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食:橙家新日本料理,把日本超市搬進餐廳啦!

新竹竹北超好吃日本料理非橙家餐廳莫屬,橙家餐廳在竹北營業已有7~8年的時間,主打新鮮好吃的生魚片,但是大家都知道村長跟大猴不愛吃生食,除了生魚片外,橙家餐廳還有各式各樣的活海產,螃蟹、龍蝦樣樣都有!一起來品嘗美味的日本料理吧!

 

橙家餐廳

 

橙家餐廳前面的空地有專屬的停車格設計,開車的話都可以直接停,很方便!如果你運氣太好碰巧遇到生意太好停車格已滿,附近也有付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橙家餐廳空間非常大、分成一樓跟二樓,一進來就是販售區。

 

 

咦?!我是來餐廳,怎麼像走進日本超市啦!有各式各樣的日本餅乾零食飲料、還有水果!

 

 

 

然後餐廳裡的甜點櫃裡居然不是放滿甜點,而是裝滿粒粒飽滿的水果!!!

 

 

甜點櫃裡唯一的甜點則是橙家招牌甜點紅豆乳酪派,吃過的人都說好吃,還可以單賣,一個派賣680。

 

 

往裡走還有蔬果冰櫃跟日本碗盤等小物。

 

 

用餐空間非常寬敞,有分成靠窗區的開放式座位區。

 

 

也有多人聚餐的圓桌區,可容納15人。

 

 

也有半包廂式比較隱密的座位區,裝潢走日系風。

 

 

橙家為了確保海鮮的新鮮程度,直接在餐廳裡專門設置了冰冷海水循環供應的水池。

 

 

各種生猛海鮮活跳跳的就在池子裡呀!現抓現吃!

 

 

也有大閘蟹!!!立馬點了一隻。

 

迷你鮭魚卵丼飯 $180元

 

資優村民們應該知道這碗是誰點的吧🤣,沒錯啦是每到日料店一定要點鮭魚卵的大猴,他對鮭魚卵的愛真的是始終如一欸!天蠍座都這樣嗎?!喜歡一個東西就會喜歡到底!這輩子就愛鮭魚卵!!!

 

迷你海膽丼飯 $180元

 

另一碗是迷你海膽丼飯,不論是海膽或是鮭魚卵都很新鮮好吃!很喜歡迷你丼飯的菜單設計,可以點很多想吃的也能滿足想吃丼飯的胃!

 

海膽佐鮭魚卵 $280元

 

好像點了太多類似的菜了,感覺就是海膽丼飯跟鮭魚卵丼飯的健康綜合版,但我也很愛這道呀!把海苔換成蘿美生菜,鋪上飯最後鋪好撲滿海膽跟鮭魚卵!超、好、吃!

 

(活)波士頓龍蝦 蒸蒜 $680元

 

波士頓龍蝦除了主角龍蝦外,還有滿滿的蔬菜、冬粉、金針菇等。

 

 

龍蝦肉非常的鮮甜Q彈,吃得出新鮮的味道呀!蒜味也很濃郁超夠味!

 

大閘蟹 清蒸  $580元

 

大閘蟹真的肥美飽滿,經得起考驗!

 

 

不須繁複的料理與過多的調味,簡單清蒸就非常鮮美囉!

 

 

看看這個飽滿的蟹膏,太犯規啦!好想來碗白飯,一起拌一拌吃~~~

 

松葉蟹  $3800元

 

松葉蟹很貼心幫你把殼都去掉了,可以用小叉子把蟹腳肉挑出來吃,很方便吃!

 

 

 

旁邊那個炸物好像是炸牛蒡絲之類的,炸得很酥脆很唰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看看這個肥美的蟹腳肉,沾著醋醬一起吃,很好吃!

 

 

烤玉米筍烤的剛剛好,一口咬下玉米筍還會噴汁,一樣沒有過多調味,吃的就是食材的天然原味。

 

豐橙秀桔  $150元

 

非常讓人驚豔的飲料,用橙家新鮮的水果現打的橙汁,加上氣泡水外,還有滿滿柳橙果肉!!!

 

 

最上面還放了一小搓的薑泥,直接蹦出新滋味!好呵!

 

焦糖奶酪  $60元

 

甜點也是讓我如癡如醉,我不是來到日本料理店嗎!怎麼連甜點都讓我冒少女粉紅泡泡了,上面的脆片是濃濃的焦糖味!搭配下面的濃純香奶酪很好吃!就是份量有點少啦!

 

 

難怪新竹橙家在竹北可以開7~8年,餐廳老闆用心經營,用餐環境很大、很舒適,座位也有一般座位、多人圓桌、半包廂座位區與包廂可選擇,不論人多人少都可以接待!餐廳的食材保證新鮮,除了可以來用餐,還可以來買蔬蔡水果日本餅乾零食飲料呢!今天在橙家吃了大閘蟹、松葉蟹跟波士頓龍蝦,都很好吃!推薦給大家囉~

 

橙家餐廳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8號 (看地圖)

電話:03-5589900

營業時間:11:10–14:30、17:10–21:30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daidaiya.nouvelle.cuisine.japonais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