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火鍋:同.暖選鍋物,必點超好吃牛小排!

竹北火鍋同.暖選鍋物是村長最近很愛的火鍋店,我已經悄悄二訪才想到要分享給村民們,裝潢時尚舒服、服務也很棒、然後食材都很新鮮好吃、總之就是火鍋超級好吃!主餐的牛小排真的是太!好!吃!了~拜託大家點起來~就連醬料也好吃,到底怎麼回事啊!同.暖選鍋物在我心中沒有缺點欸!最近越來越有冬天的感覺,突然就冷起來了,來吃溫暖的火鍋再好不過了!

 

同.暖選鍋物

 

同.暖選鍋物在竹北喜來登大飯店後方,餐廳大門走低調氣質路線(很不明顯 容易錯過😂),餐廳門口有擺放菜單讓客人可以翻閱,餐廳裡的空間還滿寬敞的,座位區有分吧檯區,

 

餐桌區、二樓的座位則是比較有隱私的半包廂的座位區,公司聚餐、多人包場的話二樓很適合呀,同.暖選鍋物裝潢也是美美滴,很好拍。

 

 

 

平日中午來用餐的人也不少喔~

 

 

我自己已經偷偷地來吃兩次了!真滴好吃!同.暖選鍋物是一人一鍋,就算自己來吃也可以~

 

 

點菜方式就是單人份火鍋套餐,選湯底、主餐,只要點主餐都會附菜盤、副餐跟甜點。

 

 

點完餐可以到自助區裝醬料跟飲料,同.暖選鍋物的醬料區非常深得我心啊啊啊啊啊啊!

 

 

特製辣醬跟特製油蔥真的很好吃!

 

 

讓我忍不住調製了兩種不同的醬料~~~

 

 

 

副餐可選越光米跟手工麵,沒想到越光米還加了紅藜麥一起煮,白飯粒粒分明、顆顆飽滿,加上健康的紅藜麥,完美。

 

 

菜盤的蔬菜也很新鮮,蔬菜種類也很多,火鍋料比例相對少!很健康!

 

 

同.暖選鍋物也是經過波仔認證好吃的火鍋店,波仔吃光光~

 

✔ 美國Prime頂級牛小排 $590元

 

啊斯!就是這盤油花分布美麗動人的牛小排,真的好吃到不行呀~大家唰個3~5下就可以放進嘴裡了,超級軟嫩!!!吃完會眼睛瞳孔放大的那那種~

 

✔ 健身活力鍋 $460元

 

健康活力鍋裡有蛤蠣、白蝦跟Prime低脂健康牛肉,低脂雖然沒有牛小排那樣令人驚艷,但也是好吃的牛肉!

 

 

飯後甜點是台東天然水果手作冰棒,很好吃!竹北火鍋同.暖選鍋物食材都很鮮新、健康又好吃,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我真心會很常回訪!推薦大家囉~

同.暖選鍋物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105號(看地圖)

電話:03-550710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30–14:30、17:30–22:00,周六至周日 11:30–2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one.shab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