是可以放下一隻烤魚的長方形,有一點深度的鍋子,裡面有一隻烤熟的魚,淋上麻辣鍋湯底!超、級、無、敵、宇、宙、美、味、好、吃、吃過就懂村長為何如此浮誇!魚是烤熟了,丟進麻辣鍋裡燉煮,魚肉非常軟嫩,搭配麻辣鍋的味道好爽啊!

 

 

把烤魚吃完之後,服務員會來加湯~

 

 

加完湯就可以開始煮麻辣火鍋啦~想吃什麼就下什麼料~

 

 

吃麻辣鍋一定要點鴨血啊牛三寶(牛筋牛腱牛肚)~

 

 

還有滿滿的肉盤。

 

 

肉都滿好吃的!

 

 

很大一片,也非常新鮮。

 

 

吃了一堆肉~當然要營養均衡一下,菇類加進麻辣鍋裡也很麻很好吃。

 

 

蔬菜盤~~~一份四個人吃很夠了!

 

 

飯後還有甜點冰淇淋~

 

 

竹北創意麻辣宴川秋讓我短時間就回訪了3次,真的非常好吃~是村長心心念念去上海吃到麻辣鍋的味道,完全一樣~烤魚表皮烤的酥酥脆脆後,放入麻辣鍋裡燉煮,真的很好吃!魚肉很軟嫩~村長愛死了,建議大家要來吃一定要事先訂位,平日去用餐生意就很好囉~推推推薦給大家!

 

宴川秋竹北店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52號 (看地圖)

電話: 03 658 666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 11:30–22:00、週五至週日11:30–23:00、周二公休

官網:https://m.facebook.com/spicyhotpottw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