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n Francisco舊金山必吃美食:Fog Harbor Fish House在地人也激推的超人氣海鮮餐廳!

美國舊金山必吃人氣美食Fog Harbor Fish House,這間在舊金山灣區漁人碼頭pier 39碼頭裡的海鮮餐廳,不只深受觀光客的歡迎,就連當地人都非常愛來啊!這間餐廳在Google跟美食APP Yelp上都擁有超高評價,所以每到周末、晚餐時刻,餐廳門口總是大排長龍,餐廳的熱門餐點有舊金山的義式燉海鮮湯、海鮮拼盤含丹金尼斯螃蟹、蟹餅等,享用美食的同時又可以將pier 39的灣區美景收進眼底,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Fog Harbor Fish House

 

Fog Harbor Fish House餐廳就在39號碼頭的二樓,上次吃的Crab House at Pier 39也在這裡喔~這次會特別在跑來舊金山漁人碼頭吃飯是因、為、我們吃完飯就要回台灣啦!美西之旅終於來到最尾聲了,我們一家人就在討論離開前是不是要找一間很棒的餐廳、好吃的美食,跟這趟旅程道別!結果被我查到這家在漁人碼頭39號碼頭的海鮮餐廳Fog Harbor Fish House,我立馬就用美食神器App Yelp 訂好了餐廳,還指定要在窗邊(嘿嘿~這樣才可以看見港口海景啊) 😊 Yelp是村長來美國覺得無敵好用的尋找美食APP,除了有菜單、評價之外,還可以訂位跟外送。

 

 

我們抵達餐廳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候位了,入口處旁邊很貼心還準備了沙發椅供等候用餐的人坐欸!

 

 

門口有放一張菜單,種類琳瑯滿目,有沙拉、海鮮、義大利麵、排餐、螃蟹!

 

 

餐廳裡的座位很多喔~~~

 

 

環境很舒適、採光非常好,而且有很多服務員,每桌都有專屬的服務員!

 

 

我訂位的時候有跟餐廳說我要窗邊位置,所以我們在座位上就可以看見停在港口的船與美麗的港灣風景囉~~~夕陽西下的傍晚時分,景色更動人了。

 

 

村長來點餐囉~菜單可以看這裡喔➡菜單 雖然這間餐廳單價不便宜,但是這一餐是我們在美國的最後一餐了,跟大猴確認過眼神後,盡情地點起來啊~~~

 

 

餐廳一樣有提供兒童菜單,讓波仔跟樂樂可以邊畫畫邊等食物來!

 

 

餐點來囉~不小心就滿滿一桌,螃蟹跟義大利麵都點了2份呢~除了螃蟹跟義大利麵,還點的牛排、漁人碼頭必喝的蛤蠣巧達濃湯、烤蝦、兩個甜點!

 

 

這是免費贈送的餐前麵包,就是舊金山著名的酸奶麵包,外表烤得很酥脆,裡面很鬆軟,可以搭配奶油一起吃~

 

 

這個餐前麵包很好吃!咀嚼的時候除了有麵香、尾勁有一股淡淡的酸味!小心不要吃太多餐前麵包,後面還有好吃的海鮮等著我們呢!

 

Baked Sourdough Bread Bow  $ 12 美元

 

覺得都來到漁人碼頭了不免俗的還是要點一碗必喝的蛤蠣巧達濃湯,剛好波仔跟樂樂很愛喝濃湯,濃湯用一個酸麵包掏空裝著,麵包是那種很紮實很有嚼勁的口感,這間餐廳的巧達濃湯還可以加7塊鎂增加蟹肉!

 

 

濃湯很濃,裡面的海鮮、蔬菜這些料很足!

 

✔ Garlic Roasted Whole Dungeness Crab   $ 48 美元

 

點了兩支蒜香奶油螃蟹,來舊金山漁人碼頭一定要找一間海鮮餐廳吃螃蟹,碼頭還有一整條街都是賣螃蟹的,這裡的螃蟹有什麼特別的嗎?漁人碼頭的螃蟹是加州獨有的首長黃道蟹Dungeness crab ,首長黃道蟹是美西的阿拉斯加的特有品種,每隻螃蟹都比臉還大,蟹腳粗又肥,肉質飽滿又鮮甜,蟹肉超多,殼很薄,吃這隻大螃蟹完全不需要用到工具,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吃蟹螯裡的肉。

 

 

 

我們點了2隻螃蟹,螃蟹真的超大隻,旁邊還有搭配滿滿的蔬菜,有馬鈴薯跟豆類還有甜椒。

 

 

料理味道是選奶油蒜香的調味,把蟹殼拿開,裡面滿滿的蒜末啊~搭配奶油的香味,超級好吃!蔬菜也沾滿了奶油蒜香!

 

 

波仔跟樂樂都可以自己也吃得嚇嚇叫欸!

 

✔ Flat Iron Steak  $ 29 美元

 

除了螃蟹我還點了一份牛排,其實我們在美國吃了很多次牛排,但是因為要給小孩吃之前都點全熟,牛排都太老很硬不好吃,害我們還想說是誰說美國牛排最好吃的,難吃死了都咬不動,結果根本是我們點錯了,今天點的是7分熟,結果牛肉爆嫩爆炸好吃啊!嗚嗚~終於在最後一天吃到好吃的牛肉了!

 

 

這一份是10盎司的安格斯牛排,旁邊一樣是搭配蒜末炒的蔬菜,還有一份馬鈴薯泥,搭配這個超級好吃的醬料,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光空盤了!超好吃!這不是海鮮餐廳嗎?每道料理都很棒!

 

✔ Linguini & Clams  $ 22 美元

 

點了兩份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用新鮮的蛤蠣、大蒜、白酒炒完後,上面還有撒上帕瑪森芝士,很好吃!

 

✔ Grilled Shrimp Brochette  $ 24 美元

 

還有一道烤蝦子,上面一樣淋大蒜奶油,巨無敵香,旁邊配菜有炒菠菜、南瓜、馬鈴薯泥。

 

✔ Creme Brulee   $ 9 美元

 

最後甜點點了焦糖布丁,大家都知道村長不愛吃甜食,焦糖布丁是唯一我可以接受又喜歡的甜點了,這個焦糖布丁還不錯喔!

 

✔ Tort Chocolate  $ 9 美元

 

巧克力蛋糕,旁邊搭配的是莓果醬。

 

 

我在舊金山39號碼頭分別吃過Crab House at Pier 39跟今天的Fog Harbor Fish House,我個人偏好後者喔~雖然餐點價位比較高,但是每一道餐點都表現得非常好,真的很好吃又美味啊!美景搭配餐廳的窗外港口美景,真的是太無敵啦!我們是傍晚用餐,剛好可以看見夕陽西下照在海上的橘黃粉紅漸層的景色,餐廳用餐環境、服務也是一絕!用完美的一餐跟美西之旅Say Googbye~推薦大家來吃~

 

Fog Harbor Fish House

地址:San Francisco, CA 94133 (看地圖)

電話:+1 415-421-244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1:00~22:00,星期六至星期日 10:30~22:00

官網:fogharbor.com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