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貨櫃屋咖啡:Lost in Zhubei外帶咖啡吧!

竹北越來越多外帶咖啡吧!今天村長來的Lost in Zhubei外帶咖啡吧是用橘色貨櫃屋打造,加上超大銀色LOGO,超級醒目吸睛,一開幕就吸引超多網美前來朝聖拍照!外帶吧設計一條跟速食店一樣的Drive Thru 車道、外帶櫥窗,讓上班族可以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咖啡~你們說竹北的上班族是不是很幸福呀!

 

Lost in Zhubei外帶咖啡吧

 

Lost in Zhubei外帶咖啡吧旁邊就是竹北小有名氣的二街咖啡,其實這兩間店是姊妹店~Lost in Zhubei外帶咖啡吧是二街咖啡老闆Nicole的新品牌。

 

 

Lost in Zhubei外帶咖啡吧就在二街咖啡旁的一塊空地旁,橘色的貨櫃屋裡就是煮咖啡的地方,大大的LOGO對面就是外帶區的Drive-Thru,開進車道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好咖啡,旁邊也有保留幾個車位可以停車。

 

 

雖然是外帶咖啡吧,貨櫃屋裡面有1/3都是咖啡調製區,也是有1~2個座位喔!

 

 

Lost in Zhubei外帶咖啡吧也有跟Uber Eats合作,直接送到你家。

 

 

 

Lost in Zhubei外帶咖啡吧販售 義式咖啡、單品手沖、咖啡豆, 除了咖啡也有提供簡單的輕食,有司康、可頌、三明治。

 

 

村長點了杯冰拿鐵,還不錯喔~

 

 

不喝咖啡的人,也有氣泡飲等飲料。

 

 

竹北Lost in Zhubei外帶咖啡吧真的好方便,可以來拍美照外,上班族白天上班、下雨天可以完全不用下車就可以買杯咖啡喝,真的好幸福呀!除了咖啡還有提供輕食,很適合當早餐~推薦給大家!

 

Lost in Zhubei外帶咖啡吧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嘉政二街126號(看地圖)

電話:0968807126

營業時間:07:30–17:30 周五至周日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ost.in.Zhubei/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