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新城超好吃太魯閣入境隨俗原住民燒烤手抓飯餐廳!

花蓮新城太魯閣附近超好吃原住民料理太魯閣入境隨俗原住民燒烤手抓飯餐廳,老闆娘是太魯閣族,使用記憶中媽媽、阿嬤做過的料理味道,再加上原住民傳統煙燻法來料理當日採集的當季食材,不管是大肋排手抓飯還是各式食材的烤物都神美味,欣賞完太魯閣的壯闊秀麗景色後,來體驗一場原住民傳統料理的美味吧!

 

太魯閣入境隨俗原住民燒烤手抓飯餐廳

地址: 971花蓮縣新城鄉新興一路96號 (看地圖)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19:00,周二公休

電話:0911 694 446

 

太魯閣入境隨俗原住民燒烤手抓飯餐廳

太魯閣入境隨俗原住民燒烤手抓飯餐廳沒有招牌,只用一塊黑布條掛著餐廳名字,餐廳就在新城火車站對面。

 

餐廳明亮乾淨,原木桌搭配上原住民傳統織布,查資料發現老闆娘開餐廳前的專長是傳統織布,桌布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自己織的~

 

 菜單

餐廳周二公休,想吃的人不要禮拜二來呀~

 

太魯閣入境隨俗原住民燒烤手抓飯餐廳提供傳統的原住民料理,老闆娘用記憶中媽媽的味道、與原住民的烤肉飲食,使用傳統煙燻法烹飪當季食材,菜單很簡單有飲料、燒烤手抓飯。

 

也有提供單點的烤物。

 

 馬告香腸手抓飯 $260

點了兩種口味的手抓飯,馬告香腸跟大肋排,容器根本原汁原味濃濃的原住民風格,很有特色!

 

馬告香腸香氣非常好,簡單烤過就很好吃呀!紅色香腸、搭配薑黃飯,還有旁邊五顏六色的烤食蔬,顏色超好看!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

 

烤食蔬的蔬菜也很多樣化,時蔬種類很多,烤完後淋上特調醬料簡單的美味料理真心好吃。

 

 大肋排手抓飯 $350

拜託大家愛吃肉一定要點大肋排手抓飯,只是要等有點久啦!闆娘堅持慢烤而熟的美味我覺得值得等待。

 

看看大肋排的份量,醃過後用煙燻慢火烤熟,肉軟嫩好吃!煙燻燒烤其實是早期原住民為了保存大量的肉類,所以會把肉放在家中的烘烤架上煙燻保存,部份燻烤成肉乾讓獵人上山打獵時方便保存與食用。

 

牛肉串*2 $150 & 香菇 $60

除了手抓飯我們還單點了一些想吃的烤物,烤香菇物美價廉啊!60元這麼一大盤,香菇味道也超好超多汁,牛肉串也很好吃噢!

 

魚下巴*3 $150

除了肉,也點了些海鮮,像是烤魚下巴,魚下巴的油脂被烤出香味撲鼻、魚肉細嫩,簡單調味就很鮮美。

 

 大草蝦 5~6隻 $450

烤蝦也很新鮮,蝦肉Q彈!

 

 魷魚 $160

烤魷魚也表現不錯吶~今天點的完全無雷!新鮮食材簡單調味就超好吃!

 

就連奶茶也美味死!暈,太完美了。

 

花蓮太魯閣附近的太魯閣入境隨俗原住民燒烤手抓飯餐廳,就在新城火車站對面,使用原住民傳統煙燻烤肉,只能說煙燻燒烤風味真的有別於一般的烤肉,根本神之美味!新鮮食材煙燻烤過後再簡單的調味就極致美味,真心推薦給大家來花蓮太魯閣一定要吃入境隨俗原住民燒烤手抓飯餐廳

 

太魯閣入境隨俗原住民燒烤手抓飯餐廳

地址: 971花蓮縣新城鄉新興一路96號 (看地圖)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19:00,周日公休

電話:0911 694 44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