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輕奢飲料店:Air Kiss輕吻茶飲,高級下午茶燕窩、清唇系列飲品!

村長要來介紹一間很厲害的網美飲料店啦~這間在竹北新開的Air Kiss輕吻茶飲超狂,直接把飲料店變成網美拍美照的場景,除了超好拍之外,飲料也很好喝唷!

 

Airkiss親吻茶飲

 

Air Kiss輕吻茶飲在竹北文興路二段,附近有滿多停車格的,開車來也很方便。

 

 

整間店看起來不像飲料店啊~很像高級的下午茶店。

 

牆上有飲料菜單,但是這個菜單我是有看沒有懂~我還一個個問店員這是啥啊?🤣 Air Kiss厲害的就是冰糖燕窩系列,是飲料店跟白蘭氏聯名款,把整罐女人的高級保養品燕窩斯密達倒進去,難怪一杯飲料動輒兩霸摳啦~

 

 

等飲料的時候,旁邊有一面白牆上面有大大的AK金色LOGO~白牆下擺了兩張燙金框的粉色夢幻椅子,好夢幻呀!

 

 

這天村長穿著夢幻粉嫩小洋裝,來AK拍照!

 

 

飲料店旁邊的拍照小場景。

 

 

 

村長今天點的是Kiss系列,一杯是香橙Kiss、一杯是清唇Kiss。

 

 

香橙Kiss下面有茶凍還是果凍,搭配香橙果茶,最上面還有一層奶蓋,奶蓋上還有一個唇印欸!

 

 

覺得很清爽好喝,是一杯很有層次的飲料,雖然單價偏高,但偶爾喝一次不為過吧😂

 

 

鏡子場景很好發揮呀~好像在拍什麼口紅廣告一樣🤣

 

 

你們喜歡鏡子裡的我還是真實的村長呀~

 

 

最裡面的大理石白牆還放了一張Pink沙發椅~

 

 

雖然全身粉紅會有種cos恩不里居(有誰知道?)的嫌疑但我就是愛!每年都會買一套超做作的粉紅小洋裝👗,洋裝配Air kiss是不是很好看!

 

 

桌上的圓桌有一盆乾燥花,直接被我拿來當道具用XDD。

 

 

場景超級粉嫩,搭配糖果色、粉色系、奶白色都好好拍、好好看!

 

 

竹北的輕奢飲料店Air kiss親吻茶飲,直接把攝影棚的場景搬到飲料店,讓你想怎麼拍就怎麼拍~飲料更是砸下重金跟白蘭氏合作,一杯兩霸摳的高級兼顧保養的飲品可是倒入一整罐的燕窩下去,喝飲料邊保養~就是這個Fu~

 

Air kiss親吻茶飲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96號 (看地圖)

電話:03 550 0099

營業時間:10:3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