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食:橋下2.0 Restaurant & Bar,咖啡廳/餐廳/酒吧於一身!

竹北美食橋下2.0 Restaurant & Bar是新竹橋下的升級版,相信身為新竹人沒人不知道橋下餐酒館,同時是咖啡廳、餐廳、酒吧,竹北的橋下2.0將這三個空間區隔開,場地也更大、更舒適,很適合包場舉辦活動、尾牙,今天村長沒有包場,跟研究所的同學一起來用餐啦!

 

橋下2.0 Restaurant & Bar

 

竹北橋下2.0 Restaurant & Bar在嘉豐北路上,距離新竹高鐵站開車五分鐘,走路14分鐘,附近沒有停車場,可以找一下路邊停車格再走過來。

 

✔ 咖啡廳區

 

相較於新竹橋下溫馨的風格,竹北橋下2.0則將空間區分為咖啡廳、酒吧及用餐區三塊,喝下午茶的地方是最外圍靠落地窗的座位區,採光非常明亮舒適。

 

 

咖啡廳區域提供手工甜點、乳酪蛋糕、特調咖啡,甜點櫃裡有今日甜點可以選擇。

 

 

走上階梯後方門後就是主要用餐區囉!另外村長背後的牆另一邊也是寬敞的戶外座位區,用玻璃門分隔開。

 

✔ 吧檯區

 

酒吧區,竹北少部分有調酒的餐廳。

 

 

晚上會有調酒師在酒吧區為大家調酒。

 

✔ 用餐區

 

用餐區非常之大,有一張可以容納16人的桌子,其他都是2/4人座位區。

 

 

也有沙發座位區,超級適合包場開Party、尾牙、聚餐,像是村長跟好朋友一起來也很棒,可以拍很多照片。

 

✔ 每日濃湯 $90元

 

 

今天的濃湯是玉米濃湯,湯很濃很好喝,服務生說中間的裝飾品也是可以食用的,他應該是玉米殼之類的,我吃了一口覺得超級難吃!擺飾還是就當擺飾就好。

 

✔ 12小時醃製小章魚 水果 巴薩米克醋 $200元

 

橋下2.0擺盤都很美,超大一個盤子醃製章魚一小搓放正中間,旁邊是巴薩米克醋。

 

✔ 香酥脆薯 蒜味美乃滋 帕達諾起司 $180元

 

薯條超級好吃,上面灑滿起司,旁邊的蒜味美乃滋裡面還有培根,高熱量食物的快樂呀!

 

✔ 自製秘製辣油 炸雞三節翅 西餐風格泡菜 $220元/3pc

 

炸雞翅也不錯,碗裡面的西式泡菜。

 

✔ 鮭魚 明太子奶油醬 手工扭指麵  $360元

 

我以為明太子奶油醬會有啵啵啵的口感,但沒有欸!鮭魚皮煎的香香酥酥,很好吃,但是吃久了有點膩口,因為鮭魚油汁很豐富,加上白醬有一種太多的感覺~

 

✔ 羅馬烤豬 墨西哥風味辣麵  $350元

 

羅馬烤豬非常好吃,是很有層次的豬!醃製過的豬肉先蒸後烤的烘焙功夫,讓肉汁完美保留,旁邊的義大利麵老實說就是肉醬麵啊,重口味的肉醬鹹辣味包覆著麵條,還不錯!推薦重口味的人點。

 

✔ 濃蛤汁奶油燉飯 綜合海鮮乾燒 $390元

 

吃一口就有非常濃郁的海味呀!滿好吃的,海鮮也都很新鮮,上面點綴的裝飾品是玉米筍的外殼,服務生又一次說可以吃喔~~~恩…吃了一口就像在吃草一樣!!!很健康的草味!

 

✔ 精選茶 $150元

 

我點了一壺精選茶,茶很香滿好喝的。

 

✔ 重乳酪蛋糕 檸檬 $140元

 

蛋糕我們全都點重乳酪,我點的是檸檬重乳酪,非常好吃呀~橋下的甜點都是手工甜點,我覺得重乳酪檸檬非常好吃,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 重乳酪蛋糕 日式 $140元

 

日式的重乳酪也很清爽,但我還是更愛檸檬。

 

✔ 重乳酪蛋糕 伯爵 $140元

 

伯爵茶重乳酪多了一股茶香,也不錯!我的排名是 檸檬、伯爵茶,最後是日式!大家如果來橋下2.0一定要點重乳酪系列。

 

 

時間過得好快,覺得我們好像還在念研究所,怎麼一轉眼我們都畢業,進入職場的進職場、然後我居然就結婚生子了

 

還記得以前我們真的很瘋,每個節日都要dress code然後出去吃飯加狂拍照📷一起在宿舍掛腿敷面膜,一起出去家教撈錢(這樣對嗎)😂

 

所以見面機會瞬間就變得很少,但是合拍的人不管怎樣都還是合拍,珍惜這種再也不會有的純粹友誼。

 

 

竹北美食橋下2.0 Restaurant & Bar適合小情侶約會、好友聚餐、小酌!環境跟氣氛都很好,很適合微醺!今天跟研究所的好友們來,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餐點擺盤都很美,但裝飾品真的不搖隨便亂吃,重乳酪蛋糕點起來,超好吃~人多的話就每個口味都來一塊吧!推薦給大家囉!

 

橋下2.0 Restaurant & Bar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北路62號(看地圖)

電話:03-5505252

營業時間: 11:30–01:00

官網:https://m.facebook.com/Restaurant-Bar-181077220923231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