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異國美食:Chillies淇里思,超級道地的印度餐廳!

淇里思Chillies是新竹少數道地的印度料理餐廳,從走進餐廳開始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印度宮廷風,料理也非常道地,用了大量的香料、酸奶、咖哩等~原本以為小孩會吃不慣,沒想到波仔跟樂樂吃的津津有味呢!菜單種類豐富,很適合多人聚餐,就算一個人、情侶來用餐,也有單人、雙人套餐,餐廳附近就是新竹工業園區,所以也有商業午餐!推薦給想要嘗試印度料裡的人~這間村長還會再訪der!

 

Chillies淇里思印度餐廳

 

Chillies淇里思印度餐廳就在新竹市關新西街路,開車的人可以停在附近的付費停車場。

 

 

Chillies淇里思認真是道地印度人開的餐廳,沒有被台化的料理!從台中發跡,在台中有五間分店,全台灣除了台中以外只在新竹開分店喔~

 

 

一走進餐廳就感受到濃厚的異國氣息,環境餐桌椅都有一股神秘的印度宮廷的氣息!

 

 

吧檯的微醺Relax空間。

 

 

波仔跟樂樂一進到餐廳都目不轉睛、任何新奇的東西都可以吸引住他兩的眼球,好奇心大爆發,終於順利入座!每桌都有服務鈴可以按,很方便,真的有宮廷貴族的Fu~

 

✔ MENU 菜單

 

跟吃泰國料理一樣,點餐要告知辣度~好想吃辣辣的印度料理,一定會很夠味很好吃!但帶著小孩只能不辣或微微辣!另外印度料裡中加了大量的辛香料,如果吃素的人可以先告知不要添加大蒜跟洋蔥。

 

 

餐廳有推出單人/雙人的套餐,一個人來吃也可以呀~~~

 

 

除了單人跟雙人以外也有四人套餐,但我覺得多人的話就單點多道料理一起享用比較划算呀!可以吃到想吃的,一起分攤錢~~~

 

 

居然有推出兒童套餐欸!帶小朋友的可以參考喔~右邊開始就是單點囉!從湯品開始,啊 印度料理還有很多鷹嘴豆、扁豆,你們看有扁豆湯欸!

 

 

烤爐料理基本上就是將食材用印度香料醃製後,放入窯甕中烤的料理。

 

 

另外也有幾道主廚料理是用炒的,還有配菜可以選擇,如印度薄餅、三角餅等。

 

 

印度料理的精華,華麗的咖哩系列~蔬菜咖哩!

 

 

羊肉咖哩,感覺這是滿滿的印度風味啊!

 

 

台灣人常見的雞肉咖哩,咖哩還有分成紅、綠、白醬等不同風味。

 

 

也有海鮮咖哩。

 

 

印度人的咖哩配的是印度烤餅,一片好吃的印度餅會讓你愛上印度料理!

 

 

吃不慣印度餅的人,還是習慣吃米飯也有印度風味飯、印度白米飯!

 

 

就連飲料跟甜點也很特別很印度,印度鹹優格一直讓我很好奇,有勇氣的時候在點看看!

 

 

吧檯區也有調酒啦~~~

 

周一到周五中午提供的商業午餐。

 

 

 

咖啡系列飲料是後來增加的品項。

 

 

我們的餐點上桌啦~餐點顏色很美麗。

 

✔ 印式雞肉湯 $90

 

印式雞肉湯,喝起來是濃濃蒜味的雞肉玉米濃湯。

 

 

是不是很像家裡會煮的玉米濃湯,只是比較不濃稠,還多了股大蒜味跟異國香料味,非常適合小朋友,波仔跟樂樂喝的嚇嚇叫,但我沒有太驚豔的感覺。

✔ 印式馬鈴薯餅 $190

 

印度三角餅。

 

 

裡面是薯泥,但是咖喱味不重,沾醬比較好吃,醬酸酸甜甜的感覺是羅望子。

 

✔ 香料塔都鮮蝦 $450

 

香料烤蝦的蝦子超大隻,蝦子很爽脆新鮮,但香料味不重、不夠味,覺得好失望(可能我期待印度菜要夠味!) ,小朋友就很愛🤦‍♀️

 

✔ 蒜味印度烤餅 $75

 

我的媽呀!吃到這片印度烤餅我才心滿意足,蒜味烤餅人間美味,餅濕潤有彈性,口感很好~蒜味讚!一片好的印度烤餅帶你飛呀(不是啦),是帶你開啟印度料理味蕾的大門!!!愛死~

 

 

印度烤餅實在太神秘了,讓我們一家吃完神昏顛倒,一片接著一片!好好吃呀!讚嘆一萬次都還嫌不夠!!!再訪必點!拜託大家點起來~

 

✔ 白醬雞肉咖哩 $340

 

印度烤餅怎麼能沒有咖哩呢!咖哩我們點的是白醬雞肉,完全不辣喔~

 

 

奶味很重,咖哩裡面還有蔬果甜味,小朋友超喜歡!其實我跟大猴內心超想點辣咖哩的,等下次自己來一定要點辣的!

 

✔ 香料碳烤雞腿 $390

 

烤雞腿滿普通的,雖然雞腿烤得很厲害,一口咬下雞肉的肉質不乾柴。

 

 

但、是、上面那層醬料應該是酸奶口味,不是很合台灣人胃口,然後醃製雞腿表皮有滿滿的香料味,但吃到最裡面的肉就沒味道,我不會再點第二次。

 

 

但是波仔的胃口很好,還是把雞腿吃光光,難道他有一顆印度胃?!

 

✔ 南印風味辣炒蝦仁  $420

 

後來加點的辣味炒蝦,我期待蝦夠辣夠味!

 

 

結果居然意外的偏清淡,不過蝦很香,裡面的醬有點紅咖喱的感覺。

 

✔ 香烤羊排  $480

 

烤羊排也是加點的,羊排非常軟嫩但肉還是有點點乾,味道一樣是香料味跟酸奶,我下次也不會再點了(不是不好吃)(是類似的味道點一道就好)。

 

 

大家不用害怕雖然看起來很辣,但其實根本不辣,樂樂也吃的很香。

 

✔ 印度冰拉茶  $100

 

印度拉茶我滿喜歡的欸!是很濃很重的茶味,蠻厲害的!可是台灣人可能會不習慣印度香料味,所以喝半杯就不行了(我沒說我是在說大猴喔)

 

 

淇里思Chillies印度餐廳真的非常道地,但是來吃印度料理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印度料理幾乎都是香料、酸奶、咖喱調味,比較容易膩口,餐點都不錯,我下次會再來吃烤餅跟辣咖哩的!!!吃完覺得天啊我缺少吃蔬菜,哈哈哈,還要點青菜啦!推薦大家來吃印度料理,享受淇里思Chillies的裝潢氣氛、跟美味的印度料理吧!

 

Chillies淇里思印度餐廳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西街100號(看地圖)

電話:03-6663111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11:00–15:00, 17:00–21:00、周五周六11:30–14:30, 17:00–21:30

官網:http://chilliesine.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